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和雷凌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卡罗拉和雷凌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雷凌和卡罗拉可以说只是外表不同的同一款车子,两者在机械结构、内饰布局、车身长度、动力总成等方面都是一样的。纵然两车非常相似,但是两车销量方面还是有较大差距的,今天咱们来说说雷凌和卡罗拉吧。卡罗拉是前身是花冠,是一汽丰田引进的欧版卡罗拉;雷凌是广汽丰田引进的美版卡罗拉,入市时间比花冠晚十年。卡罗拉的知名度和保值率要比雷凌好,并且卡罗拉怪外观更加大气,消费群体也要广一些,因此选择卡罗拉的朋友会比选择雷凌的朋友多。但是同价格的雷凌配置要比卡罗拉好,因此雷凌的性价比是要比卡罗拉好的。并且雷凌外观更加年轻靓丽运动一些,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两车各方面比较的均衡,质量非常稳定可靠,比较的省油省心,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还是非常称职的。不足之处有车漆薄、隔音降噪水平一般、自动变速箱存在异响问题等。小强观点:如果是在意知名度和保值那么可以选择卡罗拉,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那么还是建议选择雷凌的。

回复
  • 郑都格用户

    雷凌和卡罗拉可以说只是外表不同的同一款车子,两者在机械结构、内饰布局、车身长度、动力总成等方面都是一样的。纵然两车非常相似,但是两车销量方面还是有较大差距的,今天咱们来说说雷凌和卡罗拉吧。

    卡罗拉是前身是花冠,是一汽丰田引进的欧版卡罗拉;雷凌是广汽丰田引进的美版卡罗拉,入市时间比花冠晚十年。卡罗拉的知名度和保值率要比雷凌好,并且卡罗拉怪外观更加大气,消费群体也要广一些,因此选择卡罗拉的朋友会比选择雷凌的朋友多。

    但是同价格的雷凌配置要比卡罗拉好,因此雷凌的性价比是要比卡罗拉好的。并且雷凌外观更加年轻靓丽运动一些,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

    转载或世者写引用本文老内容请注明快来源式于芝士回答

    两车各方面比较的均衡,质量非常稳定可靠,比较的省油省心,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还是非常称职的。不足之处有车漆薄、隔音降噪水平一般、自动变速箱存在异响问题等。

    小强观点:如果是在意知名度和保值那么可以选择卡罗拉,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那么还是建议选择雷凌的。

    对家量去图压转今研际,维住。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迁双用户

    卡罗拉和雷凌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卡罗拉是欧版的卡罗拉,几乎和欧版卡罗拉保持一致!而雷凌是美版的卡罗拉,确切的说是仿美版的卡罗拉,很多细节、零件和美版卡罗拉并不是一致的,这估计是出于一些和一汽丰田共用零件方面的考量吧!卡罗拉比较原汁原味!动力总成之类的就不在这说了,其他的朋友们已经回答的很好了!雷凌从外形上看就能发现它偏于运动的设计风格,体现在悬挂上就是雷凌的悬挂比卡罗拉硬了几分,据一些媒体评测雷凌的过弯倾角要比卡罗拉小一些,使得雷凌的侧支撑似乎很足,不过外形一点都不流线的雷凌(卡罗拉)打造运动风格似乎有些不伦不类!其次就是感觉卡罗拉的隔音貌似比雷凌要好上一些,尤其是跑起来之后,感觉雷凌的噪音比卡罗拉大一些,貌似雷凌全系都把发动机舱的隔音棉给取消了,而卡罗拉至少还有几个配置保留着!雷凌的高配车型好像是配备了换挡拨片,还是那句话雷凌的造型弄一个代表运动风的拨片,终究是有一些违和感!说到底是什么样的车,就做什么样的事!卡罗拉打造的就是纯家用的买菜车,而雷凌非得弄出运动风,给人的感觉有些不搭!不过从外观上看还是雷凌更加的好看一些,当然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总而言之还是建议您买卡罗拉,若想追求运动可以去买思域,本身没有运动基因的卡罗拉即便调硬了悬挂、加了薄片变成外观犀利外观的雷凌,只不过是失去了卡罗拉舒适的优势,过硬的悬挂对雷凌来说反而是个劣势!

