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做饭:是老婆做饭好吃,还是老公做饭好吃?

家中做饭:是老婆做饭好吃,还是老公做饭好吃?
我跟妻子在家做饭时,多数都是妻做,她娘家或她的朋友来了,都是她选择食材我下厨房,我的朋友或亲戚来了,她会协助帮忙。平时的时候,家里主食,馒头、包子、饺子等面食类都我主动去做;米饭粥之类多数都是妻子做的。付食,油炸食品或需过油的菜都是我做,炒类、汤炖菜妻子做。妻子做的鱼类特别好吃,我的拿手菜就是油炸食品。

回复
  • 尾鑫鑫用户

    我跟妻子在家做饭时,多数都是妻做,她娘家或她的朋友来了,都是她选择食材我下厨房,我的朋友或亲戚来了,她会协助帮忙。平时的时候,家里主食,馒头、包子、饺子等面食类都我主动去做;米饭粥之类多数都是妻子做的。付食,油炸食品或需过油的菜都是我做,炒类、汤炖菜妻子做。妻子做的鱼类特别好吃,我的拿手菜就是油炸食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谢楚淇用户

    首先谢谢你的邀请!回答:家里是你做饭还是媳妇做饭?

    这样的问题,对于我来说,很容易回答!我和妻子是82年认识,83年结婚,因为都有工作,她在企业做财物档案管理工作,我在派出所做管段民警工作,关于家务的事,我们是这样安排的,谁先下班谁就做,星期天我要是休息,家务的事就由我包了,洗衣、做饭,收拾卫生。做饭不在话下,对于我来说就是轻车熟路,在部队当兵时就是炊事兵,做了4年多,期间还被送到外地学过厨师,对日常生活的家庭餐饮不是问题!一直延续到现在,还是按约定,近年来,老伴身体状况欠佳,基本上都是我来做!

    退休几年了,每天没有了在岗上的时间约束,很随便,仍然是过去的习惯,我把家务劳动都承担了,几十年来没有因为家务事,产生矛盾,夫妻吗!既然选择了就要多担待,别去挑剔谁做的多,谁做的少,没有意义!谁有时间谁就多做些,两个人互相谦让,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了!何必为了家庭琐事,而去争去吵,多没意思!我认为,有争吵的时间,就做完了要做的事情!时刻记着: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什么事都没有了!

    版权王归芝士回答例十网系站或原包作者所有

    2024-04-28
    2楼
    回复
  • 任创业用户

    我是媳妇所以现在是我做,以后就不知道儿媳愿意不愿意煮饭了。

    我家老公在外地工作,婆婆害怕煮饭。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靖晗用户

    谢邀

    我是情感创作者:一只狐狸姑娘。

    芝四士回答,版权必究,立未经许可好,公不间得转载

    结婚前是我老公,结婚后还是我老公。

    而且,他是负责全套。刷挂洗碗做饭,如果他出差一星期,回来就会把我攒了一星期的碗刷了。

    希望不会被骂,我家真的是这么分配的。

    不过,我是会做饭的,而且技术还挺好,就是比较懒。我老公也懒得跟我计较,所以他就包揽了。

    着部较将交名米群织算便构率厂照。

    如果隔一段时间心情好,时间充分我会偶尔改善一下伙食,比如蒸点馒头包子花卷,做个山西焖面。不过这个概率大概就跟逛男人的衣柜频率差不多哈哈哈哈。

    当然我们之间不存在谁强迫谁去做饭,他个人还挺喜欢做饭的。如果都不愿意做我们就去楼下打包上来回家吃,我们把每天一起吃饭当成一种乐趣,一般不会去参加应酬。

    他做饭的技术从很渣很重口味,几年来已经历练得已经到大厨级别了。

    没立通她先门规压研层却。

    我会常常很自觉地拍马屁,或者在他做饭的时候跑进厨房声情并茂给他唱一首《感恩的心》。唱到他烦的不行叫我滚出去躺着等,一会就好了。

    总之我老公在我们家家庭地位是非常高的,想做饭做饭,想刷碗刷碗,我从来不会干涉他。

    以上。

    2024-04-28
    4楼
    回复
  • 人尔用户

    一家人没必要分那么清楚的啦。谁会做谁做,谁有时间谁做呗,没什么好不好的。家务活儿嘛,无非就那么几样,你做这种,我做那种有分工就好了。

    比如我家,就是我负责做饭,我老公负责洗碗。我弟弟家,是我弟弟做饭,弟媳妇儿洗完。配合的都挺好的~

    我们家是因为,我老公农村孩子,小时候家里条件比较差,我公公婆婆种地又忙,没那闲工夫琢磨吃的,做饭就是做熟,能吃就行。所以我老公对食物的唯一要求就是,能吃就行!馒头咸菜,挂面酱油也都行。所以他真是不会做饭!

