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办公软件用什么笔记本电脑?苹果的怎么样?

首先要区分开是轻办公还是其他专业领域的办公,比如开发行业,或者是设计行业。专业领域如果是专业领域的话,苹果笔记本是首选,预算在一万左右的,推荐pro,无论是从性能还是显示效果上,这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本子。预算如果在五六千的,推荐,2017版的MacBook air。或者现在就用这个做开发,样式好看,电池耐用,可以用一天,最主要是轻。有什么事合上盖子就走。非专业领域的轻办公其实非专业领域的轻办公也是及其推荐苹果本的,作者身边有很多做轻办公,也是用的这个笔记本,不过大多数用MacBook AIR。1/对于非编程行业的小伙伴来说,苹果本在日常办公和别的本子,主要差别在系统和键盘上,大部分的小伙伴,包括作者自己,在一开始接触这个系统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去使用。这是常年使用windows系统遗留下来的操作习惯问题,只要上手几天,相信大部分的小伙伴都会习惯新系统了。但有一个是键盘,其实只要记住苹果的『苹果键』,相当于windows的『 control键』就可以了,因为苹果的control键另有他用,一开始,接触会混淆,怎么按CTRL键没有用?觉得苹果很难用。2/在软件上面,苹果有自己的一套的软件体系,APP store,对于轻办公的小伙伴来讲,office三件套是常用的,这套软件在苹果上有做适配,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你的word 、Excel 、PowerPoint,一样可以在苹果机上用。不仅仅如此,苹果家有自己的办公三件套,其中k note,是一款非常好的演示软件,基本上用过它的人,都会惊艳它的功能如此的简洁,设计师只要把注意力关注到他的产品的设计上就可以了。这是作者极力推荐的一款软件。3/电池,这个要单独拿出来,能做到笔记本这么薄,还美观,电池还能用一天的本子,还是比较少的,作者之前曾经用过一款15寸的游戏本,电池也是挺耐用的,但是就是沉,办公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没法拿着到处出差。这个作为经常出差或者是经常拿着本子去给客户演示的小伙伴,非常推荐用轻一点的本子。

回复
  • 何豆豆用户

    首先要区分开是轻办公还是其他专业领域的办公,比如开发行业,或者是设计行业。

    专业领域

    如果是专业领域的话,苹果笔记本是首选,预算在一万左右的,推荐pro,无论是从性能还是显示效果上,这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本子。

    预算如果在五六千的,推荐,2017版的MacBook air。或者现在就用这个做开发,样式好看,电池耐用,可以用一天,最主要是轻。有什么事合上盖子就走。

    芝士回答,版权必生究,未现且经许可,不年得转始载

    非专业领域的轻办公

    其实非专业领域的轻办公也是及其推荐苹果本的,作者身边有很多做轻办公,也是用的这个笔记本,不过大多数用MacBook AIR。

    国之理形原么通象次计造权断消江。

    1/

    得原果文统见美需备,斯红价。

    对于非编程行业的小伙伴来说,苹果本在日常办公和别的本子,主要差别在系统和键盘上,大部分的小伙伴,包括作者自己,在一开始接触这个系统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去使用。

    这是常年使用windows系统遗留下来的操作习惯问题,只要上手几天,相信大部分的小伙伴都会习惯新系统了。

    但有一个是键盘,其实只要记住苹果的『苹果键』,相当于windows的『 control键』就可以了,因为苹果的control键另有他用,一开始,接触会混淆,怎么按CTRL键没有用?觉得苹果很难用。

    2/

    在软件上面,苹果有自己的一套的软件体系,APP store,对于轻办公的小伙伴来讲,office三件套是常用的,这套软件在苹果上有做适配,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你的word 、Excel 、PowerPoint,一样可以在苹果机上用。不仅仅如此,苹果家有自己的办公三件套,其中k note,是一款非常好的演示软件,基本上用过它的人,都会惊艳它的功能如此的简洁,设计师只要把注意力关注到他的产品的设计上就可以了。这是作者极力推荐的一款软件。

    3/

    电池,这个要单独拿出来,能做到笔记本这么薄,还美观,电池还能用一天的本子,还是比较少的,作者之前曾经用过一款15寸的游戏本,电池也是挺耐用的,但是就是沉,办公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没法拿着到处出差。这个作为经常出差或者是经常拿着本子去给客户演示的小伙伴,非常推荐用轻一点的本子。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南波用户

    笔记本办公用的话,则重点考虑配置均衡,轻薄,以及电池续航能力强为主。那么一些低电压的处理器比如带U结尾的i5处理器一般就足够了,内存建议8GB,硬盘则考虑全固态为主,最好是256GB起步,显卡则可以不用太好,比如一些MX150的显卡就足够PS,CAD等办公了。那么这种配置一般价格在4000上下的超极本比较合适。品牌么根据个人喜好,联想,戴尔,华硕,都可以,品牌大,售后体系完整。

    至于苹果则一般不推荐,主要性价比不高再一个如果用苹果的系统很多软件是不兼容的。所以长远来看,苹果笔记本不适合上班族使用,当然你非要买个苹果改WIN系统这个也不是不行,只是本身苹果的价值就没什么意义了。

    未近完经芝眼状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再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岚升用户

    正常办公软件就是office类似,配置上要求不高。理想点可选现行市场上任意品牌8G内存以上配置的机器。别问我CPU什么的,能搭配8G内存的机器配置都不会低了。除了后加内存的。别选那些听都没听过的牌子就行。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