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挖掘机这个工作怎么样?日常工作情况以及收入水平如何?

开挖掘机这个工作怎么样?日常工作情况以及收入水平如何?
一天工作十二小时两班倒,工资7500,山里一帮老少爷们,吃的就是挂面萝卜和白菜,四五个月不出山,每天装车,修路,修护坡,难得给家里打个电话还信号不好,朋友联系越来越少,一年到头没有休息的日子,下雨就是过年,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却不被人了解,亲眼看到一起吃住一起的兄弟塌方被埋进去,挖出来时候一脸的土身体还有温度。对还坐在驾驶室里开车的和开后八轮的老少爷们说你们辛苦了,家人在等你们平安归来 ​

回复
  • 武俊喆用户

    一天工作十二小时两班倒,工资7500,山里一帮老少爷们,吃的就是挂面萝卜和白菜,四五个月不出山,每天装车,修路,修护坡,难得给家里打个电话还信号不好,朋友联系越来越少,一年到头没有休息的日子,下雨就是过年,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却不被人了解,亲眼看到一起吃住一起的兄弟塌方被埋进去,挖出来时候一脸的土身体还有温度。对还坐在驾驶室里开车的和开后八轮的老少爷们说你们辛苦了,家人在等你们平安归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黑色幽默用户

    很多人都羡慕开挖掘机的人、什么有技术、工资高、有空调、夏天不热冬天不冷等等……其实我最有发言权了、因为我就是开挖掘机的!

    首先说说工资、因为这是大家很关心的!我开的是270型号的、在矿山作业、工资在6500元、每月手机话费、抽烟、伙食不好买零食吃、等等开销每月至少1000元、再加上买衣服500、其实每月到手的也就5000不到、一年下来如果能干10个月、过年花个万把块还能剩3-4万块、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接着说说待遇、全年无休、没活就放无薪假、住在工地上的板房、隔壁就是地磅和石料厂、噪音很大、每天能睡个安稳觉都是做梦!伙食、早上咸菜加稀饭、稀饭是昨天晚上剩下来的米饭煮的!中午吃的米饭加炒菜还行、晚上大饼稀饭加炒菜、这里说的炒菜可不像你们想像的那样、其实就是白开水涮一下差不多、夜班凌晨吃的就是白开水煮面条、实在难以下咽! 然后说说工作情况、两班倒、每班12小时、从坐上挖机到下来挖机不停、旁边还有管理人员盯着、受着莫名其妙的窝囊气、干活累的手指头骨头疼…… 最后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这样的工作到底怎么样了、不是么!
    2024-04-29
    2楼
    回复
  • 福宜然用户

    我是安徽人 07年在常州学的挖掘机,去过内蒙古海拉尔, 呼和浩特市四子王旗,重庆,新余,盘锦,沙县,扬州,今年26岁现在在余姚开260日立挖机,工资7500 奖金1000,挖地下室,每天中午十一点吃饭十二点上班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五点下班中间去掉一个小时吃饭,六点半睡觉目前每天都是如此,今年干了1400小时了,为了挣钱没办法 多想睡一次整晚的觉!​​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孙凡杰用户

    我在20岁学挖掘机。打工做了十多年了。很多感概。本人是广东惠州的张生。记得那年是1991年。跟着个本地朋友喝碑酒。因为也是朋友的朋友。就聊起来了,我才知道他是控机老板。之后他经常跟我们一起喝茶吃宵夜就很熟。他看我没啥做就叫我跟他学挖掘机。在他工地跟师傅学了几个月就自己开一台机。后来才知道。在我们之前都是请香港师傅开的。香港师傅在那时开机要八千块每月还要吃住酒店。而我才一千二。住工鹏 开了一年多我就跳槽跟别的公司做在大亚湾 工资涨了几百。但,我们己开以开好点的机型了是小松三型,当时是最新款的四十多万。比之前的机型20仔舒服多了。抄作杆都是机械拉杆。而小松三型的己是液压系统控制。大家都是旧机械来说己舒服多了。做了近一年后93年金融危机。又停了好久。顺便说下当时好多人破产了。买挖掘机和东风车的。后都贱卖了。因为没工做。就这样做下做下过好多年。在06年我和朋友合股买了台神刚07挖掘机自己做。慢慢做起来。直到前两年习主席上台后就没工程做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景艺用户

    这个问题意旨在于:学挖掘机哪家强吗?

