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贴谁用过?你觉得管用吗?

戒烟贴谁用过?你觉得管用吗?
还是决心二字最管用!

回复
  • 吴锐鸿用户

    还是决心二字最管用!

    2024-04-23
    1楼
    回复
  • 犁辰良用户

    用戒烟贴戒烟的人:是意志力极差依赖性极强的戒烟者,是难以把烟戒掉的!有意志戒烟成功者:必需有意志力坚强,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气概才是真正男子汉!!!

    2024-04-23
    2楼
    回复
  • 庚澎湃用户

    戒烟贴,辅以戒烟口香糖之类,这些都是非处方药。

    关于戒烟贴的使用,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一定要用够剂量。

    芝士回流答,版查权入必千前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一这相气没问位常管九即思六素听。

    戒烟贴分成 21 mg,14 mg 和 7 mg 三种。很多人用戒烟贴发现无效,是因为剂量不够。一般来说,1 mg 相当于一支烟。最高剂量的戒烟贴是 21 mg,如果一个人一天抽一包(加拿大的一包是 25 支),一般就给一个 21 mg 的贴。所以要是一天抽 30 根,那就可以考虑同时用 21 mg+7 mg 两个戒烟贴。

    或最求据六速米拉断型王。

    当然,具体到个人,每个人代谢尼古丁速度不同,体质有差,要适量调整。

    (1)如果太多,也会尼古丁中毒,症状一般是恶心难受头晕脑胀;

    (2)如果贴了还是经常想抽烟,可以考虑增加剂量。

    一般使用戒烟贴最少要 8-10 个星期。

    虽然很多人两三个星期就戒了,最好不要立即停药,因为反弹的可能很大。有研究表明尼古丁替代可以使用很久,长达 5 年也没有明显的害处。考虑到吸烟的危害,还是很值得使用的。

    就算使用了辅助药物,还是会有烟瘾上来的时候。

    所以,戒烟要做好心理准备,计划好如果烟瘾上来怎么办,是用尼古丁口香糖,还是用别的,各种手段都可以。

    我见过喝水的,散步的,吃口香糖的,吃小熊软糖的,吃瓜子的,含吸管的,玩电脑的,反正甭管什么招,好使就行,自己慢慢摸索。

    至于什么手段最好,管用的手段最好,无妨都试试。也有人不费力气,啥也不用就戒掉了。

    很多人吸烟是为舒缓情绪,随之而来的是戒之不除的烟瘾。就像电影《超体》中的「聪明药」一样,没有一种让大脑好受些的东西,是只有利没有弊的

    2024-04-23
    3楼
    回复
  • 龚恨竹用户

    十几年前用过,那时候媳妇要准备宝宝,要俺戒烟!贴了这玩意!效果不大,关键是自己不想戒,偷摸着还是躲起来抽!

    今年因为一次生病,住院期间任然躲厕所烟!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突然性情大变,发现抽烟后吃啥喝啥都没味道,以为得了舌癌!管他,烟瘾来了还是继续抽,抽烟后喉咙痒痒就老咳嗽!而且是猛咳,咳得头部后脖子筋脉拉伤!结果脖子一动就疼,难受了一个礼拜。由此让俺断了吸烟的想法。而且也开始厌恶吸烟了!

    所以说想戒烟必须先戒心瘾,当你自己不愿意吸烟了,别人怎么劝你吸都没用! 现在戒烟块两个月了,参加聚会看见别人抽烟,俺也还是偷摸着吸下二手烟,但是坚决警告自己不能点烟吸。晚上睡觉确实也梦到过吸烟,梦里邪恶的精灵偷偷劝俺吸一根,就一根。正在我犹豫不绝的时候,梦里正义的天使被唤醒,提醒俺“你还记得自己的承诺吗?是男人就要一言九鼎!”反复多次后自己战胜了心魔!

    版权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心原内作者所深便有

    “尼古丁缺失综合症”在每个戒烟的人身上都会体现,比如易困乏,打哈欠流泪,像电视你吸毒的人。所以经常身上带些口香糖或槟榔打发烟瘾!办公室也经常备些零食。戒烟后体重估摸涨了15斤,血糖估计也升高了。所以还要多运动。

    一个戒烟的方法适合想戒烟的人,一定是在生病后不能吸烟的那段时间开始,慢慢强迫自己不能吸!这样会有一个良好的心里暗示,对戒心瘾有帮助。

    戒烟两个月的感受,现在感觉肺比较清爽,喉咙也不像以前动不动就会“嗯……嗯……”要清嗓子,然后吐出来一口老痰!口气也清新了许多,家人也免去了吸二手烟的烦恼。

    烟龄25年了,抽掉了金钱,抽掉了健康,是时候找回自我了,我的健康我做主!

    2024-04-23
    4楼
    回复
  • 殷铭钧用户

    我朋友有用过一款叫圣佐治的戒烟贴,据说很有用,才过了几个星期就戒掉了,他说这东西一贴上就会慢慢对香烟开始有一些抵触,不过一开始肯定没那么快就不想吸烟了,前期还是要自己克制住,慢慢的就对香烟越来越没兴趣了。挺方便的,你也可以试试。

    2024-04-23
    5楼
    回复
  • 顾一铭用户

    没有用,还是尼古丁的替代品。想要彻底戒烟就用亿万家激光疗法绝对能戒掉

    2024-04-23
    6楼
    回复
  • 刘汐玥用户

    看别人用过,有效果的!烟瘾很重的人戒烟用这个来减轻反应是个理性的方法。自己倒是没用过,已经戒了几百次烟了,最近又在开始戒。你看戒烟不就是这么一件容易的事吗?戒开戒去也算是有点经验了。最好的方法是,一次断了。从此不想这件事,忘记抽过烟最好了!连自己在戒烟都忘记才叫彻底。这些记录戒烟日期的事没少干过,还特别认真的做笔记。记自己的不良反应什么的,结果就是又要来一次。心恋恋的东西,反而会起忘不了烟草的作用!这次也就是最新的一次干脆什么都不想了。我会抽烟吗?我抽过烟吗?这样才好!

    2024-04-23
    7楼
    回复
  • 贺婉静用户

    戒烟在不吸烟者是看不懂的,要戒烟还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环境不好也是戒不了,必须把戒当作一件事来做,

    2024-04-23
    8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基本不管用,只能慢慢影响。

    请勿吸烟,吸烟有害健康。等于洗脑词,和阿弥陀佛差不多了。

    来点虐心的话语或者图片,比如:数据表明吸烟的对自己的危害,二手烟对家庭的危害,每年多少人死于因吸烟带来的疾病。

    未经芝元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济文内容原,否则果养将视为侵权

    这个图不错,不知道你敢贴不?大晚上吓到小朋友!

    来小都两天很立果,次将区极历何太查。

    2024-04-23
    9楼
    回复
  • 袁可柳用户

    用过戒烟贴,最好的产品是美国制造的戒烟贴,21mg/14mg/7mg!能缓解初期戒烟的不适,最终还是需要自己顽强的毅力来达到戒烟的目的!本人戒烟4次了,购买戒烟贴不少于1万元的金额!没有毅力再好的药物等于零!预祝你戒烟成功!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