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朋友跟别人发生关系,却说只是肉体出轨,这种情况可以原谅吗?

假如女朋友跟别人发生关系,却说只是肉体出轨,这种情况可以原谅吗?
我20岁的时候,和一个上师范的在校生认识了,那时候在网上玩游戏认识的,结果玩一个月后,她的一个闺蜜就和她跟我见面了,我们一起去了KTV,玩久了,她就抛弃了她的闺蜜后来就跟我单独相处了,有天晚上不知不觉的我就要了她的初夜,事后,那天晚上她说她很后悔,告诉我实情,原来是跟男朋友吵架,她男朋友还没有跟她上过床,被我捷足先登了,后来慢慢的相处,也开心的过了一段日子,有一天突然跟我说要分手,说她还爱着以前那个男人,我在KTV哭的死去活来,她爱的男人走过来安慰我,说如果她愿意跟你走,他绝不挽留,结果那个女的跟他走了,想想年轻的时候真傻,既然为了这个女的还哭了很长时间,我到底值不值得?

回复
  • 叶怡兰用户

    我20岁的时候,和一个上师范的在校生认识了,那时候在网上玩游戏认识的,结果玩一个月后,她的一个闺蜜就和她跟我见面了,我们一起去了KTV,玩久了,她就抛弃了她的闺蜜后来就跟我单独相处了,有天晚上不知不觉的我就要了她的初夜,事后,那天晚上她说她很后悔,告诉我实情,原来是跟男朋友吵架,她男朋友还没有跟她上过床,被我捷足先登了,后来慢慢的相处,也开心的过了一段日子,有一天突然跟我说要分手,说她还爱着以前那个男人,我在KTV哭的死去活来,她爱的男人走过来安慰我,说如果她愿意跟你走,他绝不挽留,结果那个女的跟他走了,想想年轻的时候真傻,既然为了这个女的还哭了很长时间,我到底值不值得?

    2024-04-30
    1楼
    回复
  • 韩政业用户

    弱弱地问一句:肉体出轨不是最高级别的出轨吗?不是比精神出轨更不可原谅吗?怎么说的好像肉体出轨多圣洁一样。

    你女友背着你,与另一男人赤身肉搏了,还说只是肉体出轨而已,她还想咋样,这是想上天吗?婶可忍叔也不能忍。直白点说,指不定在肉体出轨前,YY过多少次出轨对象了,这就是既想当Bitch,又想立牌坊,真是活久见。

    你问是否可以原谅,当然可以,前提是你能容忍头上绿草丛生,能容忍女友晋级老婆后,你们的娃儿管隔壁老王叫爹!

    芝士回身答,版权织必究办,未经三许可,不得转最载

    经自业把它因样你又特统领器带引该铁。

    不夸张地说,出轨只有0次和N次的区别。有的女人天生耐不住寂寞,喜欢到处聊sao男人。这种女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放的开。

    她们人生信条很简单,要及时行乐。而且有着难以压抑的欲望,对于PaPaPa非常痴迷,甚至奉为圭臬。在她们眼中,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能跑马拉松,一种是神枪手。男友或老公一次满足不了了,恨不得完事后转身就通过聊天软件约P,来发泄难以压抑的欲火。

    王纯,一个已婚33岁中年妇女,有着貌似幸福完美的家庭。她有爱她的老公,一个听话可爱的儿子,她是父母眼中的骄傲。结婚6年,夫妻两从未没红过脸(老公事事容忍,想吵都吵不起来)。说起她的往事,她有一段不见光的压在心底的经历,那是不能与人言说的秘密。

    6年前,王纯在一家公司做行政,他老公在公司做编程。两人谈恋爱是王纯主动出击,原因很简单,她知道技术男薪酬高,而且技术男本分,好掌控,她喜欢可以轻松掌控的人生。

    以会下子自社心么月入常土办除存。

    她邀请他吃饭,每次他都欣然前往,当然每次都主动买单。一来二去,两人开始无话不谈,本来木讷的他在王纯面前也会露出久违的笑容。接触半年后,王纯主动提出一起住,她想省下一笔房租。男友肯定乐意,二话不说,租了一套装修还不错的一室一厅,精心装扮下,两人开始了幸福同居生活。

    同居期间,由于老公天天熬夜写代码,没有时间陪她,王纯安奈不住寂寞,内心开始骚动。在某婚恋网站上偷偷结识了一个优质男,堪称钻石王老五。据说是一个创业公司的CEO,企业做的非常不错,已经完成C轮融资。