    开挖掘机固然很幸苦的,一般工作环境都是山沟沟里,破坏大山、大树,总之,破坏环境挖掘机是首选,当然,一些城市建设、公路修建等也用得到挖掘机,但是,总体来说开挖掘机大多数都是在山沟沟里!

    转载或者引省现用本文内容请门注明律来源个于芝士回答

    条件艰苦,薪资会很高!一般来说开挖掘机的蓝领平均年龄都很小,一般初中毕业就上技校学制2-3年毕业就能快速上岗。我有同学就是开挖掘机的,薪资很高的,对于抽烟喝饮料,老板一般都是一条一条的给他们买,饮料也是一件一件的搬。目的就是督促他们把活干好!

    2024-04-29
    5楼
    回复
  • 朱梅用户

    有一种寂寞叫做一个人在驾驶室里孤独的工作,

    有一种烦躁叫做明明没有活干还不能到处乱跑,

    有一种失落叫做正开机掉头下班又叫挖一下子,

    版状权消归芝向士回答史网站或原式作者所有

    有一种崩溃叫做转过来看见履带掉了,

    有一种悲剧叫做快要下班时油管爆了,

    于出动方四平反文期保场,身声类话拉书调局引。

    有一种惊慌叫做在开山路时老怕上面塌方,

    有一种郁闷叫做傻逼施工员干活的时乱指挥,

    有一种幻想叫做老板什么时候能给自己加工资,

    有一种恐惧叫做几十台后八轮排队像火车一样等我,

    和因四你直路造打安且难技办片照。

    有一种期待叫做发工资而老板收不到钱没钱出粮,

    有一种绝望叫做老板明明答应今天发工资了可是又拖几天,几天之后又拖几天,几天过后......

    有一种悲伤叫做晚上明明说好不用加班在网吧玩着穿越火线手感刚来时候居然打电话叫回去加下班。

    有一种中暑是摄氏39度车内没有空调!

    有一种寒冷是雪花纷飞、驾驶室挡风玻璃崩掉!

    有一种凄凉是寒冬的早上四五点钟提着两桶开水爬十四五分钟山路忙着热机!

    有一种老爷车、他一天不坏就叫做不正常!

    有一种苦逼就是做了挖掘机司机。

    开挖机的苦,开挖机的累,开挖机的寂寞。只有同行才知道^O^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我来说说南昌这边的情况吧。我爸爸开挖机24年。一直都是自己的挖机200的。现在的行情很不好。从2010年开始。南昌到处开发。买挖机的人很多。到现在已经开始成灾了。一个小工地都好几台。不好做了。南昌这边工资6000左右。加班很少。现在很多老板养司机都难。想学习挖机的朋友一定要性格开朗。因为要跟施工员搞好关系。第二要能熬夜。因为这市区里有些外运土方的事只有晚上做。第三脾气好。在工地挨骂是家常便饭。第四不怕孤独。开挖机一做上去就一天。没人跟你说话。觉得能做到这几点的朋友在去学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邱海艳用户

    大亚湾采石场挖机师傅一枚,6500工资。半个月白天,半个月晚班。白天7点到7点,晚班7点到6点半,开三一365。下雨也不停工,今年二十出头,做了房地产一年,流离浪荡得过且过。想跟朋友开个奶茶店做点小生意,没本钱,刚好父亲在这当个机械管理,就安排进来了。很烦,真的很烦,下了班在山里,上班也在山里,赶紧存点钱逃离吧,刚开始还安慰自己工资高没事,熬一熬就过去了,真心做不下去了。想家,想自由。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子奇用户

    我是昆明转龙的,挖机驾驶员。在昆明境内工作​​​5000--6000一个月,出了昆明基本就是6000以上了,远的地方(比如保山,丽江……)可以拿7500以上,包吃住,雨雪天气休息,过春节放假,其他没有假日。加班的话就要看老板了,有的老板给钱,有的不给,我加过40元一个小时的,也加过50元一晚的(20点到23点)。工作环境恶劣,危险系数高(靠自己小心),又晒又灰,基本难找女朋友(看脸的时代,晒黑了,缺少与外界的联系,沟通而变得跟不上时代)。极少数老板会拖欠工资(基本都是嵩明和寻甸的)。这种工资发不了财,但也饿不死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镐缨用户

    我是10年开始开挖机的,工资7000,我什么都不恨,就恨每次发工资,老板总是拖字诀,拖不下去了就每个月给点生活费,到年底在打个电话给我发一万,打个电话发一万,我都很烦了​​​露个脸希望有人给我介绍女朋友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