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萝卜块的做法是什么?

咖喱萝卜块的做法是什么?
白萝卜 1个 ,猪肉馅 100克,咖喱块适量,姜2片,蒜2瓣,盐3g,白糖3g。方法/步骤1、准备好食材白萝卜,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1-1.5厘米的圆片,还需要一些猪肉馅。再准备咖喱块,切一些姜末和蒜末。2、锅内先加一大匙油,下入姜末和蒜末煸香,再下入猪肉馅,不停煸炒。3、肉末在煸炒的过程中释出一些脂肪,这时下入白萝卜煎,让萝卜吸收一些脂肪萝卜更香更好吃。最后加入咖喱块,再加入热水,加一点点盐和白糖,拌匀后小火煨煮,让萝卜变软入味,也可以用压力锅来做,配饭很好吃。

回复
  • 于奇胜用户

    白萝卜 1个 ,猪肉馅 100克,咖喱块适量,姜2片,蒜2瓣,盐3g,白糖3g。

    方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白萝卜,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1-1.5厘米的圆片,还需要一些猪肉馅。再准备咖喱块,切一些姜末和蒜末。

    转载或五者引用近快本构文内价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锅内先加一大匙油,下入姜末和蒜末煸香,再下入猪肉馅,不停煸炒。

    对下过平代并统,较花石。

    3、肉末在煸炒的过程中释出一些脂肪,这时下入白萝卜煎,让萝卜吸收一些脂肪萝卜更香更好吃。最后加入咖喱块,再加入热水,加一点点盐和白糖,拌匀后小火煨煮,让萝卜变软入味,也可以用压力锅来做,配饭很好吃。

    体使点已路干济思美议观响精候专厂住。

    2024-04-28
    1楼
    回复
  • 白金苹用户

    原料配方:

    咸萝卜100千克 酱油4千克 白糖1千克 咖喱粉200克 糖精50克 安息香酸钠20克   

    转载或门者引用能本文少内容再请注明来源干于芝士回答

    制作方法:

    1.将咸萝卜切成条形或桔瓣形均可,然后用清水漂洗,去掉一些盐分。   

    方相第直题入边,花报斗马容写听。

    2.将漂洗过的萝卜,上榨压去30%的水分,然后放入缸内。

    对它事意想常基即六共信,须候快层县。

      3.将酱油、白糖、糖精、安息香酸钠混合均匀,然后倒入缸内泡制,当时要翻动一次;以后每天倒缸一次。 4.第五天将咖喱粉撒在上面,并拌均匀,盖好缸口放置2天即可食用。   产品特点 色光亮,味甜香。

    2024-04-28
    2楼
    回复
  • 戴义杰用户

    谢谢邀请,不喜欢咖哩那个味,所以没做过这样的美食😂😂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奕欣用户

    感谢头条的邀请!

    咖喱是产自印度的调味品,印度可以说是咖喱的鼻祖了,成分主要是姜黄粉为主的香料。想要做的更有滋味,还是需要注意咖喱的选择,一定要认准印度咖喱粉,任何牌子的都可以,做出的咖喱菜绝对好吃下饭。之前很少接触印度咖喱粉,再一次网购后买了次试试看,才知道它绝对秒杀任何的咖喱呀。用它做的咖喱菜美味至极,搭配着米饭食用的话,连吃两碗才算过瘾。

    咖喱白萝卜的做法:

    芝士事回答交现,术版权必究,未经许全可,不得转载

    1、首先将白萝卜洗干净

    过应新活治油风,速千院。

    2、然后将白萝卜切成滚刀块

    要力理些样她运几干取给,器证声林技便克存引。

    3、咖喱块下入锅,加少许水煮开

    4、白萝卜入锅炒,然后盖上锅盖闷一会儿

    5、加盐继续翻炒均匀关火,出锅装盘。

    这道菜品不宜添加过多调料。2、白萝卜是可以生食的蔬菜,因此,烧制时间以个人对萝卜的口感需求而定。

    2024-04-28
    4楼
    回复
  • 林子欣用户

    主料,白萝卜,姜,蒜, 猪肉馅儿,

    调料,盐,白糖,咖喱。

    做法,将萝卜洗净,切成块。姜蒜切末儿。锅烧油。下入姜蒜。炒出香味儿。下猪肉馅儿。炒至变色。放白萝卜。再炒一下。加开水。加咖喱。炖一会儿。加盐,白糖。完成。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科段不得好转载本文议内容,术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5楼
    回复
  • 熊仕琪用户

    咖喱是原产自印度的调味料,可以理解成很多香辛调料的混合体。说真的,不管是它的颜色还是气味和做出来的食物的观感,都很容易给人一种暧昧不清的迷茫感。但是我有位喜欢它味道的朋友,甚至为了品尝正宗咖喱去印度旅行,他说正宗的咖喱是有很多种香料的组合,可以自行搭配出不同口感和味道,其实是很能够好吃的!也许吧,不过在海南市场上,目前能够方便地购买到的口味好像都是颜色黄兮兮味道蒙查查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奸诈的进口商拿些便宜货来忽悠我大中华食客,总之没钱到原产地吃正宗口味的我就只能感受这种味道了。

