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日夜,湖人宣布与霍华德牵手。这算湖人给科比最大的礼物吗?

科比生日夜,湖人宣布与霍华德牵手。这算湖人给科比最大的礼物吗?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科比的生日,湖人管理层给科比送了一个大礼物。他们宣布与霍华德再度牵手,签下的是一个无保障合同,在这份合同当中霍华德放弃了260万的清水,对于霍华德来说这一次重新加盟湖人也是在赌博,毕竟之前他与湖人的联手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他跟科比布莱恩特两个人发生了较大的矛盾,在场上比赛两个人还互相指责。但是经过风雨浮沉之后,霍华德这个大男孩终于成长了,他已经公开表示对自己以前犯下的过错感到难过,他也希望能够回到湖人,今年夏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怀念以前在湖人的日子,对于之前犯下的过错,他还是太年轻了,如果有机会他更愿意好好打球,拿下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总冠军。霍华德重回湖人,他的作用是顶替考辛斯的受伤缺员,毕竟考辛斯现在韧带撕裂没有人知道考辛斯要休息多久,湖人今年是在拿下总冠军,如果拿不到总冠军的话一切都是空谈。为了缓解詹姆斯戴维斯的压力,湖人必须寻找自由市场上更加出色的中锋,目前霍华德的出现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湖人的压力。湖人拥有非常辉煌的历史,也有非常出色的球星我也非常希望看到紫金王朝能够再度崛起,但是霍华德的技术能否在湖人得到充分的利用,还要看詹姆斯的带领,毕竟下一个赛季湖人的首发控卫是詹姆斯。这一次霍华德重新回到自己曾经待过的地方,感慨万千。如果当初的自己足够成熟和至于现如今四处流浪。

回复
  • 殷雅婷用户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科比的生日,湖人管理层给科比送了一个大礼物。他们宣布与霍华德再度牵手,签下的是一个无保障合同,在这份合同当中霍华德放弃了260万的清水,对于霍华德来说这一次重新加盟湖人也是在赌博,毕竟之前他与湖人的联手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他跟科比布莱恩特两个人发生了较大的矛盾,在场上比赛两个人还互相指责。

    但是经过风雨浮沉之后,霍华德这个大男孩终于成长了,他已经公开表示对自己以前犯下的过错感到难过,他也希望能够回到湖人,今年夏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怀念以前在湖人的日子,对于之前犯下的过错,他还是太年轻了,如果有机会他更愿意好好打球,拿下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总冠军。

    霍华德重回湖人,他的作用是顶替考辛斯的受伤缺员,毕竟考辛斯现在韧带撕裂没有人知道考辛斯要休息多久,湖人今年是在拿下总冠军,如果拿不到总冠军的话一切都是空谈。为了缓解詹姆斯戴维斯的压力,湖人必须寻找自由市场上更加出色的中锋,目前霍华德的出现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湖人的压力。

    芝士近生边回答,版权员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科载

    湖人拥有非常辉煌的历史,也有非常出色的球星我也非常希望看到紫金王朝能够再度崛起,但是霍华德的技术能否在湖人得到充分的利用,还要看詹姆斯的带领,毕竟下一个赛季湖人的首发控卫是詹姆斯。这一次霍华德重新回到自己曾经待过的地方,感慨万千。如果当初的自己足够成熟和至于现如今四处流浪。

    2024-03-28
    1楼
    回复
  • 双俊健用户

    尴尬,湖人队选择在科比生日时与霍华德牵手!科比生日夜送大礼?

    北京时间8月24日,湖人队正式签下霍华德,给对方提供了一份1年260万的非保障合同,霍华德时隔6年重返洛杉矶重返湖人。值得关注的是,这天刚好是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的生日(41岁),难道这是洛杉矶湖人队故意为科比大佬送的生日礼物吗?

    上一次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时,当时因与科比闹的不愉快,最终不欢而散,当时在12-13赛季,拥有F4的洛杉矶湖人队被誉为最有机会拿下总冠军的球队,F4即:科比、霍华德、纳什、大加索尔,当时科比正是生涯尾段,希望在霍华德的帮助下,再次冲击到总冠军。然而他们玩砸了,湖人那个赛季开局3连败,输给了小牛、开拓者和同城的快船。接下来湖人虽然赢球,但是基本赢一场输一场,和当初的期望相差太大。

