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高一,想学斯诺克打职业,但还是想高考,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今年上高一,想学斯诺克打职业,但还是想高考,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帝哥:谢邀!这个问题是不是同一个人发了两次呢?1月18日回答了一个类似的问题,既然问题来了,那就再回答一次吧!回答:建议你把台球当作你的爱好一般上高一的年纪大概在15岁左右,职业斯诺克选手在这个年纪基本上都已经系统练球几年了。你这个年龄再去练球可能相对会晚了很多。高中继续好好学习,努力考一个好大学,台球就作为自己的爱好。这里介绍一下体育运动员,必备的两个条件,跨入行业年龄要早,基本都是从很小开始培养的,第二个就是天赋,天赋直接影响你在运动职业生涯的高度。下面说说现役的职业斯诺克这2个条件的情况,同时也在这里也给所有喜欢台球想往职业斯诺克发展的朋友们这2个标准,你觉得离这两个标准很近的话,恭喜你,如果你肯努力付出,或许你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第一、年龄丁俊晖8岁接触台球奥沙利文7岁接触台球梁文博8岁接触台球特鲁姆普6岁接触台球第二、天赋丁俊晖10岁单杆过百奥沙利文8岁单杆过百梁文博12岁单杆过百特鲁姆普11岁单杆过百总结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情况和他们很接近,那么建议你可以考虑征战职业;如果差的太多,那么台球只能作为你的爱好。最后喜欢台球的球友可以关注“台球帝”头条号,大家再一起讨论一个话题,职业斯诺克的困境(中国职业斯诺克球员不少,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丁俊晖一样,做到这么高的成就)

回复
  • 盛振安用户

    帝哥:谢邀!

    这个问题是不是同一个人发了两次呢?1月18日回答了一个类似的问题,既然问题来了,那就再回答一次吧!

    回答:建议你把台球当作你的爱好

    转载或日者引用本少效文料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近回答

    一般上高一的年纪大概在15岁左右,职业斯诺克选手在这个年纪基本上都已经系统练球几年了。你这个年龄再去练球可能相对会晚了很多。高中继续好好学习,努力考一个好大学,台球就作为自己的爱好。

    这里介绍一下体育运动员,必备的两个条件,跨入行业年龄要早,基本都是从很小开始培养的,第二个就是天赋,天赋直接影响你在运动职业生涯的高度。

    分进事军代设见,取规热议连技快。

    下面说说现役的职业斯诺克这2个条件的情况,同时也在这里也给所有喜欢台球想往职业斯诺克发展的朋友们这2个标准,你觉得离这两个标准很近的话,恭喜你,如果你肯努力付出,或许你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

    第一、年龄

    丁俊晖8岁接触台球

    奥沙利文7岁接触台球

    和主十社义平内已五将角指海务需观技。

    梁文博8岁接触台球

    特鲁姆普6岁接触台球

    第二、天赋

    丁俊晖10岁单杆过百

    奥沙利文8岁单杆过百

    梁文博12岁单杆过百

    特鲁姆普11岁单杆过百

    总结

    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情况和他们很接近,那么建议你可以考虑征战职业;如果差的太多,那么台球只能作为你的爱好。

    最后

    喜欢台球的球友可以关注“台球帝”头条号,大家再一起讨论一个话题,职业斯诺克的困境(中国职业斯诺克球员不少,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丁俊晖一样,做到这么高的成就)

    2024-04-28
    1楼
    回复
  • 袁蔓用户

    不知道你现在的水平是什么样的,我建议你先看看丁俊晖的成就,更多的是看看他经历了什么。

    一旦你走上了这条路,你必须要有以下心里准备。

    第一:社会压力。

    芝士必战难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儿,不进得转载

    你的家庭,能不能给你支持,这是最主要的,如果他们都不支持你,你觉得你自己能做出什么样的成绩,让他们来认可你?

    你的朋友,你的同学,你可能会觉得,这个是我的事情,跟他们无关,当你从一个圈子里面,跳了出去,进入到另一个圈子,你的生活就变了。

    第二:经济压力。

    从目前的兴趣爱好来看,单方面的成就,一定要有经济基础。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如果有丁俊晖给你指导学习,和普通的台球老师给你指导学习,你觉得你能够取得的成绩有多大?

    不同的老师指导,肯定是需要不同的费用的,而且,你能吃的青春饭还有多少呢?

    丁俊晖用了7年的时间去训练,你能用多久?

    第三:工作压力。

    如果你在这个台球上没有什么起色,你将来用什么养活自己和家人?

    感谢点赞!祝您新年快乐!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赵子琪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能把自己的爱好发展成职业当然再好不过,不过就斯诺克这项运动来说你想走职业就必须要考虑以下几点:1.首先,你生活在现实社会当中,那么你必须要有强大的经济基础做后盾,就是说在你没有拿到名次之前你得有足够的钱来支持你的一切开销,2.就是你得有足够的天赋保证你可以拿到名次,说一句打击人的话,你现在学球有点晚了,3.这个社会发展非常之快,你不去好好读书,没有文化,在未来社会你绝对是举步维艰的,丁俊晖模式不可模仿!!!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宜新霞用户

    高一高二用俩年时间职业的训练自己台球,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天赋,如果有就继续,没有的话抓紧时间学习一年准备高考,毕竟学习文化知识是人生最简单的且最基础的一个项目!这样可以俩者兼顾,如果心宏的话也可孤注一掷!不成功则成仁!怎么活都是一辈子,不给自己留遗憾就好!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