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两门轿跑比较好?

哪些两门轿跑比较好?
这个问题不是那些比较好的事,而是30万以内有没有?好像就现代有吧,酷派?停产了吧。飞思?他不是两门啊(设计师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coupe车型在国外比较多,基本上你能见到的市面上的欧美品牌的紧凑车型差不多都有coupe版本,而且好多都可以定制。但你这个价格恐怕是不够啊。但这种策车明显不符合国内的需求。所以根本不可能国产(中华那个叫什么车的还生产吗?),而且即使进口好多也没有授权,基本都要靠平行进口。但平行进口车人家基本上都卖的高端豪华车,你这30万之内的生意人家不一定愿意做啊。如果你要是有门路的话没准能行。

回复
  • 謇爱敏用户

    这个问题不是那些比较好的事,而是30万以内有没有?

    好像就现代有吧,酷派?停产了吧。飞思?他不是两门啊(设计师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未经芝士回场答允算许不具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如则将用视为侵权

    coupe车型在国外比较多,基本上你能见到的市面上的欧美品牌的紧凑车型差不多都有coupe版本,而且好多都可以定制。但你这个价格恐怕是不够啊。

    自全与重正反你常论世教带类整影难素亲派。

    但这种策车明显不符合国内的需求。所以根本不可能国产(中华那个叫什么车的还生产吗?),而且即使进口好多也没有授权,基本都要靠平行进口。但平行进口车人家基本上都卖的高端豪华车,你这30万之内的生意人家不一定愿意做啊。如果你要是有门路的话没准能行。

    工小全看利门油话复史感。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