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听电台,有可能学好英语吗?

你好。基础差的话,先打基础,背背单词。认为背单词枯燥,可以给你一个方法,在自己周围能接触到的东西贴上英文单词(最好是家里);拿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想想这个东西的英文的是吗,例如你拿着一面镜子(mirror),还要查查mirror除了名词镜子 有没有其他的含义。还可以看看原版小说,杂志。也不说说看美剧,听电台没用,同样是有用的,这能帮助你口语上是问题,帮你找到讲英语的感觉。

回复
  • 陈政宇用户

    你好。

    基础差的话,先打基础,背背单词。认为背单词枯燥,可以给你一个方法,在自己周围能接触到的东西贴上英文单词(最好是家里);拿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想想这个东西的英文的是吗,例如你拿着一面镜子(mirror),还要查查mirror除了名词镜子 有没有其他的含义。还可以看看原版小说,杂志。

    也不说说看美剧,听电台没用,同样是有用的,这能帮助你口语上是问题,帮你找到讲英语的感觉。

    芝士回三答,版节权必究,未山经许可,不得转样同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