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氨酸能够让孩子长个吗?

赖氨酸能够让孩子长个吗?
如果食欲好,合理膳食,优质蛋白质摄入充足,一般不会缺赖氨酸。赖氨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作用有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增强体质、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帮助产生抗体、激素和酶,提高免疫力、增加血色素;帮助钙的吸收,治疗防止骨质疏松症降低血中甘油三酯的水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缺乏赖氨酸的症状包括疲劳,虚弱,恶心,呕吐,头晕,没有食欲,发育迟缓,贫血等。赖氨酸一般从食物或营养品中获得,动物蛋白含量较多。 赖氨酸的确对身高增长有一定的作用,但普遍而言,咱们国内的保健品的生产和监管各环节都不够严格,所以我们一般不推荐孩子随便服用保健品,尤其是打着促身高旗号的很多产品,有可能会在增加身高生长速度的同时,骨龄增长也提速,最终导致骨骺早期闭合,反倒折损了成年终身高。常见的五维赖氨酸颗粒、复方赖氨酸颗粒,家长不要盲目滥用,需要医生综合评估后才能开具相关药品。

回复
  • 胡俊杰用户

    如果食欲好,合理膳食,优质蛋白质摄入充足,一般不会缺赖氨酸。

    赖氨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作用有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增强体质、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帮助产生抗体、激素和酶,提高免疫力、增加血色素;帮助钙的吸收,治疗防止骨质疏松症降低血中甘油三酯的水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

    芝士回参答,版权必究,未经许使可图将,不得转心载

    缺乏赖氨酸的症状包括疲劳,虚弱,恶心,呕吐,头晕,没有食欲,发育迟缓,贫血等。赖氨酸一般从食物或营养品中获得,动物蛋白含量较多。

    赖氨酸的确对身高增长有一定的作用,但普遍而言,咱们国内的保健品的生产和监管各环节都不够严格,所以我们一般不推荐孩子随便服用保健品,尤其是打着促身高旗号的很多产品,有可能会在增加身高生长速度的同时,骨龄增长也提速,最终导致骨骺早期闭合,反倒折损了成年终身高。常见的五维赖氨酸颗粒、复方赖氨酸颗粒,家长不要盲目滥用,需要医生综合评估后才能开具相关药品。

    的了之加料根世,离华且非调。

    2024-04-30
    1楼
    回复
  • 孙宇轩用户

    上次带宝宝去药店买药,老板说可以免费测微量元素,就是让用手握着一个东西,然后一会就出结果,一会说结果出来了,缺了很多东西,其中就有赖氨酸,贫血,缺钙,然后几个人轮番的告诉我缺这个的危害,抵抗力差容易生病,吃不胖长不高,想想我女儿是体质差吃不胖,我说我家里买了蓝瓶钙铁锌口服液,他们说缺赖氨酸的话什么营养都补不进去,吃什么都没用,除非先补赖氨酸,然后让我买他们的万通赖氨酸什么钙颗粒,几十块钱一盒好像,本来想买一两盒吃吃看,结果他们说最少六盒一个疗程,不然没效果,说了好久我就没买回家了,回家不放心又在网上查一下,后来买了其他牌子的赖氨酸五盒,吃了,现在后悔了,药店测试应该是骗人的,不该给孩子瞎吃这些东西,还有医院医生给我推荐免疫蛋白胶囊,我拒绝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曾俊英用户

    你好,赖氨酸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能够促进人体发育、增强免疫系统并且有着提高中枢神经组织功能的作用。由于谷物中赖氨酸含量很低,而且在加工的过程中容易被破坏也被称为“第一限制性氨基酸”。也就是说赖氨酸人体自己合成不了,需要通过食物来补充。所以就导致了普遍以为饮食是无法补充足够的赖氨酸的。

    其实,赖氨酸虽然无法合成,但是是可以通过食物来获取的,例如肉、鱼、蛋、奶等等。一个孩子每天摄入一杯奶、一个蛋也就能够满足日常赖氨酸的生理需求,无需补充。

    专家有话说:赖氨酸以及蛋白质、维生素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素。但是也不需要盲目的购买补充剂,在某些疾病治疗中,赖氨酸是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但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从得转联载本九文内容,否则听路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3楼
    回复
  • 轻舞飞扬用户

    赖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人体的机体无法自我合成,只能从外界得到补充。赖氨酸可以促进人体垂体生长激素的自然分泌,从而促进骨骼生长并使人体的骨骼强壮有力,因此赖氨酸补充不足容易影响身高的生长。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富含赖氨酸的食物,例如豆类、乳制品、肉类,其中一些食物例如芝麻、大枣、山药、葡萄,莲子等食物也含有赖氨酸。因此,儿童长高可以适当的多食用富含赖氨酸的食物。

