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和插电混动雷凌哪个值得买?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和插电混动雷凌哪个值得买?
这个不好说,毕竟现在插电混动版的雷凌最早也要到2019年才能上市销售。拿现款已有车型跟一款还未上市的车型比较,真的没法比较,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插电混合更加省油,目前的雷凌双擎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到4.5L左右,想必插电混合会到2.5L左右吧~~外观方面,差别不算大,只是多了一个插电口,内饰估计会延续现款设计。虽然更加省油,但是也要有心理准备,即便是享受补贴之后,价格依旧会高于双擎车型,毕竟目前制约新能源汽车价格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高昂的电池成本。这个可以参考博瑞GE的定价~~据说在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可以算做新能源汽车,可以摇新能源号牌,广州本地可能还会有1万元左右的补贴,但是毕竟不是国家政策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所以局限性很大,而雷凌插电混合车型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这个局限,以及更好地迎合市场的走向~~而且雷凌插电混合车型有可能是在双擎的基础之上设计的,也就是油电混合+插电混合,这也可能会成为丰田在新能源领域一张新的王牌~~不过价格估计会在二十万左右吧,如果这样的话,竞争力不能说太强,毕竟起亚K5插电混合车型已经把合资中级插电混合车型价格拉低到了18万左右~~

回复
  • 吴贝纯用户

    这个不好说,毕竟现在插电混动版的雷凌最早也要到2019年才能上市销售。拿现款已有车型跟一款还未上市的车型比较,真的没法比较,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插电混合更加省油,目前的雷凌双擎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到4.5L左右,想必插电混合会到2.5L左右吧~~外观方面,差别不算大,只是多了一个插电口,内饰估计会延续现款设计。虽然更加省油,但是也要有心理准备,即便是享受补贴之后,价格依旧会高于双擎车型,毕竟目前制约新能源汽车价格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高昂的电池成本。这个可以参考博瑞GE的定价~~

    据说在广州地区,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可以算做新能源汽车,可以摇新能源号牌,广州本地可能还会有1万元左右的补贴,但是毕竟不是国家政策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所以局限性很大,而雷凌插电混合车型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这个局限,以及更好地迎合市场的走向~~而且雷凌插电混合车型有可能是在双擎的基础之上设计的,也就是油电混合+插电混合,这也可能会成为丰田在新能源领域一张新的王牌~~

    不过价格估计会在二十万左右吧,如果这样的话,竞争力不能说太强,毕竟起亚K5插电混合车型已经把合资中级插电混合车型价格拉低到了18万左右~~

    未经间芝建士回答花感允真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 晨曦天使用户

    这主要看您所在地的政策了:

    据我所知南方部分城市油电混动也能享受一定补贴。

    芝士目回答,版权必究,义未花经选许可,不政得转载

    雷凌PHEV最大的好处就是 合资车比较低的价格和不错的品质,还能上绿牌。

    除了北京等个别城市,别的地方PHEV目前算是新能源的。

    如果打算不限号新能源牌照的朋友们,可以现在入手一个。

    过行理制本些社关想常总及长她强斯状参价。

    雷凌双擎,更多是在拥堵路况工作顺畅。

    中后十二体当各利想件指极观维院包参。

    如果买车的话,我还是建议雷凌PHEV。主要原因是TNGA架构下车子更安全而且技术更给力,发动机热效率不知道是不是会搭载新2.0L。不过按照国六排放的德行来说,应该会的。所以说,总体上雷凌不限号技术更新的PHEV更适合购买。

    2024-03-29
    2楼
    回复
  • 曹心怡用户

    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的雷凌选哪个这个问题还需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因为不同地区政策不一样,比如有的地区限号,只有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不限,这样的情况还是插电混动更合适一些。如果是不限号的话,你就要分析一下自己的情况了,比如有没有能充电的停车位,每天行驶多少公里这都需要考虑,因为插电混动价格肯定比油电混动要贵,而且需要充电才能更加节油,如果不充电的话和油电混动比就没有优势了,所以价格和有没有充电的停车位都是需要考虑的。如果这两个因素你都没有那就选油电混合的吧,油电混合开起来和汽油车一样方便,只要加油就可以了,不受充电的限制,价格还便宜一些。

    2024-03-29
    3楼
    回复
  • 戎璨用户

    我是雷凌双擎的用户,用车体验我给满分,黑科技不服不行,现在92油8块钱的油价(还是乙醇的),我从10月4号到今天(18号),100块钱油,油表现在还有1/4。4号跑了2小时高速,然后每天都会有20公里的上下班。

    我以前算过的,天津到壶口瀑布全程高速加往返,1808公里,640块钱油,这应该是双擎最费油时候的油耗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今或原作土越两精者所有

