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938关怎么过,开心消消乐938关攻略?

第一步: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这个特效是比较难合成的,我们就需要扩大自己的消除空间,首先从中间开始消除,消除树藤之后,再消除上方的雪块,尽快让毛球跳到中间的位置,这样会比较好消除。第二步:当我们空间变大之后,雪块也会被我们大量的消除,接下来就可以消除毛球来合成特效位置,利用中间出现的位置大量合成特效,这样褐色毛球就可以被消除了。第三步:总的来说,对于这关我们就需要多多利用关卡的特效来达成我们的目标。

回复
  • 胡不为用户

    第一步: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这个特效是比较难合成的,我们就需要扩大自己的消除空间,首先从中间开始消除,消除树藤之后,再消除上方的雪块,尽快让毛球跳到中间的位置,这样会比较好消除。

    第二步:当我们空间变大之后,雪块也会被我们大量的消除,接下来就可以消除毛球来合成特效位置,利用中间出现的位置大量合成特效,这样褐色毛球就可以被消除了。

    第三步:总的来说,对于这关我们就需要多多利用关卡的特效来达成我们的目标。

    芝士回答,版毛权必究我,所在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