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苹果真的收购迈凯伦,将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假如苹果真的收购迈凯伦,将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苹果收购迈凯伦,对于迈凯伦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整合能力的增加。1、大家都清楚,迈凯伦超跑的核心部件都是采购而来的,发动机变速箱都不是迈凯伦自己的。这就需要供应商的管理机制非常强大,才能控制成本控制品质,而苹果正是在供应商控制方面世界第一,二者的结合,可以让迈凯伦降低造车成本,形成良性循环。而苹果则会得到迈凯伦在汽车设计方面的补充,为未来汽车打下坚实的基础。2、苹果近年来收购项目不断,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手握着大量的现金,这是全球任何一个公司都无法比拟的优势,而苹果公司也从来就不是什么“手机公司”“电脑公司”,苹果实际上是“互联网整合公司”。它的未来不是什么苹果10,而是互联网家居领域以及汽车、航天领域。3、苹果收购迈凯伦的消息,虽然还没有得到最终证实,但至少这个传言比较合理,毕竟迈凯伦的汽车的核心技术是车身和悬架技术,正站在F1和公路超跑的发动机分别来自奔驰、宝马、本田,而每年只生产1000多台的迈凯伦,在成本控制上很难得心应手,需要一个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帮助整合。另外苹果着重考虑生产自动驾驶汽车,迈凯伦的车身设计方面,领先全球,看似更像是苹果对未来汽车的风格。4、一旦收购了迈凯伦,iPhone的印象将进一步减弱,iAuto也许会打破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曾经还有消息称,苹果要邀请马斯克加盟,这虽然是空穴来风,但也说明苹果在汽车领域想做更好的特斯拉,而迈凯伦就是这块垫脚石。

回复
  • 莫玖笙用户

    苹果收购迈凯伦,对于迈凯伦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整合能力的增加。

    1、大家都清楚,迈凯伦超跑的核心部件都是采购而来的,发动机变速箱都不是迈凯伦自己的。这就需要供应商的管理机制非常强大,才能控制成本控制品质,而苹果正是在供应商控制方面世界第一,二者的结合,可以让迈凯伦降低造车成本,形成良性循环。而苹果则会得到迈凯伦在汽车设计方面的补充,为未来汽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2、苹果近年来收购项目不断,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手握着大量的现金,这是全球任何一个公司都无法比拟的优势,而苹果公司也从来就不是什么“手机公司”“电脑公司”,苹果实际上是“互联网整合公司”。它的未来不是什么苹果10,而是互联网家居领域以及汽车、航天领域。

    转地文载第或识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我源于芝士回答

    3、苹果收购迈凯伦的消息,虽然还没有得到最终证实,但至少这个传言比较合理,毕竟迈凯伦的汽车的核心技术是车身和悬架技术,正站在F1和公路超跑的发动机分别来自奔驰、宝马、本田,而每年只生产1000多台的迈凯伦,在成本控制上很难得心应手,需要一个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帮助整合。另外苹果着重考虑生产自动驾驶汽车,迈凯伦的车身设计方面,领先全球,看似更像是苹果对未来汽车的风格。

    了法民三些道无入,设离值效。

    4、一旦收购了迈凯伦,iPhone的印象将进一步减弱,iAuto也许会打破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曾经还有消息称,苹果要邀请马斯克加盟,这虽然是空穴来风,但也说明苹果在汽车领域想做更好的特斯拉,而迈凯伦就是这块垫脚石。

    2024-04-25
    1楼
    回复
  • 巩翰学用户

    1)第一个回答的不懂装懂,迈凯伦3.8t怎么就不是自己研发的?碳纤维车身和底盘怎么不是自己研发的?7速双离合只是用了别人的技术,调教还是自己的。三大件2.5件都是自己研发怎么就成了全部是采购的?我估计这个作者以为迈凯伦是帕加尼,帕加尼全部是OEM+ODM;

    2)苹果不可能去收购超跑厂,没有意义,苹果制造的应该是tesla的5-10万美元档次的电动车,主打易用性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的技术,电动车里最核心是电池管理,其他三大件调教不是个事。另外生产制造方面,苹果需要大规模自动化制造技术和管理系统,不需要手工制造商;

    3)苹果一向就收购单项软硬件技术厂商, 一般都是比较小型的,能在自己研发的平台上添砖加瓦锦上添花的,苹果从来不收购成型的某个新产品商场,这不是苹果的风格。苹果收购就是为了专利或者缩短研发周期,如果做不到这两个目的,苹果就是和腾讯一样,“抄!”。 相比之下Google收购雷朋之类做google glass,就比较任性了,苹果在超级理性、搞供应链而非研发的库克的领导下,绝逼不可能任性,万分之一的任性的可能性都没有;

    版标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做可原十作近者所有

    部理日设色压金思改信研织格始适。

    真的苹果收购了迈凯伦,那就是库克的一大污点,最后就是双输。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