    未经芝士回答允展许不得转载本部文内容,否则眼将视为青侵史权

    曾经的霍华德是一个大男孩,任由自己的性格打球,开心就好好打,不开心就消极比赛,作为老大的科比自然不会放任这种情况的发生,科比也不断的鼓励霍华德:“坚强点,坚强点。”科比不停对霍华德重复这句话,然而霍华德很反感这样的行为,他把科比这些行为当成了批判,两人的关系开始恶化。随后科比与霍华德再次爆发激烈冲突,科比大骂霍华德:“soft!try me!”(软蛋,动我一下试试!),霍华德则回击:“I know you,dog!”(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老狗)。这一次冲突后,霍华德和湖人的关系已经到了冰点,所以人都不觉得霍华德职业生涯再次回归洛杉矶湖人队的可能性,然而现实如此,如今的霍华德已没有退路,多年饱受伤病的困扰,加上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如今的霍华德已经没有选择,他只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了会说得进各看通常指九权真确马且王。

    各反结员将别受证花车难千办省却。

    在科比41岁生日的这天,霍华德选择回归洛杉矶湖人队,可能在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个传承,如今联手詹姆斯、浓眉哥如果可以为湖人队带来总冠军,才是霍华德最希望看到的事情。霍华德希望自己能给洛杉矶湖人队带来更大的希望,他想用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的能力,甚至不惜牺牲260万美元成功买断,所以霍华德目前是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与其说霍华德为科比庆生,倒不如说霍华德在赛场上用自己的能力表现,就是对科比最好的回报。

    文/隔壁老王侃球

    原创观点,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2024-03-28
    2楼
    回复
  • 林星渊用户

    在科比41岁的生日夜,洛杉矶湖人队,这个科比将他最美好的职业生涯奉献于此的NBA豪门,宣布他们将以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签下“魔兽”霍华德!这位曾经和科比做过一年队友的前联盟第一中锋,再一次降临洛杉矶!这会是湖人送给科比的礼物吗?

    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湖人故意要这样为之,在美国时间的8月23日,在科比41岁生日的时候,湖人似乎并没有对这位曾经的湖人功勋表达出足够的尊重和敬意,而是在忙着另一件事:敲定引进霍华德的合同。没过多久,湖人就官宣了再次以一年26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签下霍华德。

    芝士回报答,版权必究,未般经许酸可对三,不得转载

    也许湖人队此举是想表达在队史第一人科比生日之际,球队成功解决了考辛斯受伤后的替代者,签下曾经的第一中锋霍华德,算是和科比的生日双喜临门,也算是为科比的生日送上祝福,毕竟科比一生忠于湖人,身体中流淌着湖人的血液,湖人能签下实力中锋,解决了中锋匮乏的困境,这对于作为湖人队史第一人的科比也应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湖人新赛季表现的更好我想科比自然也会相当开心的。

    在我动工行等加它合那与线,立员统造集温周市。

    但是,这些都是从湖人队本身遇到问题的角度出发,而从科比自身想发的角度考虑呢?这还是否是他称心的生日礼物呢?

    我成小去月知务万积越布,备快适住价。

    湖人本身面临的困境

    我们首先来看湖人本身遇到的这个问题。问题就是,考辛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预计恢复期8-10个月,大概率赛季报销了,湖人队在册的五号位球员仅有麦基一人。而虽然球队核心大前锋浓眉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也能顶上中锋位置,但是他在休赛期数度发声自己更喜欢打四号位,不太喜欢五号位。湖人自知强扭的瓜不甜,而且浓眉又是球队未来的绝对核心,他的想法是肯定要尊重的,于是乎,马上重新开启五号位引援海选之路。

    霍华德竞争者众多,各个也是实力不俗,像诺阿、法里埃德、戈塔特、斯贝茨,都是曾经在联盟中能抵挡一面的五号位,他们中的几位也和霍华德一道前往拉斯维加斯得到了湖人试训的机会。那为何最终霍华德能脱颖而出呢?一方面,是霍华德确实是这几位中锋中能力比较突出的,不管是篮下防守、篮板保护的方面,还是进攻中吃饼的效率、进攻篮板的拼抢方面,霍华德都是要优于其他几位竞争者的。另一方面,上赛季的霍华德由于背部伤势进行了手术治疗,还有他腰部的一些伤病,只在奇才队出场了9场,但这9场比赛他依旧表现出色,场均12.8分9.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场均竟能抢下2.7个前场篮板,攻击欲望强烈。可以说健康的霍华德依旧是联盟中首发级别的五号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可以为球队贡献出积极的能量。所以,这就是为何霍华德最终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胜出、赢得湖人青睐的重要原因,湖人深知健康的霍华德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提升和帮助。

    这样,湖人自身的“中锋匮乏”问题解决了,我们再来看看,从湖人传奇科比的角度考虑,这是否是他所认为对湖人满意的补强呢?他是否满意球队在他生日夜为他所送上的这份礼物呢?

