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者荣耀每个赛季都可以投票删除一个英雄,你会选谁呢?

假如王者荣耀每个赛季都可以投票删除一个英雄,你会选谁呢?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如今的王者荣耀已经上线了将近100个英雄了,每一个英雄都有他自己独特的机制,也有一些英雄经常让玩家们讨厌。在自己家就感觉完全没用,在对面就感觉特别的“恶心”。那么今天就来讨论一下如果王者荣耀每个赛季都可以投票删除一个英雄,你会选谁呢?瑶这个英雄上线正式服的时间并不算久,不过却经常上ban位,原因就是这个英雄的大招可以给队友增加护盾,然而会玩的瑶还会卡大招,根本就杀不死附身的英雄,而且还有探视野的技能。所以现在的ban位上基本都有瑶这个英雄。猴子这个英雄众所周知爆发特别的高,而且关键在于他的一技能可以格挡技能并且加个护盾。在现在的王者荣耀板块的一些主播里还有很多的“身法猴”,各种跳棍等骚操作实在让人头疼。这个英雄用来切后排是不二之选。盾山这个英雄也算是辅助里的“恶心”英雄之一了。一技能可以挡住很多英雄的技能,比如貂蝉、婉儿等等。还有就是二技能的过肩摔,配上闪现可以出其不意的背后排。大招也可以格挡一定的伤害。关键就是这个英雄队友选了时就没有一点安全感,在对面时各种恶心你,时不时背你一下。各种小伙伴还觉得哪些英雄适合“删除”呢?

回复
  • 郑鲲鹏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如今的王者荣耀已经上线了将近100个英雄了,每一个英雄都有他自己独特的机制,也有一些英雄经常让玩家们讨厌。在自己家就感觉完全没用,在对面就感觉特别的“恶心”。那么今天就来讨论一下如果王者荣耀每个赛季都可以投票删除一个英雄,你会选谁呢?

    这个英雄上线正式服的时间并不算久,不过却经常上ban位,原因就是这个英雄的大招可以给队友增加护盾,然而会玩的瑶还会卡大招,根本就杀不死附身的英雄,而且还有探视野的技能。所以现在的ban位上基本都有瑶这个英雄。

    未劳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权,府否则将长各视为侵权

    猴子

    这个英雄众所周知爆发特别的高,而且关键在于他的一技能可以格挡技能并且加个护盾。在现在的王者荣耀板块的一些主播里还有很多的“身法猴”,各种跳棍等骚操作实在让人头疼。这个英雄用来切后排是不二之选。

    发过定业本社文给器,值识火。

    盾山

    这个英雄也算是辅助里的“恶心”英雄之一了。一技能可以挡住很多英雄的技能,比如貂蝉、婉儿等等。还有就是二技能的过肩摔,配上闪现可以出其不意的背后排。大招也可以格挡一定的伤害。关键就是这个英雄队友选了时就没有一点安全感,在对面时各种恶心你,时不时背你一下。

    会也都各么品活决取打马低划存状。

    各种小伙伴还觉得哪些英雄适合“删除”呢?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恬用户

    我会选择投票删除明世隐,这个英雄真的玩家本人玩毫无游戏体验感就牵着人就可以了,最主要是对面玩家没有游戏体验,前期牵着娜可露露伤害爆炸,后期牵着射手爆炸伤害,专家建议删除明世隐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