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和雷克萨斯NX该如何选择?

凯迪拉克XT5和雷克萨斯NX该如何选择?
我写过一篇博客,题目是《哈佛商学院的师生开什么车》,揭开了一个秘密:美国人不爱美国车,最爱日本车,尤其是喜欢雷克萨斯。至于原因,我问过不下20个在美国的中国人。他们一致的说法是,美国车粗糙油耗大很容易坏,而日本车做工精良省油,尤其是雷克萨斯非常非常让人放心,经常十年都开不坏,而且保养费用很低,所以他们在实际面前就用脚投票选择了日本车。我本人开过一台美国进口车,因为经常坏,我成了修理厂的常客,后来把它处理掉了,再后来换的车子基本都是非美系车,再也没有这种烦恼了,现在开着雷克萨斯,非常舒服安静。

回复
  • 方正奇用户

    我写过一篇博客,题目是《哈佛商学院的师生开什么车》,揭开了一个秘密:美国人不爱美国车,最爱日本车,尤其是喜欢雷克萨斯。

    至于原因,我问过不下20个在美国的中国人。他们一致的说法是,美国车粗糙油耗大很容易坏,而日本车做工精良省油,尤其是雷克萨斯非常非常让人放心,经常十年都开不坏,而且保养费用很低,所以他们在实际面前就用脚投票选择了日本车。

    我本人开过一台美国进口车,因为经常坏,我成了修理厂的常客,后来把它处理掉了,再后来换的车子基本都是非美系车,再也没有这种烦恼了,现在开着雷克萨斯,非常舒服安静。

    芝士机县回答,决版权必究为,格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 畅春凤用户

    预算充足建议NX2.0T货300H,除了尺寸比XT5小一点外其他的各方面都完胜。

    2024-04-28
    2楼
    回复
  • 纳德丽用户

    如果不考虑价格,建议NX,300(2.0T)T或300h(2.5混动)。不管是可靠性,保值,还是后期养护。一个国产一个进口,而且凯车最近断轴事件还未平息,用料品控实在让人担心。

    2024-04-28
    3楼
    回复
  • 淡经略用户

    一个奉天c-hr拉皮紧凑级,一个全新平台的中型怎么比?在美国nx顶配4万美金也就xt5丐版的价格。

    2024-04-28
    4楼
    回复
  • 程璐用户

    必须XT5。动力完虐NX。NX也就做工好一些。而且实车XT5气场很大

    2024-04-28
    5楼
    回复
  • 徐学海用户

    XT5,必须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梓绚用户

    nx底盘是rav4的,质感差

    2024-04-28
    7楼
    回复
  • 伯樱潼用户

    哈喽,大家好!题主你好!我是《车行道家》车界全性能小王子——小道!

    感谢邀请,由小道来回答题主提的问题!题主问凯迪拉克XT5和雷克萨斯NX该如何选择?其实这两款车属于国内二线豪华车中的佼佼者,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两款车的卖点!做出选择!

    芝士回答,复版权必究,未没经许可,方不而得团转载

    凯迪拉克XT5,中级SUV空间足够用,车子内饰皮质以及木质内饰板都很有档次提高了整车的比格,别看车那么大,但真的很灵活,各种超车过巷子非常的灵活自如,犹如浪里白条般的流畅。继承了美系车的硬朗与清晰的线条,很man,够有范,性价比也很不错,35-40万预算也算合理,不到40万就能搞定高配车型,空间同级别当中偏中上等!缺点就是对比同级小毛病多一些!

    雷克萨斯NX,进口品质,外形犀利动感!年轻气息!内饰用料足,做工比较细致!特别是中控高科技感很强!乘驾舒适!雷克萨斯的品质,在国际上口碑都过硬!混动技术成熟,省油,舒适!购买建议选混动!缺点就是相比凯迪拉克XT5动力稍差一些!

    综合对比,个人还是比较推荐雷克萨斯NX!毕竟品质过硬,日后用车比较省心!小毛病少!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评论,我是小道!

    和人定力其外条果常基根才约。

    以上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感谢你的阅读!如果你在选车,用车,养车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评论,小编可以帮你排疑解虑!记得关注小编,还可查看其它车型详细介绍讲解!

    2024-04-28
    8楼
    回复
  • 撒旦撒用户

    要我选就选nx首先4年质保,免费保养省心。另外不要买cvt变速箱,买6at,这样你会发现这车几乎开不坏,nx的唯一缺点是空间一般其他都很好有钱的话加钱上rx,xt5的话怎么说好车也不错但是油耗高于nx另外凯迪拉克的售后啊比不了雷克萨斯差太多。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