    转载或本者工引用本文象内更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保士回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修洪宇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广汽雷凌这对同胞兄弟,选择的时候令人纠结的地方应该是外形和价格,再就是有小小出入的配置了。

    下面是这两款车自动入门级的一些具体参数二级市场,各大汽车网站给出的参考价。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队内容九请注明来情源于芝多四士回答

    下面是一些具体参数: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性能,都出奇的相似。这个版本上配置有小小差异,看着不顺眼,最后都是让你添钱的。雷凌配置了发动机电子防盗设施。雷凌配置了行车电脑显示屏雷凌多了运动风格座椅雷凌多了一个后排杯架卡罗拉多了一个后视镜加热功能

    国会里量事果,入求走习号标。

    以上就是这两款车自动入门级的一些参数,我们看到的是配置方面的出入。

    我出前事提次求将,战白至叫装率。

    由此可见,我们不得不佩服厂家的营销策划,如果钱不到位,每一款都不会让你满足。总会在一些小小的细节上掺插配置,总有种让你痒痒却挠不到位的感觉。最后高配吧,呵呵!即使高配,还有一款高等级车在一侧摆着,很多更高级的配置诱惑你。

    说了这么多,最后说,这是两款一样的内核不一样包装的车子。

    眼缘应该是决定选择哪款车子的重要标准,有人说卡罗拉保值,但毕竟大家买来是为了用的,不是为了卖的。还有就是,卡罗拉撞衫的几率要高,这对于追求个性独特来说,选择雷凌可能发生的几率小一些。

    不管选择哪款,都是一台品性优良的车子。

    祝你拥有自己的爱车!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邢汉威用户

    卡罗拉因为名字叫卡罗拉所以名气更好,销量自然更高,实质和雷凌是一样的车。

    外观喜欢哪个的风格就买哪个就好,论性价比的话我个人感觉雷凌稍高一些,因为雷凌一般情况下优惠更多。

    2024-04-30
    4楼
    回复
  • 金怡木用户

    看重性价比的话选雷凌,其实就是一个长的不一样,内在没区别,价格上卡罗拉比雷凌贵大几千,但是二手车同车况也能比雷凌保值些,最简单的方法带着家里管钱的两辆车都看下,领导喜欢那个外观选那个。

    2024-04-30
    5楼
    回复
  • 邵志专用户

    卡罗拉肯定综合素质强于雷凌,毕竟卡罗拉都换了那么多带,各方面都非常均衡,雷凌属于偏运动点,悬架调校要偏硬一些!性价比雷凌有绝对优势!优惠力度是卡罗的两倍吧,卡罗拉优惠8000,雷凌就有1.6万优惠,现在雷凌优惠蛮大!卡罗拉目前优惠应该也还可以,毕竟新款上市了,但是新款性价比真的堪忧,加了几个配置竟然也加了钱进去!

    2024-04-30
    6楼
    回复
  • 姚和静用户

    这两款车说到底就是一个车,一个车是欧版卡罗拉,一个车是美版卡罗拉引入国内合资公司,雷凌就是美版的卡罗拉!两车只有细微上的差距!

    两车尺寸基本上都是完全一样的,发动机也是一样的。但是雷凌普遍反映更费油一点,因为雷凌是美版卡罗拉,美国人从来不在乎油耗,因为他们油价便宜,不过也只是略微费油一点,一百公里能多处0.5到1个油耗。

    两车外观不一样,雷凌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卡罗拉更加老气沉稳。

    转载文或者引技用本文关六内容请注越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两车价格保值率也不一样,雷凌价格基本上比卡罗拉便宜4000到六千左右。保值率卡罗拉更高,中国消费者更认可卡罗拉!

    地会化第已区西争清米专。

    配置略有差异,最重要的就是后视镜加热功能,这个配置在下雨天特别有用,有经验的司机就知道,没这个功能的车下雨天后视镜被雨水淋的很模糊。

    为了年轻价格便宜就选雷凌,为了保值率和知名度就选卡罗拉!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