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血糖哪个更重要?

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血糖哪个更重要?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小眼睛医生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餐后血糖和空腹血糖一样重要。糖尿病前期往往表现为空腹血糖升高。空腹血糖高,还是餐后血糖高,在糖尿病不同阶段具有不同的特点。在糖尿病前期或者初期糖尿病患者,多数表现为餐后血檀升高,但是空腹血糖升高不明显。有的时候,空腹血糖正常,但是餐后血糖介于正常或者糖尿病诊断标准,属于糖尿病前期。餐后血糖升高有什么意义呢?餐后血糖增高,往往反应你是糖尿病前期或者轻型糖尿病患者,一般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你需要注意,如果你长期不去处理,对血管的危害就会存在。餐后血糖是心血管事件的独立预测因素。如果你对糖尿病前期听之任之,持续十年可能会发展成为糖尿病。空服血檀和餐后血糖都高,请先降低空腹血糖。如果糖尿病病程比较长,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都会升高,请你先降低空腹血糖。因为,空腹血糖高,吃饭以后血糖会更高。因为空腹血糖降低后,餐后血糖也会随之下降。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你可以评论告诉我

回复
  • 潇潇洒洒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小眼睛医生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餐后血糖和空腹血糖一样重要。糖尿病前期往往表现为空腹血糖升高。空腹血糖高,还是餐后血糖高,在糖尿病不同阶段具有不同的特点。在糖尿病前期或者初期糖尿病患者,多数表现为餐后血檀升高,但是空腹血糖升高不明显。有的时候,空腹血糖正常,但是餐后血糖介于正常或者糖尿病诊断标准,属于糖尿病前期。

    餐后血糖升高有什么意义呢?餐后血糖增高,往往反应你是糖尿病前期或者轻型糖尿病患者,一般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你需要注意,如果你长期不去处理,对血管的危害就会存在。餐后血糖是心血管事件的独立预测因素。如果你对糖尿病前期听之任之,持续十年可能会发展成为糖尿病。空服血檀和餐后血糖都高,请先降低空腹血糖。如果糖尿病病程比较长,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都会升高,请你先降低空腹血糖。因为,空腹血糖高,吃饭以后血糖会更高。

    芝士回答,版权必世究象,未上经许带反可,不得转载

    因为空腹血糖降低后,餐后血糖也会随之下降。

    不还前关并革图回权花带车信律连近劳值包。

    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你可以评论告诉我

    2024-03-29
    1楼
    回复
  • 李书泽用户

    两小时的更重要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