恋爱中的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为什么发现的都是缺点?

恋爱中的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为什么发现的都是缺点?
人非圣贤都有错,缺点找出好改过,互相理解切共免,同德同心相结合。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人非圣贤都有错,缺点找出好改过,互相理解切共免,同德同心相结合。

    2024-04-29
    1楼
    回复
  • 潇潇洒洒用户

    你的这个感觉可不怎么对。一般来说,恋爱是两个人和对方的优点过,婚姻才是两个人和对方的缺点一起生活。所以说两个人在恋爱期间应该发现了更多的应该是对方的优点,而不是缺点。只有结婚了之后生活中的各种琐事也多了。两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也都不那么注意什么细节了,各种天生的坏习惯也就暴露出来了,这时缺点就赤裸裸的展现在面前了!恋爱期间发现的缺点那还不叫事。相对于结婚以后发现的缺点,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书泽用户

    人的心理很奇怪。没在一起前,相约时双方都会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去提升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而且这时在爱的名义之下,连不足也成为可爱的代名词,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在一起之后,不可避免的就会出现这种心理:反正在一起了,也爱上了,那那些生活细节不足就不用刻意回避吧,这就是所谓的原形毕露。原来小心翼翼的感觉就没有了,然后就有了更多的要求此时占有欲,控制欲就更加强烈,当不如意时就会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然后不断放大对方的缺点来证明自己选择错误,为自己在这段感情上的付出,或者说退出选择理由。因此这个时候就不再是以发现美的眼光来选审视对方,而是以挑剔的眼光。相爱如果不能包容对方,包括对方的缺点与不足,那么这场恋爱终将会失败而告终。

    2024-04-29
    3楼
    回复
  • 幸福童年用户

    因为恋爱前你们是因为发现了对方的优点所以才在一起的,你们当时不可能是因为发现这个人有多少缺点才在一起的。

    但是没有人会是完美到没有缺点的,时间长了,当然会发现缺点。这段时间也可以把它称之为“磨合期”,这时候,个人态度应该是这段感情能否维持下去的决定因素,换句话说就是取决于你是否还想继续这段感情。如果你想继续但又苦恼于发现的都是缺点,那不如从别的角度挖掘优点、又或者是适当的减少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但如果你发现对方有的缺点真的触碰到了你的底线,那可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彭晓莹用户

    那是有要求。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郑雨农用户

    既然发现的都是缺点,为什么你俩还天天在一起?

    缺点都是多多的滴,但是小小滴!优点都是少少滴,却是大大滴!

    2024-04-29
    6楼
    回复
  • 迟天瑞用户

    记得当初刚认识我老婆的时候,我每天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每分每秒都在想她。当我追到她后,恋爱中的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时刻都在想着对方,关心,照顾,那是必须的。

    热恋中的男,女不应该总是看对方的不足和缺点。恋爱,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如果是样的话,可能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审美疲劳了。

    如果你真的珍惜这段感情,想让这份感情有一个完美的结果。那么你从现在开始,要适当改变自己,让对方知道你是多么的在乎他。她不会感觉不到的。恋爱中的情人,是人这一生最美好时光,也是值得你们最美好的回忆。双方都要珍惜,因为这段回忆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因为马上就到了下一篇,你愿意吗?。我愿意。

    版权特归芝了士资回率九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无论是谁,感情这条路上都会有坎坷。谁都会碰到一份真挚的爱情。你不试怎么知道,不要总是活在过去,看他的不好。向前看。前方的景色也很美,也很不错哦!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孔祥安用户

    人都有优点和缺点。

    恋爱中的两个人一开始是因为恋上了优点,随之而来的是对于优点的习以为常。所以,不是优点不存在了,而是变得跟呼吸一样自然之后被遗忘了。

    同时随着关系的深入,人们对于彼此的要求会进一步加深,当这些要求无法用新的优点来填满时,失落感就会不知不觉出来了。

    转铁载红府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亲高士回答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绝对相配的两个人,幸福都是靠双方磨合来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于子玥用户

    因为优点在一起,因为缺点分开。这句话适用于几乎所有的恋情,没在一起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优点,在激素荷尔蒙的刺激下,伴侣有很强的光环效应。

    但是在一起三个月以后,热恋时候的荷尔蒙就会下降,就比较容易关注负面的东西。两个人相处越久,越会发现没有完全一致的三观,这时候要是不会沟通不会换位思考,那关系会一下子下降很多,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三个月左右特别容易分手。

    2024-04-29
    9楼
    回复
  • 丁宏伯用户

    因为你只注意缺点而没有去包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