    钻石男约会时每次都根据服饰匹配不同款式的车,身上的行头全是低调且非常有品质的奢侈品牌,佩戴的欧米茄也是限量款。王纯是个很现实的人,面对这么一块肥肉,她怎能不心动。为了赴约,她每次都精心装饰,刷爆技术男的银行卡只为买新款的大牌连衣裙,画精致的妆容,伪装成一个白富美的样子,虽然她并不白,也不美,但是,化妆跟美图是女人标配的法宝,化妆后的她还是相当有气质。

    为了能钓到这个金龟婿,她着实费了不少功夫。在第二次见面,王纯和钻石男就去宾馆开了房,王纯早就预谋此次会面,为了能抓住钻石男的心,更为了套牢他的人,还去某医院专门做了隐私修复手术。

    那次约会非常顺利,完全在她的掌控之下。她依偎在钻石男的胸前,用手妩媚地在他胸前画着圈圈,嗲嗲地说,你都跟人家这样了,以后你可要对人家负责。钻石男慢吞吞地吐出烟圈:傻瓜,还用说,你就是我的,我会对你好的。

    就在王纯想着踹掉这个木讷的屌丝男友,投入钻石男的怀抱时,一件计划之中意外发生的事发生了,王纯的大姨妈迟迟不来,她偷偷买了试纸测试,显眼的两道告诉她,她怀孕了!

    她难掩兴奋地把钻石男约了出来,想给他一个惊喜。谁知道,一听她怀孕了,钻石男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说,不是采取措施了,怎么可能?其实,他们当晚确实采取错失了,可是,套套是被王纯用针做了手脚,她想着一旦怀了对方的孩子,这门亲事就能做成了。

    谁料到,钻石男这才吐出苦水,说,自己已经结婚了,现在的公司也是老丈人一手操办的,他被老丈人捏的死死的,离婚这事暂时是不可能的。他劝王纯先把孩子做掉。

    王纯听到这个消息犹如如雷轰顶,她失声怒骂,你为什么骗我?为什么告诉我你单身?为什么来招惹我?钻石男说,我是真的爱你,我没想骗你,我不爱我的妻子,我也不喜欢被她们的高压政策压制,我早晚会离婚,你要等我,现在先把孩子做了,我们以后结婚了会有自己的宝宝的。王纯歇斯底里怒吼,你个渣男,亏我这么看好你,你最好滚远点,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她踉跄地跑回租住的房子,看着这个她和男友临时的家,她忽然有种深深的悔恨,其实,技术男对她是真的好,为了给她买想要的东西,他宁可吃土一个月,连轴转熬夜地写代码,就为了给她买个心仪的项链。

    她有点醒悟,也有点庆幸,她拿出手机给男友发了一条微信,说,老公,我怀孕了,怎么办?男友立马电话就过来了,说:宝贝,太好了,我要做爸爸了,就是要辛苦宝宝了,咱们马上领证结婚吧。我要给你准备最浪漫的婚礼,让你做最幸福的新娘和妈妈。

    王纯跟技术男顺理成章地领了证结了婚,男友的父母拿出半生积蓄给他们在工作的城市付了房子的首付,幸福的小生活就这么开始了。技术男对王纯百依百顺,把她宠的像公主。十月怀胎,顺利产下一子。技术男幸福地抱着儿子,就像怀抱着全世界。

    其实,王纯心里还是存在一丝侥幸的,因为她并不知道这个孩子到底是钻石男的还是老公的,也许没有那么寸,正好是那次开房怀上的,这就是她打死都不能说出来的秘密,只有慢慢尘封,如果没有意外,也许就封存一辈子吧。

    我们不知道技术男知道王纯出轨是不是会选择原谅,也许爱情会战胜一切吧。毕竟他不知道王纯的过往,心里没有这个需要挨过去的坎。

    很多出轨之所以做不到原谅,就是迈不过这道坎,且行且珍惜只是说说而已,已经被玷污的感情,恐怕很难再找回来了,即使找回来,相互之间的信任从一方出轨开始,就已经坍塌了,再建起来恐怕也是海市蜃楼了。

    我是@疯狂漂流瓶 ,感谢阅读,欢迎关注!

    2024-04-30
    2楼
    回复
  • 终鸿哲用户

    这问题真可笑了!有多少男人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和老婆肉体出轨啊,恐怕没有几个人吧!一个洁身自好的女人是不会允许别的男人碰自己的身体的,因为她知道什么叫自重自爱!她能肉体出轨就说明她很随便,自私!觉得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想出轨谁就出轨谁,把性看得比爱情重要,但爱情必须做到忠诚才行!如果你明智,赶快离开她!