    我认为,科比会为球队给自己的这个礼物微微一笑表示敬意,但不会哈哈大笑由衷愉悦。

    科比和霍华德的恩怨情仇

    我们首先将时间倒转至2012年夏天,来看看霍华德第一次加盟湖人和科比合作的情况。2012年夏天,魔术、湖人、掘金和76人进行了一笔涉及四队的惊天大交易。湖人送走了拜纳姆,从魔术得到了当时的联盟第一中锋“魔兽”霍华德。而且当时湖人队还招募到了MVP控卫纳什,球队阵中还有多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首发阵容当时更是冠绝全联盟:

    控卫:纳什 分卫:科比 小前锋:慈世平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中锋:霍华德

    这样的一套首发确实是在当时的NBA联盟中相当的惊艳的,甚至是不亚于湖人队在03赛季组建的超级F4组合,很多球迷及媒体都认为这个赛季联盟要提前大结局了。然而结局呢?球队被接二连三的伤病以及队内各种矛盾一点一点的摧垮,导致球队最后的彻底崩塌。

    1、球队伤病问题

    首先是队内接二连三的伤病问题。纳什12年加盟湖人时已经38岁高龄,各方面身体素质都已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纳什在常规赛第二场就因在对抗中撞伤了膝盖而伤退了,之后伤停了近24场。常规赛最后阶段,纳什又因为腿部肌肉拉伤又伤停了8场比赛。而球队主力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同样在12-13赛季饱受膝伤困扰,时而好转时而复发,加索尔在常规赛也是前后总共缺席了有33场比赛。球队主力小前锋慈世平,也是因为膝盖伤势前后歇了有10场比赛。刚加盟湖人的霍华德也是由于背部伤势伤停了有6场比赛。不过最让全世界球迷和媒体感到痛苦、不愿提及的伤病还是出现在了球队绝对核心科比的身上。

    2、科比拼到跟腱断裂

    2013年4月13日,湖人对阵勇士,科比在突破巴恩斯的过程中突然倒地,表情痛苦不堪。在强忍住伤病带给他巨大的疼痛时,他还是坚持执行了两次罚球,并切两罚全中。事后我们才得知,这一次他竟然是受了跟腱断裂的重伤!这时候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科比的这两次忍住剧痛的罚球是有多么的坚强!是怎样的一种精神力量、意志力在驱动着他去对抗如此重大的伤病带来的疼痛感!我想这就是科比的黑曼巴精神!

    随着科比的倒下,湖人变一蹶不振,虽然以常规赛第7名进入季后赛,但随后季后赛第一轮便被马刺兵不血刃的以4比0横扫。那年贵为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为湖人常规赛出场76场,场均仅拿到17.1分12.4篮板。至此,仅过了一个赛季,这样豪华的湖人队宣告解散,霍华德前往火箭开启新篇章,霍华德和科比、湖人的合作也以失败告终。

    4、科比“黑曼巴”精神

    现在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科比当时忍着剧痛罚球的这种精神,这种强大的意志力、求生欲、对比赛胜利的渴望程度、这样一种“黑曼巴”精神,正是科比和霍华德最为本质的区别。

    什么是“黑曼巴”精神?

    黑曼巴,非洲草原上毒性最烈的一种蛇。科比的绰号就叫“黑曼巴”,总结下来,“黑曼巴”精神就是永不言弃、永不退缩,在黑暗中寻找奇迹的一种精神力量!

    5、霍华德当时打球的态度

    而当时的霍华德在联盟中打球的态度是如何呢?

    虽然巅峰期的“魔兽”霍华德确实在当时07-11赛季的联盟内线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尤其是10-11赛季在魔术时,霍华德场均能砍下22.9分14.1个篮板还有2.38次的盖帽,表现不可谓不强大。巅峰期在魔术的几个赛季还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篮板王和盖帽王等,可以说当时的霍华德绝对称得上是当时联盟的第一中锋。

