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了老公和他前妻的相处方式,怎么办?

接受不了老公和他前妻的相处方式,怎么办?
谢谢邀请;提出的这个问题很现实,也是再婚夫妻醋意大发的一个爆发点,归根结底就是走不出同性相排斥,异性相吸这个世界上万事万物的法则,特别是在有肌肤之亲的伴侣之间,最容不得眼里有一粒沙子。有的夫妻离了婚,虽然又重新找了伴侣,各自再婚又成了家,但对原配往往是终生难忘的,面对新的伴侣不敢说,只好埋在心里默默的承受。有的甚至在重新找伴侣都离不开原配的影子,行夫妻之事的时候,都还会想着对方就是初恋的原配。特别是一些夫妻离了婚后悔,双方又另外成了家。或者是单方成了家,因为有对孩子的抚养义务和教育的牵挂,不得不联系,互相见面的次数多了,自然就忘记了曾经的伤害,冲淡了恩怨。自然而然的就会回到原来夫妻习惯性柔和相处的方式,显得特别近乎。还有的离婚的夫妇,由于为了孩子的问题,不得不进行商量。当看到对方为孩子操劳,自己就有一种内疚感,不由得就会在内心燃起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冲动,在谈话中自然的就会流露出对对方的关爱和怜悯,要是没有重新组成家庭,他们就有破镜重圆的希望。这种行为和语言对于现任来说,要是没有自信,内心不强大,就是个致命的打击。要是现任有满满的自信,内心强大,爱着对方,就不会把对方推出去,而用理解和包容把对方拉回来。其实这是人之常情,只要离异的夫妇没有行苟且之事,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醋劲大,气量小,最好离婚,不就什么烦恼都没了。

回复
  • 毛冬青用户

    谢谢邀请;提出的这个问题很现实,也是再婚夫妻醋意大发的一个爆发点,归根结底就是走不出同性相排斥,异性相吸这个世界上万事万物的法则,特别是在有肌肤之亲的伴侣之间,最容不得眼里有一粒沙子。

    有的夫妻离了婚,虽然又重新找了伴侣,各自再婚又成了家,但对原配往往是终生难忘的,面对新的伴侣不敢说,只好埋在心里默默的承受。有的甚至在重新找伴侣都离不开原配的影子,行夫妻之事的时候,都还会想着对方就是初恋的原配。

    特别是一些夫妻离了婚后悔,双方又另外成了家。或者是单方成了家,因为有对孩子的抚养义务和教育的牵挂,不得不联系,互相见面的次数多了,自然就忘记了曾经的伤害,冲淡了恩怨。自然而然的就会回到原来夫妻习惯性柔和相处的方式,显得特别近乎。

    转统载或者引用需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何源还计于芝士回答

    还有的离婚的夫妇,由于为了孩子的问题,不得不进行商量。当看到对方为孩子操劳,自己就有一种内疚感,不由得就会在内心燃起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冲动,在谈话中自然的就会流露出对对方的关爱和怜悯,要是没有重新组成家庭,他们就有破镜重圆的希望。

    这种行为和语言对于现任来说,要是没有自信,内心不强大,就是个致命的打击。要是现任有满满的自信,内心强大,爱着对方,就不会把对方推出去,而用理解和包容把对方拉回来。其实这是人之常情,只要离异的夫妇没有行苟且之事,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醋劲大,气量小,最好离婚,不就什么烦恼都没了。

    这十着那形反月公品指,更安商精毛包。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邹楠楠用户

    自己看着办!