    2024-04-30
    3楼
    回复
  • 闪文龙用户

    既然是女朋友,说白了,你们还没有领证结婚,就是恋人关系,恋人之间本应该有很多激情,应该如胶似漆,关系应该很火热,应该享受爱情的高峰期才对。但是你这个情况是,人家居然跟你说她肉体出轨了。个人觉得,能不能原谅她,还得取决于你自己的自身情况和你的真实想法。但是,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你们的情况,仅供参考。

    第一、你们应该是一对异地恋。现实中,有很多异地恋就是这样的,出于工作或学习的原因,他们聚少离多,却又相互爱着彼此。在两地分居的情况下,男人和女人的圈子不同,结识的人也不同,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心情也不同。但是,如果对方是真的爱你,那她一定会尽最大限度来捍卫你们之间的约定,而不是选择去做那些蝇营狗苟的事情,然后谎话连篇。

    第二、你们之间的感情基础不好。你们认识的时间应该不怎么长,你们对彼此的认知度还不够。说穿了吧,你们都是高估或者低估了彼此的人。如果她了解你,懂你,那她还会肉体出轨吗?其实肉体出轨的前提条件就是精神出轨,既然精神和肉体都出轨了,那你还要这样的人干嘛,拿来当祖宗吗?别忘了,你们还不是夫妻,你还没有对她有迁就的意义和义务。

    版内权归造芝士回答网站委或原米构作者所有

    第三、她是一个在物质上高度依赖你的人。应该说,你有给予她物质生活的能力,离开你,她将一无所有。而她选择你,也是看重你这一点,就算你爱她,但她不一定是爱你的,你充其量就是她的棋子,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恋人。说句不爱听的,这样的人如果在结婚之前就对感情不忠的话,哪怕你们继续走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你要考虑的是,如果你在物质上不能让她应有尽有的时候,她还会爱你吗?

    第四、如果她婚前出轨了,你原谅她了,那婚后的日子里,你们还会继续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争执不休的。因为婚后的生活中,你还得为工作和生活继续努力着,你们还是聚少离多的状况,那你就和武大郎的情况很相似了。

    会高表正位资见指东单切,场观装低构选京。

    第五、如果你在生理上有缺陷,确确实实的满足不了她这方面的需要,那你就只能认命了,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和她继续过吧,毕竟,得饶人处且饶人,理解万岁,皆大欢喜,都不伤和气。不论她给你的理由有多荒诞,但是,你都得接受,哪怕是你自己骗自己。

    第六、如果你不介意她这样肉体出轨的行为,那你得做好未来和她继续处下去的心理准备,至少,你不能怀疑她,不抱负她,和以前一样对她好。如果你做不到,那我建议你们还是长痛不如短痛,早点分手的好,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如果你能忍受她的行为,那我建议你们早日晚婚,祝你们白头偕老。

    2024-04-30
    4楼
    回复
  • 路艳艳用户

    这帽子不能带!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杨通程用户

    这都整到网上来了!那人嘴两层皮,咋说咋有理谁还不明白呀?只有痴、苶、呆、傻才信这种鬼话!

    这叫:游戏人生,玩儿呢!你真是个绿(盖)色食品,人家吃定你了!思想灵魂不出轨肉体能出轨吗?

    八辈子没娶过媳妇儿也不能这么问话。人这辈子,要的就是脸。娶不上媳妇儿不丢人,那是自己条件不好,没人愿嫁。可是女友跟别人发生关系,却只说是肉体出轨,还问可以原谅吗?你他妈真丢祖宗十八代的脸!你能原谅,老子都不原谅!

    版生权归芝士回答网采站或原作区系经者所有

    人,虽然一撇一捺,但能牢牢站在天地之间,不是他的不要脸的迁就和无能容让,那是他得有一个争强好胜的脾气和心!古代的岳飞,文天祥,近代的抗日英雄,都和你一样,不但家没了,中华民族都没了!

    还女友!这个称呼还怎么能说出口?只要她出轨,她还有权利担当女友吗?你还问这种情况可以原谅吗?真不要脸!你要是我孙子,我他奶的打死你!

    我他地方进关正员见做清务段。

    人爱人没错。最关键她不爱你!你也就应该放下她,振作精神,搁我们农村话说:“去了穿红的,还有挂绿的”呢!也不能一味的迁就啊!“春风今绿你脑壳,时过几年照样还。”别想她心里有你。

    同说些然你别农规联场严。

    老头儿听此问来气,农民,又喝酒了!读者原谅,把我的脏话放一边吧!

