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豆苗怎么做?

鸡汤豆苗怎么做?
桃妹来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你的支持。鸡汤豆苗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家常菜。汤汤水水的豆苗,青青绿绿的,吃起来特别清爽养胃。豆苗本身就是自带鲜味的蔬菜,如果搭配上鸡汤的话,那就是鲜上加鲜,味道自然不同凡响。只是豆苗价格比较高,有时候只能买点鸡毛菜对付着了。桃妹建议鸡汤豆苗,直接就选择豌豆苗。但是豌豆苗必须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浸泡,去掉农药后再烧。另外,有些地方把那种绿色的豆芽也叫豆苗。如果选择那种豆苗的话,豆苗必须事先用开水焯一下,去掉涩味以及他在培育过程中有可能放入的化肥或者添加剂,保证安全。下面桃妹就来说一下,其他豆苗的简单做法。选择老母鸡一只。清洗干净后加姜片,料酒,冷水下锅。水开焯水两分钟捞出洗净。老母鸡重新下锅,加姜片料酒,最好是黄酒。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炖三个小时左右。豌豆苗是先浸泡半个小时,清理,清洗干净。另可以准备一点蘑菇切丝,或者直接准备金针菇也可以。重新准备一个锅。倒入鸡汤,鸡汤最好过一下筛,防止杂质混入。鸡油不易过多,否则就破坏了这道汤菜清爽的口味。烧开后加盐,胡椒粉调味。放入金针菇,再次烧开后,放入豆苗。稍微煮个5~10秒就可以关火,出锅了。豆苗要保证爽爽脆脆的感觉,切记把豆苗煮死了。如果用那种豆芽的话做法也类似。只是务必记住,先用开水焯一下,去掉涩味。写在最后:豆苗是粗纤维,高营养的优质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如果不想熬鸡汤,可以用浓汤宝,或者鸡汁代替。不过务必注意浓度,如果太浓的话,添加剂味道太重就喝不下去了。

回复
  • 奚淑浩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你的支持。

    鸡汤豆苗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家常菜。汤汤水水的豆苗,青青绿绿的,吃起来特别清爽养胃。豆苗本身就是自带鲜味的蔬菜,如果搭配上鸡汤的话,那就是鲜上加鲜,味道自然不同凡响。只是豆苗价格比较高,有时候只能买点鸡毛菜对付着了。

    未经芝格士回答允许不得革转载本文素内容,否每则将视为军侵权

    桃妹建议鸡汤豆苗,直接就选择豌豆苗。但是豌豆苗必须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浸泡,去掉农药后再烧。另外,有些地方把那种绿色的豆芽也叫豆苗。如果选择那种豆苗的话,豆苗必须事先用开水焯一下,去掉涩味以及他在培育过程中有可能放入的化肥或者添加剂,保证安全。

    下面桃妹就来说一下,其他豆苗的简单做法。

    选择老母鸡一只。清洗干净后加姜片,料酒,冷水下锅。水开焯水两分钟捞出洗净。老母鸡重新下锅,加姜片料酒,最好是黄酒。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炖三个小时左右。豌豆苗是先浸泡半个小时,清理,清洗干净。另可以准备一点蘑菇切丝,或者直接准备金针菇也可以。重新准备一个锅。倒入鸡汤,鸡汤最好过一下筛,防止杂质混入。鸡油不易过多,否则就破坏了这道汤菜清爽的口味。烧开后加盐,胡椒粉调味。放入金针菇,再次烧开后,放入豆苗。稍微煮个5~10秒就可以关火,出锅了。豆苗要保证爽爽脆脆的感觉,切记把豆苗煮死了。如果用那种豆芽的话做法也类似。只是务必记住,先用开水焯一下,去掉涩味。写在最后:

    豆苗是粗纤维,高营养的优质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如果不想熬鸡汤,可以用浓汤宝,或者鸡汁代替。不过务必注意浓度,如果太浓的话,添加剂味道太重就喝不下去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