    水业开表明没军争信影须深称号满。

    对于雷凌双擎电动版我也很期待,如果价格亲民,我也会考虑的。

    方学线命变活见六积林须选易。

    2024-03-29
    4楼
    回复
  • 姜高达用户

    这要看你要干什么。雷凌Phev计划明年春天上市,详细介绍还不得而知,但基本上能估计个大概,无非是抢国内政策的机会,占领别人的市场,让别人无路可走,丰田做混动是老手,做Phev不是不行,只是缺乏上路经验,因为丰田主打的是混动方向,Phev是小儿科,但即便是小儿科,在设计环节以后,都需要成熟的路面使用积累,否则极小的细节就能毁掉一部车子,而丰田公司又不可能去借鉴别人公司的成果,所以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参看大众的Dsg,当初也是信心满满,后来一路飘摇,现在才有起色。下面才是主题。

    如果家用,且是新购,选Phev。1、不用限号,2、充电省钱,你懂的。3、它还有油箱和发动机,偶尔没电不至于趴窝。缺点也很明显:1、电池容量,不要迷信任何一家电池厂家,目前电池容量技术在全世界都是技术瓶颈,可能3-5年过去,电池就不行了,最后就是汽油车了,而电池、电动机会成为你耗油的包袱。油箱容积一定小,不要指望它能出远门。2、保值率不高。3、你得在家解决充电问题。

    如果开出租,或公司用车,一定混动。1、市区省油,与长途油耗接近。2、起步快,可以抢活。3、不用担心电池容量问题,混动车只把电池当缓冲,不当储存,电池容量不是原则问题,它在本质上还是汽油车。缺点,这个车比较贵,还不享受补贴,开这个车不能心疼,要使劲开,才能把多花的钱省回来,如果里程数不够,得不偿失。

    转载或记者引广用本文内叫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只回示答

    如果经常跑高速,这个经常,是指高速里程超过30%,两个车都不建议买,优势全都发挥不出来。

    开合由间直料路九战思受真务林众青型。

    最后说一句,任何一部车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有适合的。

    2024-03-29
    5楼
    回复
  • 郑雁兰用户

    就我个人情况个人想法!肯定是插电好!不说别的~~~就单单把现在的雷凌或者卡罗拉双擎的电机功率和电池容量增大就已经十分完美~~~进一步拉低油耗!

    开过双擎的人都知道,很多时候开高速或者长下坡等等电量回收比较火的情况基本都把电池冲满之后就是浪费~如果把电池增大,就可以进一步储存更多电量,但相对的电池就更贵了!

    转每载或者引用增本文计内容门何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买插电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个人情况~~~要有地方充电啊~~~有就更好了!进一步拉低个人用车成本!对于每天上下班开车几十公里的又有地方天天充电的~最适合不过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冷烟花用户

    插电混动的设计理念是环保,使用场景是短途尽量用电,因为所谓短途的一般都在上下班过程中,那时的汽车尾气排放比较集中对于大气污染也大,一般雾霾都集中在城市中不会在空旷区域,所以当初设计理念没有错,长途考虑到纯电续航的问题所以加持了发动机,此时的油耗确实比一般的弱混要高一点但比燃油车还是低了不少,但是一般家用车有几个经常跑长途的?只要家里有充电桩根本不会担心馈电,所谓的那些讨论油耗高的朋友实际就是想拿来当燃油车使用,这已经违背了设计初衷。

    还是这句话有充电条件的买插电混动,对于性能没有太多要求及充电不方便的还是买节能车比较适合。

    2024-03-29
    7楼
    回复
  • 桐英睿用户

    您好,感谢您邀请百车解说!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

    目前各大车企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都在投入自己的新能源车型,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属于国家的新能源车型。而目前市场上还有一些混合动力车型就不属于新能源车型,同样也是不享受国家政府以及地方政府补贴的。

    广汽丰田雷凌

    版权归常芝利族士回答矿网站或种原作者所有

    雷凌这款车现在针对中国市场在北京车展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为了迎合当下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现在的新能源车型的补贴可以得到更好的销售。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属于新能源体系车型在现在各个地区可以享受到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在一线城市还有可能购车送拍照的优惠政策,所以对于这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在出行上也不会受到限制。

    根据目前的趋势的话如果现在能推出雷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我觉得是可以购买的,毕竟现在的新能源优势还是很大的!

    2024-03-29
    8楼
    回复
  • 刘雅婷用户

    看一下雷凌双擎。你也可以看一下丰田卡罗拉双擎。

    更多实话实说的汽车知识,点击上方红色关注,或者今日头条搜索:阳智库。

    朋友们有不同看法,欢迎评论。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同未商经容许可,不得转样分载

    本人都是一字一字写上去的,难免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2024-03-29
    9楼
    回复
  • 汪锐阵用户

    两个都不选,选比亚迪啊。据比亚迪粉自称比亚迪已经世界第一,丰田本田给它提鞋都不配。混动技术世界第一,丰田都要买他们的车回去研究学习。这么牛B都车你不买岂不是傻子?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