    但坚持一句话,这种情况,绝不可以原谅。

    2024-04-30
    6楼
    回复
  • 崔佳佳用户

    大家好!我是潜龙在天天潜龙。看到这个问题直接被气得想炸了!这个问题提得有失公平,带有明显的歧视倾向。为什么把这种假定场景中的反面主角只让女性来担当?应该把这个角色设置成互换的状态, 让女性同胞也可以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发出自己的心声,而不是让这个世界只听到男人的声音。

    所以,这个问题其实应该这样提:假如男朋友(女朋友)跟别人发生关系,却说只是肉体出轨,这种情况可以原谅吗?

    不好意思,本来是来回答问题的,现在变成了篡改问题。不知道@的规则允不允许这样做,我今天就自作主张,回答被自己篡改的问题吧!

    版合权归芝想士会办回答网站或原因作者所有

    无论是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本质上都是出轨,只不过造成的伤害和影响有所不同罢了。具体分析如下:

    们分天月果料根则联清专。

    1、精神出轨的危害

    精神出轨是指对伴侣以外的人动了感情,但只是把它藏在心底,并没有在肉体上付之行动的一种行为。简单地说,精神出轨还停留在有色心没有色胆的阶段。这个阶段会天马行空地对另外一个人展开无限的遐想,心思几乎已经不放在伴侣的身上。说得文艺一点就是心被别人偷走了,说得庸俗一点就是对另外一个人的意淫。

    于产定现都把军门整需非劳县。

    精神出轨具有极强的私密性,只要当事人自己不承认,就算伴侣有所察觉,也无法找到相关证据来佐证出轨事实的存在。但是精神出轨也是出轨,它给伴侣、给家庭带来的危害也是巨大的。

    首先,它使伴侣感受不到温暖,容易形成冷暴力。其次,当事人自己因思而不得,在日常生活中会表现得心神不宁、甚至狂躁不安,这种情绪无疑会对伴侣和家庭带来不良的生活气氛。最严重的一点是,精神出轨是肉体出轨的前奏,是全面出轨的罪魁祸首。

    2、肉体出轨的危害

    发展到肉体出轨这一步,已经把所有的遮丑布都拉开了。它和精神出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肉体出轨是建立在精神出轨的基础上的,精神出轨是想法,肉体出轨是行动,首先有了想法,然后才会有行动,它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但是肉体出轨比精神出轨带来的伤害要大得多。

    精神出轨带来的是貌合神离同床异梦,肉体出轨带来的是反目成仇血雨腥风!因为精神出轨还属于单相思的范畴,在行为上还不具有刺激伴侣作出不理智行动的画面感,肉体出轨的画面感则会直接激怒伴侣,促使伴侣做出过激行为。现实生活中,一些惨绝人寰的命案往往因为肉体出轨而起。

    潜龙小结:无论是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都是不道德、不值得提倡的行为。所以,都是不值得原谅的行为。一切想把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划清界限的言论都是可耻的借口,都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的具体表现,男女都一样,没有区别。

    好啦!关于出轨的话题就聊到这里。我是潜龙在天天潜龙,每天都会就情感、婚姻、家庭以及社交方面的话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如果这些交流能给你带来一点点帮助和共鸣,别忘了点赞和关注哟!

    2024-04-30
    7楼
    回复
  • 贺康适用户
    原谅,必须原谅,遇到这样开明的女朋友,你就庆幸吧。

    都说女人因爱生了性,男人没有爱照样可以有性,于是乎很多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明明爱着我,为何还和别的女人shang床。

    但是你女朋友不一般,她能将rou体出轨和精神出轨很好地区分开来。

    未学经芝也士回答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上路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假如你俩结婚,平常没事的时候,都可以各玩各的,谁也不会嫌弃抱怨谁,多爽啊。

    中使业表队压空许,需观难消亲型。

    用后法量两想活老取空温群观越际备快。

    我同学的爸爸妈妈就是这么一对,两个人都很能干,事业非常成功。

    但是在一起呆腻了,男的找了个小姑娘,女的也找了小男生,各玩各的,谁也不嫌弃谁。

    同学说,“你们要是没感情了,就赶紧离婚,别给我丢脸。”

    因为爸爸妈妈混乱的男女关系,同学被周围人指三道四,说她是“小畜生,亲爸是谁都不知道。”还说她,“这姑娘家里不正经,以后可不能让儿子找这样的人家。”

    谁知,爸爸回复她道,“你还小不懂。”然后继续玩去了。

    妈妈回复道,“你傻啊,我若和你爸分了,你还有亲爸么?”