    2024-04-28
    2楼
    回复
  • 吴雨琳用户

    向他讲明白,婚姻双方都具有极强的唯一性和排他(她)性,爱与被爱都是极端自私的。你如果籍断丝连,就请放手,我成全你们!谢邀请。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权亚楠用户

    谢邀。有的夫妻离婚是一时冲动,话赶话,谁都不服谁,在双方都不理智的情况下,离婚了,真的离婚了又后悔。

    还有的女人在婚姻中太强势,动不动就说,不过了,离婚,老是拿离婚吓唬人。一旦真的离婚了,又后悔,明明后悔就是死要面子,不肯低头,不愿承认。有孩子的今天以看孩子为名,明天又找别的借口去前夫家,又不表明态度,这种情况也是有的。

    男人就不同了,只要是他下定决心了,就是不过了,坚决离婚。那么他就会离的干干净净,没有缓和的余地。有孩子的不可能不见孩子,不管孩子跟谁生活,双方都有探视权,做为孩子的父母离婚本来给孩子造成的伤害就很大了。父母为了不给孩子更多的伤害,不给孩子留下太多的阴影。离婚协议中要有约定一周或是半个月,孩子的父亲要看孩子,陪孩子玩玩,吃吃饭,夫妻接触多也是正常,只要不是上述问题,你就不用紧张,如果你老公爱的是你,他不会和前妻有什么事的,和他前妻接触也是为了孩子。

    未经头芝士回答允许合不得转载本文及内容,界否则将视强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马迎潇用户

    嫁给离异后的男人,很多问题是需要想清楚弄明白的,如果你当初为了爱义无反顾地跟离异的男人走到一起了,那么接下来面对的老公前妻的纠葛问题就不要去计较,无论他们曾有没有孩子,雁过留声,更何况是一段关于爱恨情仇的婚姻;如果当初你是因为年轻糊里糊涂地和离异后的男人走在一起了,那么现在老公和前妻的纠葛问题你就逼迫你面对,你没办法做到熟视无睹。

    人是感情动物,男人看似情感不及女人细腻,但是每个男人内心却有一块小小的领地,这个领地是留给自己的,任何人无法窥视,不得进入,包括现在的妻子。特别是经历过一次婚姻的男人,再加上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婚姻破裂,那么男人内心深处的愧疚感是非常深的,这种感觉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的,当时机成熟时,他们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弥补自己曾经的过失,此时无论你怎么反对他和他的前妻的情感纠葛都是无济于事的,有时候反对声音强烈了还会适得其反,对你们婚姻的破坏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闹腾厉害了,男人会把自己逼入绝境,他们力求于死地而后生,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过往的抱歉,有些男人其实并不是想以解散现在的婚姻为代价来换取内心对前妻的愧疚感,但是他们就是这样一种动物,越是现在幸福越是内疚感强烈。

    男人心里永远幻想都有一朵白玫瑰和红玫瑰🌹,当他们在现在的婚姻生活里受到挫折和痛苦时,那朵心里的红玫瑰就出现了。

    转载间或者引用先本文内样容请注明议来源于芝士业回答

    前妻是现妻心里永远的痛!这种痛苦是若隐若现、忽大忽小,但是永不磨灭。前妻对现任不一定惦记,但现任对前妻却是避之不及,羡慕嫉妒恨无可奈何,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又上心头,剪不断理还乱,怎么告诫自己要大气都无济于事,只要心里有爱就有嫉妒和恨,各种滋味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2024-04-28
    5楼
    回复
  • 班倩晓用户

    让他变成你的前任,这个方法怎么样?😂😂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梓睿用户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毕竟你老公与前妻有关甜蜜的爱情,虽然他们已经离婚了,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可能一下子就淡化掉的。关于这一点,题主应该予以理,并大度点,不要为这样的事斤斤计较,只要你老公不与她同居,至于其它方面的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女人,凡事不要太认真,不要活得太累,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版权归芝士回精答网站没或原作者加作所地有

    了点前此军很并处海马率局铁。

    俺的话说的可能不合你的心意,但俺是实话实说,如果觉得有道理,就采纳。如果觉得说的不对,就不要采纳。俺也只是参与答题,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千万别见怪哟!

    2024-04-28
    7楼
    回复
  • 糜裕宏用户

    也不清楚具体情况怎么样?不好回答。

    2024-04-28
    8楼
    回复
  • 龙烟用户

    没经验过,但是我觉得即然离婚了就各过各的,没必要说有事经常联系见面,有些事没离婚之前都解决不了,现在离婚了没必要解决了,更别说因为孩子见面了,双方要顾及孩子的话就不会离婚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张子琛用户

    我就是前妻!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