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场勇士对猛龙总决赛,小卡很难打破勇士的上线防守,这是否会影响到后面比赛的胜负?

看了两场勇士对猛龙总决赛,小卡很难打破勇士的上线防守,这是否会影响到后面比赛的胜负?
总决赛已经战霸两场,目前大比分1比1,双方势均力敌,按照前两场得过程来看莱昂纳德很难打破勇士的上线防守,这是否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的走向?其实个人观点认为不会影响到。原因如下:第一,总决赛对于防守来说一项重视,但对于每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来说,发挥应该是比较评论才对,也就是说即使勇士的防守再强对于莱昂纳德来说每场20+的得分肯定是会有的。第二,本轮系列赛双方的取胜点在于其他普通球员的爆发,就像第一场的西亚卡姆。这将是左右比赛的关键。第三,就是老将的作用,勇士有伊戈达拉,猛龙有小加索尔,所以这些关键点都将会是接下来比赛的重点。第四,三分命中率。勇士的成名就是三分,水花兄弟第三节的无理三分雨往往让人胆寒,所以在防守严密的总决赛三分命中率将是胜负的关键所在。

回复
  • 纪梦宣用户

    总决赛已经战霸两场,目前大比分1比1,双方势均力敌,按照前两场得过程来看莱昂纳德很难打破勇士的上线防守,这是否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的走向?其实个人观点认为不会影响到。原因如下:

    第一,总决赛对于防守来说一项重视,但对于每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来说,发挥应该是比较评论才对,也就是说即使勇士的防守再强对于莱昂纳德来说每场20+的得分肯定是会有的。

    第二,本轮系列赛双方的取胜点在于其他普通球员的爆发,就像第一场的西亚卡姆。这将是左右比赛的关键。

    版设权力归芝士回入答争着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第三,就是老将的作用,勇士有伊戈达拉,猛龙有小加索尔,所以这些关键点都将会是接下来比赛的重点。

    第四,三分命中率。勇士的成名就是三分,水花兄弟第三节的无理三分雨往往让人胆寒,所以在防守严密的总决赛三分命中率将是胜负的关键所在。

    多明果较放示群,儿际办除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钱思涵用户

    这边应该说的是伦纳德很难打破勇士的内线防守,看过比赛的球迷朋友们都看得出来,伦纳德在突破勇士的时候收效甚微,基本是突不进去的。勇士非常针对伦纳德的突破,虽然伦纳德的中远距离也不弱,但是如果没有办法撕开内线的防守,就意味着无法给其他球员拉开空位,场地就那么大,十个人挤在半场,再不拉开距离,基本就没有什么出手的机会。这个是至关重要的

    不过好在伦纳德吸引了防守,分球给其他球员在进行转换,还是有很多机会出手的。这就非常需要考验其他球员的表现了,如果其他球员表现不佳,像第二场比赛的第三节,几乎猛龙全队上下都陷入了打铁,无法给猛龙提供火力输出,最后也是单靠伦纳德才得以紧咬比分。

    所以,如果伦纳德无法打破勇士的内线防守,这其实挺难受的,而且是全队都难受,伦纳德无法突破内线得分,相比来讲,大家都知道内线的命中率会比较高,二来,也无法有效的拉开空间,一旦外线球员失准,这将会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勇士这边主要还是仰仗外线在得分,这一来二去,失分肯定很大。

    版权归接芝府观士由回比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综上所诉,伦纳德突破内线防守还是至关重要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