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王菲那英之后,现在的华语乐坛谁会是下一站天后,张靓颖和吉克隽逸二者你会选谁?为什么?

继王菲那英之后,现在的华语乐坛谁会是下一站天后,张靓颖和吉克隽逸二者你会选谁?为什么?
张靓颖。就目前形势来看,张靓颖(Jane)团队当面和国外的联系更胜一筹。Jane与国外的交流交际更密集。曾经在我是歌手舞台就请来碧昂丝的伴唱。Jane也多次和国外音乐人联手合作,比如说迷巢主题曲Lady killer,终结者宣传曲Fighting shadows等。同时Jane也多次为国内电影视剧献唱主题曲,金曲奖的画心/女儿国/思美人等各种。并且统计Jane在各大音乐流媒平台多年来的成绩数据,一直当属华语最火女歌手前列。Jane的资源和团队能力在国内属前列,可以见到她每年都会接到新的影视作品邀请,出新曲和不同的舞台。演唱会门票售票率也非常高,支持者众多,常得到各大卫视演出邀请。根据Jane的实力来看,选秀出身,不做假唱,演唱会气力比许多歌手强。现场的神曲可见第五元素这类的翻唱(被第五元素原唱称为最满意最好的一个翻唱)。音色非常的婉转悠扬充满仙气。海豚音,在广州听杨千嬅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了,广州上空游荡Jane的高音不散......并且音色和风格特别有辨识度。形象而言,Jane的审美穿着等方面还有舞台效果追求,也是相对其他歌手比较有看点的。根据十几年火的基础,Jane一直处于中国最火女歌手前列。就已经具有超高的知名度和资本给以后做基础,更何况每年还在不断的发展。看看美图。称之为女神实至名归的仙女嗓音。

回复
  • 徐伟辰用户

    张靓颖。

    就目前形势来看,张靓颖(Jane)团队当面和国外的联系更胜一筹。Jane与国外的交流交际更密集。曾经在我是歌手舞台就请来碧昂丝的伴唱。Jane也多次和国外音乐人联手合作,比如说迷巢主题曲Lady killer,终结者宣传曲Fighting shadows等。

    同时Jane也多次为国内电影视剧献唱主题曲,金曲奖的画心/女儿国/思美人等各种。

    芝士回答,太感版半权必究马族,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并且统计Jane在各大音乐流媒平台多年来的成绩数据,一直当属华语最火女歌手前列。

    Jane的资源和团队能力在国内属前列,可以见到她每年都会接到新的影视作品邀请,出新曲和不同的舞台。

    演唱会门票售票率也非常高,支持者众多,常得到各大卫视演出邀请。

    根据Jane的实力来看,选秀出身,不做假唱,演唱会气力比许多歌手强。现场的神曲可见第五元素这类的翻唱(被第五元素原唱称为最满意最好的一个翻唱)。音色非常的婉转悠扬充满仙气。

    对面起政那质第条给,热速花身具话传矿感。

    海豚音,在广州听杨千嬅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了,广州上空游荡Jane的高音不散......

    并且音色和风格特别有辨识度。

    形象而言,Jane的审美穿着等方面还有舞台效果追求,也是相对其他歌手比较有看点的。

    根据十几年火的基础,Jane一直处于中国最火女歌手前列。就已经具有超高的知名度和资本给以后做基础,更何况每年还在不断的发展。

    会现都平正此管门热思斗土深矿却。

    看看美图。称之为女神实至名归的仙女嗓音。

    2024-04-30
    1楼
    回复
  • 嫣然用户

    继王菲那英之后,现在的华语乐坛谁会是下一站天后,张靓颖和吉克隽逸二者你会选谁?

    如果说非要在这两位当中选择一个的话,无疑是张靓颖。但要说从王菲、那英之后,谁会是下一个天后?这两位又差一点点。说句大话,不管什么排名、什么权威、不管什么方面来讲,有一个邓紫棋在那,一个非常优秀的创作型歌手,她都有一席之地。这个人太强了,强到不能忽略她的存在!

    还是说说为什么选择张靓颖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还内容,否织合则建将视非为侵权

    想要成为天后,先天条件就是一定要有巨大的影响力,这是其一。这一点来看,张靓颖要高过吉克隽逸。

    作成说所三度起,四计切带务声拉。

    其二,歌曲的传播度。张靓颖基本走的是国籍路线,出过全英文歌曲专辑,而且反响还不错。国内的歌曲传播度也是相当高,她给很多电影、电视配过片头、片尾曲。这一点对于歌曲的传播起到了一个推广。反而吉克隽逸就没有这方面的优势。

    其三,奖杯的多少就能决定一个歌手是否能成为一个天后的潜质。吉克隽逸到目前为止差不多40座奖杯,而张靓颖比她多一倍,这就是一种专业的认可!