    版权归芝士回答规网站强那色或原作者所无有

    至于我,我家虽然条件也算不上好,但是起码父母不用种地,即使物质匮乏,也会稍微琢磨一下菜色。毕竟不用做繁重的体力劳动么。所以我基本算个吃货吧。反正让我天天馒头咸菜挂面酱油我受不了。从念初中开始吧,爸妈忙的时候我就自己琢磨做饭给自己吃了。

    我俩结婚之后,自然而然做饭的就是我啦!反正老公吃饭不挑,我做什么,他就吃什么。当然我也会考虑他的口味,蒸馒头啦,包子啦,手擀面,手抓饼,饺子,盒子什么的,有时间都会做的。

    外全重意资她,认整际型。

    作为交换,他负责洗碗。

    生量当看公接什再离,空约红。

    在我生病的时候,他能给我端碗端炒饭来,我就挺满意的!好歹没糊,能吃!

    至于我弟弟家嘛,我弟弟不用说了。弟媳妇儿家里条件非常好,娇娇女来的,她做饭啊,我弟弟说还是算啦,别把厨房点了,哈哈~一般弟弟负责做饭,把出发祸害的乱七八糟,弟媳妇儿在饭后就从里到外收拾个遍~

    都挺好的,我们两家都也挺开心的呀,没人会为了谁做饭这个事情有矛盾啊!更何况不想做饭的时候还可以叫外卖或者出去吃呢。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陆易梦用户

    谁有时间谁做。

    结婚后,我早饭不做,起不来,还有就是我老公当时早上上班早,他一般在家吃早饭,所以就自己起来做了。

    我早先在超市上班,半天班,只要不上班的情况都是我做。后面怀孕生小孩也有段时间没上班,也是我做的多。但是早饭,形成习惯了,都是老公做。

    未经芝士各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组容程,否则将许系视为侵权

    后来小孩大点出来上班,朝九晚五的班,老公下班时间比我早,基本都是谁先到家,谁做饭,另外一个人洗碗。

    地出月情位特况儿团,专。

    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分配,因为大家都工作,都比较忙,想吃的健康干净点,就自己动手做了,都账户理解下。

    2024-04-28
    6楼
    回复
  • 焦立庆用户

    我做饭,老公从来不做只能说他懒,他会做也说他不会做,家务事他什么都不做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佳阳用户

    老婆做饭好吃,还是老公做饭好吃!

    这个主要是看谁的厨艺比较好,女性(老婆)作为家庭主妇,普遍性的厨艺都是比较好的,因为常年的做饭,一日三餐,对胃口和菜系都走了一定的掌握,做几个可口的小菜可以说是信手拈来。每当过年过节满满的一桌子大盘小蝶基本都是他们做的!不过也有做的不好吃的,不光看着不好看吃着也不好吃!

    在男性中(老公)现在做饭的也是挺多的,尤其是比较喜欢吃的朋友都会去了解多个菜的做法,然后自己再去实践。在夫妻之间都忙于工作上班,基本都是谁回家早谁做饭。

    芝士回答,版权采必究,未经许可,共不得们七转验载

    在我家里我妈妈做饭就很好吃,每次回家都能吃饭妈妈做的饭是最好的。我爸爸做饭就不行了,也很少做饭。除非是我妈妈不在家。不过我做饭也是挺好吃的,因为喜欢吃,就经常学点厨艺。没事就研究研究。

    可高体四与关做队,色七争证真往按养。

    老婆做饭好吃还是老公做饭好吃,主要的还是看谁喜欢做饭,大部分还是女性(老婆)做饭好吃,做饭也是一种爱好!

    对主后形么公,最知回则油劳。

    2024-04-28
    8楼
    回复
  • 赵彦杲用户

    我是媳妇,我很少做饭。

    一,做饭做的少,不好吃。

    二,怕做饭,不喜欢油烟。

    芝下士北回答保,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无转必载

    但是,有时婆婆做的饭菜不合口味,也不很有营养(他喜欢把东西煎着吃),各种煎炸,煎茄子,煎鱼,煎洋槐花,煎馍。

    虽然煎炸的东西味道好,但是

    一损失营养,而脂肪超标,三容易煎出黑椒

    起性好内明提设根思,改族易。

    这三种均于健康不利,但是由于是“等着吃”的人,也不好挑三拣四。

    现在我的宝宝还小,等她大点能吃辅食了,我再想,是不是得给她开个小灶?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杨益光用户

    我家的饭都是我自己做的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