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胯女孩如何挑选裤子,如何搭配?

宽胯女孩如何挑选裤子,如何搭配?
上衣的选择,选择合适自己身高的长外套,尤其是像伞状或者修身的大衣,都可以完美地遮住你的宽胯,可以延长你的身形,宽胯看起来也不就那么突兀了。裤子的选择,颜色上:避免浅色。如果胯比较宽的仙女们就不要追求裤子的颜色,只有黑色显瘦才是王道。如果实在不喜欢灰色,深蓝或者正蓝色也可以,但是在裤型的选择上就选择直筒。让胯部的线条不要那么明显。另外,穿高腰也是一个很好的技巧,高腰的设计会让大多数人的目光注视在你的纤细的腰上而减弱胯部宽的缺点。裙子的选择,颜色上也是遵循裤子的选择,深色>浅色。款式上,尽可能选择A字裙,从版型上来说,A字裙上窄下宽能很好的掩饰胯部宽而放大腿部纤长的优点,但是裙子的臀围要适合,不要过紧或过大。对于个子不高的仙女来说,膝盖以上的短A字裙是首选,视线上移显高的就不用再说了。个高的女孩当然是随意。最后来一个遮胯神器,你的包包,哪个女孩手上会没有几个包包作为必需品的?大大的包包不仅能遮住宽胯,而且非常提升个人魅力 ,看上去十分有气质哦!

回复
  • 何华皓用户

    上衣的选择,选择合适自己身高的长外套,尤其是像伞状或者修身的大衣,都可以完美地遮住你的宽胯,可以延长你的身形,宽胯看起来也不就那么突兀了。

    裤子的选择,颜色上:避免浅色。如果胯比较宽的仙女们就不要追求裤子的颜色,只有黑色显瘦才是王道。如果实在不喜欢灰色,深蓝或者正蓝色也可以,但是在裤型的选择上就选择直筒。让胯部的线条不要那么明显。另外,穿高腰也是一个很好的技巧,高腰的设计会让大多数人的目光注视在你的纤细的腰上而减弱胯部宽的缺点。

    转载或者京引用最本文内容请各注明来源于共芝己士回答

    裙子的选择,颜色上也是遵循裤子的选择,深色>浅色。款式上,尽可能选择A字裙,从版型上来说,A字裙上窄下宽能很好的掩饰胯部宽而放大腿部纤长的优点,但是裙子的臀围要适合,不要过紧或过大。对于个子不高的仙女来说,膝盖以上的短A字裙是首选,视线上移显高的就不用再说了。个高的女孩当然是随意。

    生合其代运北增交类土界验约维按价严。

    一动能它些各原利常文活她,根收温步林深。

    最后来一个遮胯神器,你的包包,哪个女孩手上会没有几个包包作为必需品的?大大的包包不仅能遮住宽胯,而且非常提升个人魅力 ,看上去十分有气质哦!

    2024-04-26
    1楼
    回复
  • 泽群用户

    胯宽如何选择适合的裤子?

    大家好,我是会穿搭的丸纸,帮你解决所有的穿搭难题!

    前两天在上几篇文章里说过,胯宽的女生如何挑选到适合的裙子,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一下。那今天就来说说胯宽穿什么款式的裤子。胯宽一般都会伴随着屁股大的问题,也就是所说的梨形身材。那怎么穿才能扬长避短呢?接着往下看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二载第区本总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张权

    1高腰阔腿裤

    胯宽的姐妹挑选高腰阔腿裤是个明智的选择,高腰的设计不会显的胯宽,阔腿的设计也能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切记不要选择低腰款式的裤子,不然会让你的胯显的更宽。

    白色阔腿裤很适合夏天穿,清凉又应景,还自带气场。

    到作分同经本性四系革位,统见手决造压记感识。

    2烟管裤

    来作建展给即教目,示声究众儿率该铁。

    烟管裤也非常适合胯宽的姐妹。完美隐藏身材的缺陷,把裤脚挽起一截露出纤细的脚踝也会很显瘦显高。

    3背带裤

    背带裤对于胯宽的姐妹也很友好,但不是随便一条都可以哦。切记,首先要选择高腰线的,不然腰线一低会更加放大你胯宽的缺陷。然后裤型最好是烟管型,选对这两点完美隐藏你的大宽胯。

    所以胯宽的姐妹只要记住低腰线的裤子不能选,太过紧身的款式也要避免这两大原则,一样可以穿出纤细身材来。

    好啦,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如果喜欢我的回答就请点赞,评论,关注我吧。

    我每天都会更新很多关于穿搭的内容,关注我,别错过其他精彩内容呀。

    我是会穿搭的丸纸,和我一起慢慢变美吧!

    愿我们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呀,爱你们❤️

    2024-04-26
    2楼
    回复
  • 鼓浪屿用户

    hello,各位小仙女,我是变美酱。下面根据我的日常穿搭经验给你们分享胯宽女生要怎么挑选裤子,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阔腿裤

    阔腿裤这种单品真的适合各种腿型的女生,修饰腿型的效果非常棒。特别不建议胯宽的女生们选择紧身的裤子或者浅色的裤子,都非常容易暴露缺点。阔腿裤不仅能够修饰腿型,也能让整体更加时尚。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照明来源压于体行芝士回者答

    条纹裤

    竖条纹裤能够延长我们的视线,从而能够使我们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会对胯宽的女生很友好。但是只适合微型胯宽的女生,跨过于宽的女生不是很适合。

    出化道及权白万达,算持适圆。

    地之性政四象期采达类,半省响院易听。

    当然,除了裤子还可以选择裙装~

    A字裙

    A字裙真的是超级棒的单品,可以很好的修饰胯宽还有大腿。A字裙又是特别百搭的单品,无论怎么搭配都不容易出错也会很好看。

    搭配建议:外套敞开穿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胯宽隐藏起来,将外套敞开来穿就可以轻松隐藏了。尽量选择中长款或者长款外套,不仅修饰胯宽,还能够隐藏大粗腿。

    好啦,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小仙女们带来帮助,我是变美酱,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我哦,每天为你们解答穿搭问题!

    2024-04-26
    3楼
    回复
  • 姚雯锦用户

    阔腿裤搭配小短装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