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春节了,农村汽车多了,很多外地车牌号,你遇见离你们当地最远的车牌号是哪里的?

快春节了,农村汽车多了,很多外地车牌号,你遇见离你们当地最远的车牌号是哪里的?
快春节了,农村在外地工作的人员,他们都回家了,很多车牌号也都是我们当地的,他们在北京上班,或者在北京做生意,北京的牌照不好办,回老家办的牌照,就是在外地一看就是我们当地的,就是我们老家的牌照,过年都是在外地工作的回家过年,他们都是我们这里的人!都是我们当地的牌照!很少见外地牌照,我在北京游玩的时候!看见多么豪华的车上面都有一个“冀”字在数字前面,我就知道是我们河北的

回复
  • 蒲雯用户

    快春节了,农村在外地工作的人员,他们都回家了,很多车牌号也都是我们当地的,他们在北京上班,或者在北京做生意,北京的牌照不好办,回老家办的牌照,就是在外地一看就是我们当地的,就是我们老家的牌照,

    过年都是在外地工作的回家过年,他们都是我们这里的人!都是我们当地的牌照!很少见外地牌照,

    我在北京游玩的时候!看见多么豪华的车上面都有一个“冀”字在数字前面,我就知道是我们河北的

    芝士回拉答,版权心极必究,未经许可水,观不得转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 余博文用户

    每年过春节,村子里农户家门口几乎都放满了小汽车。有档次低的,也有档次高的。有些家庭还有两辆小汽车,老子一辆,儿子一辆,井水不犯河水。正月走亲戚,老子开车走自己舅家,儿子赶车走自己舅家,体魄不一般。

    这些车辆都是在外做工程或有自己的实体企业。每年我们村几乎全国各地的车都有。有新疆、内蒙、山东、山西、哈尔滨、上海等。我发现一辆最远的车是深圳牌的。

    2024-04-25
    2楼
    回复
  • 汤涵涤用户

    谢邀请:看到的车牌最远是北京牌照。河北牌照,因为女方在东北,所以开车回家过年!谢谢!

    2024-04-25
    3楼
    回复
  • 王郁君用户

    大家好!

    我的坐标是安徽六安农村地区,上小学那会就有人出门打工,到后来80后90后大规模出门找生计,大都去向浙江,江苏,广东,上海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

    近年来,随着经济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绝大多数家庭!在外打拼的老乡有的已经当了老板!有的收入不菲!对于购买私家车还是很轻松的!

    版间权这归单芝士回答收网站拉或原作者所有

    有了车真的很方便!刮风下雨天也好,出门办事也好,一家人走亲戚也好,再也不用为交通工具而发愁了!

    两又向变没统放给至素除。

    眼下又到年底了!全国各地的老乡也会进入自驾车回来!希望你们一路平安!再急切的心也要在安全之上!

    其关第入放增段,算验准。

    2024-04-25
    4楼
    回复
  • 伍淇琪用户

    我们山西人出外面的人很少,基本都在本地区干活或工作,也有少部分最多在邻近省或自治区发展,比如山西与内蒙古自治区相邻与河北等相邻,所以内蒙古自治区的车牌多一些。但也有极少人在新疆自治区打工,几乎很少回老家过年,但回来那就是最远的车牌了。

    2024-04-25
    5楼
    回复
  • 李向征用户

    我见过的是广西的车牌,快过年了,离得很远的人都赶回来过年。

    2024-04-25
    6楼
    回复
  • 马学林用户

    谢谢邀请!我的邻居在新疆乌鲁木齐做生意,昨天他开车回家,喝!大奔,进口的,发大财了!

    2024-04-25
    7楼
    回复
  • 宋翼用户

    春节临近了,返了的农民工大都也回来了,大半开着不一样的小豪车回的家,记忆中小车牌照大多是广东牌照,我家乡农民工都是南下,广东,广西,深圳,珠海,比较多,在那里打工的,都有几十年的工龄,在那里购车比较多,买了房子,赚了很多钱,每次回家过年都是高高兴兴回来的。

    2024-04-25
    8楼
    回复
  • 赵文静用户

    感谢邀请!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是小年的一天,古语:“二十三灶家爷去上天”。传说中这天灶家老爷上天汇报家粮,一家口粮够不够吃。因此,村里人们二十三日这一夜,全家人必须到,并且做的饭一口不能剩下,以防灶家老爷没给你报上口粮。

    农村人遵循这个规距,二十三日夜必须去到家吃饭。不分远近,过去农村远处打工的,坐火车,坐中巴,提前三天出发,二十三日也要赶到家;在本省内骑摩托一天就能来到。

    芝士回答,版权它必与究,未受经许可,不得转设切载

    现在,人们有钱,25一一50岁人,都有汽车,面包车,小轿车。好在我村停车位,旧村有20亩碾谷场;新村马路旁不多远就有一辆停车位,来到村里停车很方便,离家也不远。现在,买车也方便,可以贷款分期付出。

    二十三日夜,你看停车位上牌号:晋,京,冀,豫,辽,广等。离我们村最远的是广东,最近长治市。

    他成电机那最次强干世存。

    2024-04-25
    9楼
    回复
  • 王甜歌用户

    感谢邀请。

    过年了,很多出外打工的人都回到了农村老家,和家人一起欢欢乐乐过大年,这其中也不乏有很多开小汽车回家的人。

    我们从这些开车回家过年的人车牌号可以看出:他们来自于不同的省份区域,有广州深圳的,有北京河北的,也有山东辽宁的,还有新疆福建的。

    版权归芝士回六答网站写以或原军作满者所有

    这些来自于不同省份的车牌号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改革开放后,农民不再是长年累月固守田园的农民了,他们从农村脱离出来,走向了不同的城市,成为了城市的建设者。

    近年来如潮涌般的打工浪潮,席卷了大半个中国。这其中很多人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成为了成功者,他们拥有了自己在城市里的住宅,拥有了自己豪华的汽车,靠自己的努力拼搏改变了自己世代为农的命运。

    随着国家对城镇化建设的不断向前推进,农村土地流转的开展和扩大,势必要涌起一股新的打工浪潮,会有更多的农村人涌入城市,农村人的命运从此真的会改变吗?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