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光纤线路弯曲多了会不会影响网速?

只要线芯不断,就没有影响。1、合格网线的线芯,设计的一般都是耐折耐弯的,对于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的弯曲,轻微的拽、扯,都是不容易断开的,有些外表外表已经扭的变色了,但是线芯还是正常通的,当然,只要线芯不断,就不会影响网速。建议:使用网线测试器来检测网线是否通畅,以免耽误正常的使用。2、双绞线没有最大弯曲角度这一说,但是超过一定长度会导致信号衰减,紧紧是完了180°是不会有问题的,又不是光纤,不用考虑全反射问题。3、一般 只要不拉很紧,不小于90直角弯,不扭麻花,强力挤压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还有在于线本身质量,超过上述条件通常断裂的少 多是网线内部之间的绝缘皮破了,速度本身 取决于线路纯度和长度,电阻主要是取决线材质纯度和截面,绝缘皮破了会导致信号错误造成内网风暴或者短路链路。4、无线路由器只是将宽带信号转换为无线信号发射出来,供更多的无线设备使用宽带信号,不会影响宽带速度。但是上网的速度会受到手机离路由器的距离以及所处环境的影响,从而变慢或者是变得不稳定。

回复
  • 陈小萍用户

    只要线芯不断,就没有影响。

    1、合格网线的线芯,设计的一般都是耐折耐弯的,对于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的弯曲,轻微的拽、扯,都是不容易断开的,有些外表外表已经扭的变色了,但是线芯还是正常通的,当然,只要线芯不断,就不会影响网速。建议:使用网线测试器来检测网线是否通畅,以免耽误正常的使用。

    转载发就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候来源四于育芝士回答

    2、双绞线没有最大弯曲角度这一说,但是超过一定长度会导致信号衰减,紧紧是完了180°是不会有问题的,又不是光纤,不用考虑全反射问题。

    上就经理现表看总边切信持劳候按圆照。

    3、一般 只要不拉很紧,不小于90直角弯,不扭麻花,强力挤压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还有在于线本身质量,超过上述条件通常断裂的少 多是网线内部之间的绝缘皮破了,速度本身 取决于线路纯度和长度,电阻主要是取决线材质纯度和截面,绝缘皮破了会导致信号错误造成内网风暴或者短路链路。

    4、无线路由器只是将宽带信号转换为无线信号发射出来,供更多的无线设备使用宽带信号,不会影响宽带速度。但是上网的速度会受到手机离路由器的距离以及所处环境的影响,从而变慢或者是变得不稳定。

    一上来发而各口示,素般市率。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