    2024-04-30
    4楼
    回复
  • 匡蕖颖用户

    答案是可以辅助长高,赖氨酸被誉为人体第一必须氨基酸,是人体无法通过自身合成的8种必须氨基酸之一,只能通过外界补充。赖氨酸对人体有巨大作用,最重要的一点:它能促进脑垂 体自然分泌生长素,促进骨骼生长,实现身高增长。此外,赖氨酸还有如下作用: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状况;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帮助产生抗体、生长激素 和酶,提高免疫力、增加血色素;帮助钙的吸收,防止骨质疏松,预防和消除儿童青少年佝偻病、鸡胸病。不过想长高,单单的补充赖氨酸是不够的,还需要补充,磷酸氢钙,磷酸氢钙功能主要是促进骨骼增长,并且使之变得更强韧,从而达到助长的目的,所以长高可以辅助一定的比智高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这样就可以补充充足的赖氨酸和磷酸氢钙,同时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钙物质的食物,比如说鸡蛋,鱼肉,牛奶,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锻炼,多晒太阳。

    2024-04-30
    5楼
    回复
  • 吕伟兆用户

    赖氨酸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须的营养激素,但是不必要过度依赖。想长个子,保持良好睡眠,加强营养!民以食为天,身体长个靠饮食营养!

    2024-04-30
    6楼
    回复
  • 音素小杨用户

    孩子补充赖氨酸确实有长高作用,但这仅限于脾胃弱消化能力差,发育迟缓,营养不良,厌食的一些儿童。对于一些吃麻麻香,身体倍儿棒的孩子是没有长高作用的。

    赖氨酸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能够促进人体的发育,增强免疫力并有提高中枢神经功能的作用。赖氨酸为碱性必需氨基酸。由于谷物食品中的赖氨酸含量低,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容易被破坏而缺乏。

    转载常各或者引用本火文内容请划注明来经源于芝士回答

    赖氨酸的功效以及作用是什么呢?一、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增强体质。二、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的状况。三、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四、帮助产生抗体、激素、酶和提高免疫力,增强血色素。五、帮助钙的吸收,治疗、防止骨质疏松症。六、降低血中的甘油三酯的水平,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

    在我们儿科门诊经常会碰见一些头发稀黄,不爱吃饭,发育迟缓,身材矮小,经常患病,精神欠佳的孩子,在我们给用了赖氨葡锌或赖氨肌醇维B12后,孩子喜欢吃了,吃的多了,也不常得病了,体重也多了,个子也高了。

    比质已资油土记织,周王。

    2024-04-30
    7楼
    回复
  • 卢禹衡用户

    发现孩子比同龄的宝宝个子偏矮,不少家长就四处寻找促进宝宝身高发育的方法,其中不少人在给孩子补充“赖氨酸”。那么,赖氨酸是什么?补充赖氨酸能够促进孩子长高吗?

    1、赖氨酸是什么?

    赖氨酸是构成我们人体蛋白质的一种必需氨基酸,它能够调节体内代谢,促进人体对谷物中蛋白质的吸收,促进人体生长发育。不过,赖氨酸不能由我们人体自身合成,需要从食物中摄取。

    未经芝士回约答允许矿不得转载本感文写内容,群否则将视为侵权

    2、补充赖氨酸能够促进孩子长高吗?

    孩子日常饮食合理,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赖氨酸的。饮食中,谷物中赖氨酸相对较低,但是肉、奶、蛋、豆制品中的含量是很高的,每100克鸡肉中含有1430mg赖氨酸。每100克牛奶中含有240mg赖氨酸,每100g鸡蛋中含有840g赖氨酸。就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来讲,孩子只要不挑食、不厌食,均衡饮食,基本上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赖氨酸的。

    如果过量补充赖氨酸,会影响促进生长激素分泌的精氨酸的分解,导致身高生长速度减慢,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如果有必要,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科学补充。我们家族不要盲目添加,以免引起营养失调或更严重的后果。

    3、帮助孩子长高的几个科学方法

    其实,孩子的身高很大原因会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不过,日常生活我们可以利用以下几种方法,帮助孩子长高。

    第一,营养均衡。在孩子每天的饮食中,保证基本的热量外,注意补充优质蛋白、纤维素以及必需的脂质,纠正孩子挑食、厌食的习惯,做到均衡饮食;

    第二,加强运动。长期规律的运动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增加骨骼供血,促进骨骼生长发育。因此,家长要多带孩子到户外运动。

    第三,保证睡眠。在睡眠的时候,身体会释放生长激素,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这种激素的分泌。一般在晚上10点至凌晨1点为分泌的高峰期,如果睡眠不足或者睡得太晚,生长激素的分泌就会受到影响。因此,家长要注意培养孩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孩子身高发育。

    成工体还展果员位知做北,织率效查调。

    美好生活源于健康之初,健康之初,健康科普专业媒体!

    过后进水化但提式接打例真类华信元观劳属。

    2024-04-30
    8楼
    回复
  • 刘思苧用户

    我小孩体格都正常,所以没有去吃过氨基酸,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2024-04-30
    9楼
    回复
  • 闫月双用户

    没什么效果,商家吹嘘的成分大,孩子能不能长高除了遗传因素外,主要取决于青春期的营养和身体锻炼。不要过分的相信一些药物。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