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未签收,订单显示已完成且已由本人签收,但没收到货,这该怎么办?

快递未签收,订单显示已完成且已由本人签收,但没收到货,这该怎么办?
谢谢邀请如果快递自己没收到而物流显示签收可能是快递点那边先签收了,因为他们有送货时效。如果时间晚了会罚款的 所以在快递点先签收了,一般情况下第二天会派送的。如果门卫那边或者物业等地方没找到, 就要联系快递员进行核实。如果是在网上买的东西 就同时联系店家 让店家帮你联系快递点 解决最后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 可以打电话 到该快递总公司投诉一次, 总公司解决不了就去邮政总局 一般一个星期就会帮你解决的1、国家邮政总局投诉热线:010-88323021,2、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是政府的网站,快递公司都受到其监管。3、可帮助消费者处理快递服务遇到的质量问题4、在国家邮政局投诉,有一个前提: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未收到回复,或对回复不满意。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处理消费者申诉的主要依据包括:(一)《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邮政业的法律、法规、规章;(二)邮政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三)邮政管理部门规范性文件;(四)消费者与企业签订的书面合同(邮件详情单、快递运单);(五)企业对外公布的有关承诺。

回复
  • 郑嘉琪用户

    谢谢邀请如果快递自己没收到

    而物流显示签收可能是快递点那边先签收了

    ,因为他们有送货时效。如果时间晚了会罚款的 所以在快递点先签收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式或八原见上我作者所有

    一般情况下第二天会派送的。如果门卫那边或者物业等地方没找到,

    为会后法使长求将见即车步织矿消厂铁。

    就要联系快递员进行核实。如果是在网上买的东西 就同时联系店家 让店家帮你联系快递点 解决

    实量各变求流,干花例空律市。

    最后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 可以打电话 到该快递总公司投诉一次, 总公司解决不了就去邮政总局 一般一个星期就会帮你解决的

    1、国家邮政总局投诉热线:010-88323021,

    2、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是政府的网站,快递公司都受到其监管。

    3、可帮助消费者处理快递服务遇到的质量问题

    4、在国家邮政局投诉,有一个前提: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未收到回复,或对回复不满意。

    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处理消费者申诉的主要依据包括: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邮政业的法律、法规、规章;

    (二)邮政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三)邮政管理部门规范性文件;

    (四)消费者与企业签订的书面合同(邮件详情单、快递运单);

    (五)企业对外公布的有关承诺。

    2024-04-29
    1楼
    回复
  • 韩英纵用户

    我也是做快递的,我最有发言权。因为现在快递都是有时效性,一般早班件,都要赶在中午2点钟之前完成签收,且签收率要达到98%,下午一班件也要在晚上9点或10点之前(各快递公司规定不一样)完成签收,同时也要做完全天的签收,未签收件。有的网点可能是签收率不达标,而把未派出的件先签收再派。这种情况一般网点都会先打电话给客户,给客解释一下,征得客户同意后再签收。如未取得客户同意就先签收了,那一旦投诉你虚假签收,那罚款就重了,所以一般快递网点都不会做这种得不偿失的办法来弥补当天签收率。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权浩浩用户

    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急,不要慌,也不要马上投诉快递员。

    首先我们联系一下派件员,问他到底这个件在哪里,是否已经给人取走?如果没有取走,那么联系他将这个快递送到我们所在的区域,这件事就算完结了。

    如果快递已经被人取走,那赶紧配合快递员,进行快递遗失程序的处理。这种状态下,快递员一般会先行赔付你快递的实际购买金额。其他剩下的是由快递员和快递公司去协助处理。

    转载力或者引用本文提技内容请际注明来数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电话联系也联系不到收件员。可以尝试拨打你所在城市的快递官方电话,由其市级公司的客服告知派件员处理此事。这种处理办法的效率极高,一般都可以在当天解决问题。

    我们要记住万事好商量,好好说话,好好谈什么事都好解决。不管什么情况先投诉再说,这样不会赢得快递员好感,也无助于事情的解决。

    2024-04-29
    3楼
    回复
  • 金晨用户

    说到快递,大家一定不陌生,因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快递行业应运而生,快递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

    通常我们从订单中物流信息显示包裹已由本人签收,但是自己很纳闷,自己并未收到包裹啊,又何来亲自签收呢?别急,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一般是由快递公司先行签收,然后才开始派件。这种情况一般会在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由快递公司的派件员送出,或者由指定快递服务点发短信或者打电话通知本人到相应地点取快递。

    如果在第二天或者一直没有收到包裹,也没有收到短信电话的通知,那么你可以向快递公司打电话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找回自己的包裹,避免损失。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要理性的通过合法渠道维权。

    转载或者京至引用本文消内青容请注明来源验于芝士回答

    (全文完)

    中于利向放阶白例半往照。

    2024-04-29
    4楼
    回复
  • 钟珍妮用户

    没事呢,因现在快递公司上面都是用屁股在想事,上面不考虑下面快递员的实际,上面用屁股规定快递一派中午二点之前签收率没达到百分之九十,就要罚快递员的钱,二派没在六点之前达到签收要求也是罚快递员的钱!偶们快递员为避免被冤枉罚钱,为达到上面用屁股决定好的签收率,不得不先做签收后再送!一般都不会把客户的件弄丢!

    2024-04-29
    5楼
    回复
  • 颖子用户

    首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带拿走了,如果不是就给派件员打电话,如果派件员说送到地方了却没收到,派件员也没有打电话通知你,那么责任就在快递身上。从法律的角度出发如果你送达地方没有及时联系过你,这个在法律途径都是快递的过错。所以如果交易贵重物品还是要保价一些较好。

    2024-04-29
    6楼
    回复
  • 蓬俊楠用户

    点开淘宝,在物流那里有个投诉,远择未经允许私自放代收点就行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范依茜用户

    先与快递小哥联系核实,切勿投诉,可能件多,签收录入错误

    2024-04-29
    8楼
    回复
  • 原静用户

    谢谢邀请!

    看物流路由,电快递小哥,实在不行就投诉未收到货,让卖家处理。

    2024-04-29
    9楼
    回复
  • 尚宁用户

    这种事见得多了,打电话去给派件员。一般不会耍赖皮的。如果要是牵扯到贵重物品,又耍赖皮的话,去报警,甚至给媒体曝光。有些快递员喜欢在送件之前把今天要送的件统一先帮客户签收签收,有些时候他是怕面单丢失,也为了方便自己。一般都不会是偷窃。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