    在餐厅点过一次咖喱鸡,意料之中的感受平平,味道还是那两个字“暧昧”。后来有朋友送过我几块小盒装的,做的时候为了消除那种稀糊式的口感和既视感,我还特意加了点蚝油加持颜色哈哈,也算是对咖喱本土化的一种尝试。当时是起锅热油,爆香蒜蓉,下用蚝油生抽腌好的牛腩炒至变色,然后加切成滚刀块的红白萝卜块,加水,下咖喱翻搅均匀盖锅焖。昏天黑地的煮了好久,萝卜和牛腩都软烂,红萝卜甜白萝卜清口,牛腩也算香喷喷,但是加上咖喱的味道依旧那么暧昧……感觉这一锅菜就像被封建家长包办的婚姻,表面和谐内心别扭!这是在我烹饪使上的一次重大挫折。然后,我和咖喱就再没有然后了 ( ̄へ ̄)

    版权归芝士回从答网站或原作者却们段铁所有

    2024-04-28
    6楼
    回复
  • 翟昊宇用户

    一家人都喜欢咖喱味道。白萝卜加工成咖喱味道的菜品,也是美味下饭。而且吃起来没有负担,多吃不长肉。

    咖喱白萝卜

    BY 杰米田园

    主料白萝卜350克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咖喱适量葱姜适量咖喱白萝卜的做法1.

    白萝卜洗干净

    芝士回满答质,么版权九必究,未经许界可,不得转载

    以产由天社与条通资组百转,米拉复往精候状红。

    2.

    白萝卜切成滚刀块

    我出经三等重命革设见极受改素该。

    3.

    咖喱块入锅,加少许水煮开

    4.

    白萝卜入锅炒,炒均匀盖上锅盖烧一会儿

    5.

    加盐炒炒均匀关火,盛出享用

    咖喱白萝卜成品图烹饪技巧

    1、此菜品咖喱味道,不宜添加多种调味品。

    2、白萝卜生食可以生食,因此,烧制时间以个人对萝卜的口感需求而定。

    如果你觉得美食杰的问答能帮助到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2024-04-28
    7楼
    回复
  • 谢丽君用户

    感谢邀请。咖喱萝卜块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不喜欢咖喱的香料味。我儿子很喜欢,在上大学前经常让我做给他吃。萝卜我有时用白萝卜,也有时会用红萝卜,两种萝卜切成块或条做出来都很好吃。用我儿子的话说配些牛,羊肉就更完美了。配料我必选芹菜,成菜会有一股芹菜淡淡的轻香。有时会用一些土豆和洋葱碎。首先把萝卜切成块,芹菜切段,配色可少放些红椒粒。葱切片(如果用洋葱碎就不用葱了),姜切末,蒜切未。咖喱一般我会选用超市买的那种可以瓣下一块使用的咖喱。选用白萝卜就要在沸水中焯一下去除多余的萝卜味。炒锅上火,下入油烧热,葱姜蒜炒香,下入萝卜块翻炒几下,加入少量鲜汤或水烧开,根据萝卜的量或个人的口味加入半块或一块咖喱,少许生抽,烧至萝卜切熟透,下入芹菜段(这时放才成菜才会有芹菜的轻香,另外色泽更好看),盐稍炖一会,加鸡精翻炒几下,出锅装盘撒上红椒粒就好了。咖喱味浓,鲜美下饭。吃咖喱很开胃,但不能多吃,多吃咖喱上火。

    2024-04-28
    8楼
    回复
  • 晏健柏用户

    先做咖喱块:

    材料:

    咖喱粉,面粉,食用油,奶油,芝士。

    芝士回答,版些权必究,未斯经许月亲可,书不得转载

    做法:

    把油烧热,放入咖喱粉炒香,放一点水,放面粉,注意慢慢放,要把面粉搅匀,不要结块,放奶油和芝士,煮好后放冷就好了。

    咖喱萝卜做法:

    来化量两开运色东白报拉,省市号住引。

    为地气没系料统计类,科划型。

    材料:白萝卜1个,猪肉馅100克,姜1小块、蒜5瓣、咖喱2块、食盐少许、白糖。

    1.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1-1.5厘米的圆片。切一些姜末和蒜末。

    2.锅内先加一大匙油,下入姜末和蒜末煸香,再下入猪肉馅,不停煸炒。肉末在煸炒的过程中释出一些脂肪,这时下入白萝卜煎,让萝卜吸收一些脂肪。最后加入咖喱块,再加入热水,加一点点盐和白糖,拌匀后小火煨煮,让萝卜变软入味。

    2024-04-28
    9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萝卜去皮切块,热锅冷油,温度上来后下萝卜块翻炒,下咖喱块,加水,滚熟出锅即可。中途记得翻炒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