    但是,他的打球态度一直被广大球迷和媒体们诟病。霍华德平时在训练或者是在比赛时就喜欢嘻嘻哈哈,也可以说他为人随和、爱开玩笑,但是不能将这种随性的态度带到训练、甚至是比赛中去。霍华德也时候也爱耍小孩子脾气,时常在比赛时被激怒后去无谓地犯规,导致球队陷入被动。霍华德平时也没有再继续提升自己篮下的脚步和进攻技巧,习惯于在比赛中依靠自己强大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弹跳选择吃饼或是抢二次进攻篮板。NBA名宿巴克利有一次在直播比赛中对霍华德评论到:“2009年之后,霍华德就停滞不前了,他确实是一位优秀的中锋,但他也确实不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湖人队名宿、队史最佳中锋之一的奥尼奥也曾这样评价霍华德:“霍华德怎么会是联盟第一中锋,他只会扣篮,没有篮下的脚步和移动技术。”

    可见,虽然当时的霍华德内线实力确实强大,但是比赛的态度、大众对于他的评价都不是太好,而且,他这样的比赛态度和“黑曼巴”科比相比相差太过悬殊,直接导致在其在加盟湖人后和科比矛盾不断。

    6、科比和霍华德矛盾激化

    科比一开始显然是非常看好当时霍华德能加盟湖人,自己也非常希望“魔兽”能接班自己成为湖人新的核心带领湖人前进。但是他如此漫不经心的训练态度、并不强烈的求胜欲望、不严谨的比赛态度都和自己的性格判若两人。也许是科比当时对霍华德寄希望的要求太高,对于霍华德也是过于严格、过于苛刻,霍华德一度曾非常的反感,一度在湖人队几乎和科比没有正常的沟通和交流。之后两人的矛盾越积越重,几乎没办法调和。最终,在湖人合作了首个赛季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

    可矛盾还在升级!

    霍华德13-14赛季离开效力一年的湖人队转投火箭队。2014年10月29日揭幕战,湖人对火箭。第三节进行到07分07秒时,霍华德在火箭后场保护下后场篮板,科比出于进攻欲望的本能伸手想去抢断霍华德的球,可打到了霍华德的手臂。而霍华德也许被科比这一举动激怒了,直接抬手肘就朝科比脸上挥了过去,重重打在科比的嘴巴上。科比一下子就怒了,直接指着霍华德的鼻子骂道:“你就是个软蛋!”而霍华德面对科比的挑衅也是满嘴垃圾话。最后裁判和双方球员上前将他们拉开,这场冲突才告一段落。此时,科比和霍华德的矛盾才彻底得以公开化,显然他们矛盾已经很难再调和。

    往事随风,时间可以消化一切恩怨情仇

    所以,这次湖人队在科比41岁生日时宣布再次签下霍华德,科比心里会怎么想呢?会否勾起他和霍华德不愉快的回忆呢?

    也许科比还是无法释怀,毕竟当年他确实对霍华德寄于厚望,可霍华德太让他失望了,他实在无法忍受一名即将接班自己带领湖人的球星没有强烈的好胜心和严谨的比赛态度。

    可现在,往事随风,时间可以消化和解决一切的矛盾和困境。现在的科比已经退役,湖人也有了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和联盟另一位顶级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作为球队的核心,带领湖人队继续前进。而现在,湖人也确实在考辛斯左膝韧带撕裂的情况下缺少一名可以顶替他的中锋。也许是冥冥中天注定,霍华德终究要为他在曾在湖人对科比的不敬和对比赛的懈怠赎罪!

    现在的霍华德在经历背伤、腰伤等一系列伤病后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现在的他依旧需要为自己能留在湖人队、不被裁掉而付出自己更大的努力。不得不说,人混迹在江湖,有些事迟早是要还的,有时候飞得有多高,可能跌得就有多严重。霍华德当年以联盟第一中锋的姿态加盟湖人,和科比矛盾不断、比赛态度不严谨;到现在和湖人签下一年26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打得不好或是有“越界”行为就随时可能被裁掉,霍华德如此起伏的遭遇也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科比,41岁生日快乐!

    科比,这位湖人历史的传奇,在他41岁生日时见证了湖人队再一次签下霍华德。面对湖人在自己的生日夜送出这样一份“厚礼”,他也许会微微一笑,因为湖人队解决了“中锋匮乏”的危机;但他随后会马上恢复冷静,因为他深知湖人队签下的是怎样的一位球员。也许霍华德还能在防守、篮板球保护和篮下吃饼得分上能够帮助湖人队,但湖人队想要从豪强众多的西部突围去争夺总冠军,霍华德显然还不是那块最佳的拼图!

    最后,在祝科比41岁生日快乐!愿“曼巴精神”在联盟永垂不朽!

    /90后大嘴巴小李子撰文

    (以上为完全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者转载,谢谢!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2024-03-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