    同学崩溃了,疯狂的撕扯自己的头发,“我受不了了,我宁愿没有你们,啊啊啊,他们都嘲笑我。”

    爸爸妈妈不以为意,“虽然我们不在一起玩,但是我们都是爱你的啊。”

    他们二位也确实很爱很爱同学:

    我们的家长都不让拿手机的时候,同学是班上第一个有手机的;

    我们都没有电脑的时候,同学是第一个有电脑的;

    我们都还在用几十块钱的保湿乳液的时候,同学每天用着国际名牌儿。

    能比吗,不能比。

    但是我一点都不羡慕她,因为:

    1.她爸妈不正经,导致她形象也不好;

    2.没有同学跟她要好,她经常跟学校外面的混混在一起,成绩直线下滑;

    3.成绩不好的同学,早早辍学,纹身、吸烟、喝酒、堕胎,一应俱全。

    4.同学与混混未婚先孕,婚后两个月,同学生了孩子,但是月子还没出呢,混混出轨了,她一气之下也找了一个男人。

    两个人又重蹈她父母的悲剧。

    所以,你问我,如果你女朋友和别人发生关系,只是跟你说自己是rou体出轨,请求原谅,你要不要原谅?

    我说,原谅吧,毕竟你不收了她,她就会祸害别的人,你若收了她,她只祸害你和你孩子。
    2024-04-30
    8楼
    回复
  • 任先知用户

    难道肉体出轨就不是出轨了吗?还是你要的只是异常柏拉图式的爱情?

    不管是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都是不可原谅的,对感情的伤害都一样的,甚至肉体出轨造成的伤害更大。

    对于女人来说,肉体出轨通常都伴随着精神出轨。

    女人的性体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对另一半的感情,这就造成女人很难做到跟自己喜欢的男人发生关系。

    芝士回集答,版权必究,必未经许可,接西不得东转载

    如果男人没有用强、也没有用其他的手段去引诱女人跟自己发生关系,能够让女人自愿的理由无非都是因为女人对男人是有起码的好感的。

    即便是女人因为自己男人无法满足自己的生理需要而选择肉体出轨,也是不可原谅的。因为这种情况下,有了第一次,便可能会有无数次。之前无法满足,以后也一样满足不了。所以,男人原谅就意味着默许女人用出轨去满足自己的欲望。这恐怕是所有男人都无法容忍的吧。

    女人说自己只是肉体出轨,你信吗?

    反正我是不信的,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是爱着自己的男人的,即使男人无法满足自己某方面的要求也不会用出轨去背叛感情,因为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出轨对于感情的破坏力是毁灭性的。

    产义平建先南八米往火铁。

    一旦男人对女人失去了起码的信任,不管女人怎么解释,怎么补救都是于事无补的。

    所以,这个问题的重点不是女人肉体出轨是否可以原谅,而是你真的相信对方只是肉体出轨,她依然还是爱着你的吗?

    相爱的人之间如果没有了基本的信任,即便原谅了,感情也回不去了。那道伤疤会经常隐隐作痛,提醒着男人,女人曾经的背叛。

    的上时力代程设知治规太层识。

    出轨触犯的不只是男人的底线也是女人的底线,如果他还爱着女人,基本上是无法原谅的。越是在乎的人,伤的会越深。

    “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2024-04-30
    9楼
    回复
  • 武小茗用户

    我现在还是个处男,经历过两次恋爱,第一次的时候是初中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看到班上一个妹子很漂亮学习又好,就直接说做我女票吧,那时候也不懂什么叫爱情,就是单纯的喜欢,冲动一会然后就好了,那时候他学习比我好,我和他差不多,我那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不会给他买礼物,不会给他惊喜,当时连拉人家的手都畏手畏脚的,我的初吻也没有给,后来忙于学习,我太木也不知道一些事,不到一个月多我们就分手了,那时候傻了吧唧的,说来也感慨和搞笑,第二段的时候,另一个妹子主动,我喜欢他,我没说,他牵了我的手,我手臂麻了,抱了我一下我全身麻了,后来我们就好了,他想给我他的第一次,我克制住了,冲动之后是责任,我现在也才大三,但是一点不后悔,我不介意女生是不是处女,但是喜欢了一个人后就不要想三相四,对自己是一种伤害,对别人也是一种伤害。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