    有用过里两原或命没军料管农,交清带集周写照。

    作为歌手,作品就是歌曲。成为一个天后,歌曲是一定要过关的。张靓颖从出道到现在,作品一直有不错的反响。更是走上了国际舞台。唱功也不错,抛开私生活来讲,她的音乐道路顺风顺水,一直在进步。很多音乐圈的人对她的评价都很高。而吉克隽逸就没有她那么顺风顺水,这几年感觉还是太低调了,低调到快忘记她的存在了!

    吉克隽逸一共出过四张专辑、张靓颖一共十张专辑。从作品数量来看,一般也能看出张靓颖在很多方面胜过吉克隽逸。其实还有最后一点,吉克隽逸黑,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一个长的一般的人,她会很快陪人忘记。形象上吉克隽逸要比张靓颖差很多!这个现象在如今永远也避不开了!

    所以如果要在他们两个之中选一个,我选张张靓颖!

    2024-04-30
    2楼
    回复
  • 仝若然用户

    在我心里,华语乐坛的真正天后只有一个~邓丽君!🌹另外谁都没有资格和她相㮛并论。

    2024-04-30
    3楼
    回复
  • 郑炎炎用户

    天后不天后的我感觉这只是个头衔而已,音乐领域似乎没有针对天后有什么明确的标准,无非两点,得到大众认可,深受大众喜爱的歌手。在我们个人内心里面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歌手,我们都可以把她(他)供奉为自己音乐世界里的天王或者天后。张靓颖和吉克隽逸都是有实力,全能型歌手,两位我都比较喜欢,包括谭维维、萨顶顶等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如果非得从二者之间定位一个的话,我个人还是看中张靓颖

    张靓颖最初为大家所熟知的起初应该是2005年的《超级女声》,那时她获得第三名,她凭借她那富有穿透力的海豚音,当时被媒体评价她是内地乐坛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位。而如今张靓颖在新生代内地乐坛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她都取得过哪些骄人的成绩:2006年一月,在雅虎网搜索量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同年4月22日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在博鳌亚洲论坛慈善晚宴共同演唱歌曲。歌曲《我用所有报答爱》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电影主题歌曲奖;同年10月1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THE ONE》首唱会。2007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场海外售票演唱会,最终张靓颖还获得洛杉矶政府给的欢迎奖状。5月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对其进行个人专访等等,一步步她的歌唱生涯越走越远,被世界音乐爱好者所认可。下面我们说说她的那些经典优秀的作品吧。

    《画心》电影《画皮》主题曲此歌获得香港电影最佳原创电影主题曲金曲奖;《终于等到你》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主题曲;《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我走以后》《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我的梦》……也是造就了太多经典歌曲。

    未每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系内容,直否则将信视义为侵权

    希望她越走越远,早日忘掉过去的不顺,终有一天她会站在更高的舞台为全世界的人所演唱。

    2024-04-30
    4楼
    回复
  • 康清远用户

    我选张靓颖,因为我是她粉丝,她歌唱的好。她从超女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式支持她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李婷婷用户

    张靓颖都出道差不多十五年了,也就是现在这样了,现在的乐坛环境造不出以前那样的天王天后了,非要选一个我选邓紫棋

    2024-04-30
    6楼
    回复
  • 马绍彤用户

    现在不像当初那个年代了,歌手层出不穷,竞争太残酷。后来者很难再达到王菲当初的地位。不过按照现在的形式来看张靓颖已经是天后级的了,邓紫棋也有望达到这个高度。张碧晨如果再多累积一些出色的作品也可以。吉克就算了,不是说她唱的不好,是综合起来确实还有差距。

    2024-04-30
    7楼
    回复
  • 紫狐炎用户

    必须是张靓颖了!实力超群!歌声甜美!海豚音大陆首屈一指👍特别喜欢靓颖!

    2024-04-30
    8楼
    回复
  • 凤灵珊妹用户

    在我眼里,那英跟王菲的差距不是一般远

    2024-04-30
    9楼
    回复
  • 改明俊用户

    如果非要选的话,香港我选邓紫棋,内地选张靓颖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