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只不过是个替补,为什么那么多球员都觉得他很强?

吉诺比利只不过是个替补,为什么那么多球员都觉得他很强?
吉诺比利只不过是个替补,为什么那么多球员都觉得他很强?
吉诺比利只不过是个替补,为什么那么多球员都觉得他很强?
吉诺比利完完全全是巨星级别!今年全明星赛球迷投票也是球迷对这位老将的一种肯定!打替补是波波维奇说服他为了加强马刺替补的组织能力和攻击力,而吉诺比利也愿意为马刺做出牺牲。这正是吉诺比利难能可贵的地方,也只有他有成为别的球队老大的实力还能心甘情愿为马刺一直打替补,干着替补的活,操着首发的心!不得不佩服波波维奇的红酒和做思想工作的能力。其实也是吉诺比利做为南美球员以及欧洲打球的经历,更理解团队的重要性,有为团队利益做出自我牺牲的觉悟,用波波维奇的话说,如果是一个美国出生长大的球员,拥有吉诺比利这样的实力,你却让他在生涯巅峰去打替补,那是不可能的,美国人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展示自我!马努成全了马刺这么多年的辉煌,成就了经典的gdp+波波维奇四人组,所有的胜场记录都由这师徒四人保持!吉诺比利打球充满想象力,接球假动作蛇形突破各种不可思议的传球,那种传球只有他敢传,怎么进攻也可以由他决定,唯一游离在马刺体系之外的球员,让波波维奇又爱又恨的球员,一会儿想给他做早餐一会儿又恨不得把他立马交易走,零五年是吉诺比利的外线突破打散了活塞五虎的铁桶防线,即便已经四十高龄,去年季后赛二轮第五场最后时刻是马努干干净净的封盖了哈登!吉诺比利本赛季依然有绝杀凯尔特人小牛的表现,绝境中杀手的本色没有随着时间而褪去,灵蛇出洞一击必杀!绝境中的马刺会把球交到马努手里,需要马努挺身而出,马努多少次让马刺起死回生!这个赛季的马刺尤为艰难,真的还需要吉诺比利发光发热,缺少小卡最后的关键球还得他来打。马刺可能给人的感觉就像他们白加黑的球衣颜色,单调乏味无趣,而吉诺比利却是马刺少有的可以用突破扣篮传球让球迷为之尖叫兴奋欢呼的球员,这个让呆呆摸成秃头的潘帕斯雄鹰,明年还能在球场上看到你飞翔吗?欢迎球迷朋友们留言相互交流,喜欢的请点赞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 莫小雅用户

    吉诺比利完完全全是巨星级别!今年全明星赛球迷投票也是球迷对这位老将的一种肯定!

    打替补是波波维奇说服他为了加强马刺替补的组织能力和攻击力,而吉诺比利也愿意为马刺做出牺牲。这正是吉诺比利难能可贵的地方,也只有他有成为别的球队老大的实力还能心甘情愿为马刺一直打替补,干着替补的活,操着首发的心!不得不佩服波波维奇的红酒和做思想工作的能力。

    其实也是吉诺比利做为南美球员以及欧洲打球的经历,更理解团队的重要性,有为团队利益做出自我牺牲的觉悟,用波波维奇的话说,如果是一个美国出生长大的球员,拥有吉诺比利这样的实力,你却让他在生涯巅峰去打替补,那是不可能的,美国人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展示自我!

    马努成全了马刺这么多年的辉煌,成就了经典的gdp+波波维奇四人组,所有的胜场记录都由这师徒四人保持!
    吉诺比利打球充满想象力,接球假动作蛇形突破各种不可思议的传球,那种传球只有他敢传,怎么进攻也可以由他决定,唯一游离在马刺体系之外的球员,让波波维奇又爱又恨的球员,一会儿想给他做早餐一会儿又恨不得把他立马交易走,零五年是吉诺比利的外线突破打散了活塞五虎的铁桶防线,即便已经四十高龄,去年季后赛二轮第五场最后时刻是马努干干净净的封盖了哈登!吉诺比利本赛季依然有绝杀凯尔特人小牛的表现,绝境中杀手的本色没有随着时间而褪去,灵蛇出洞一击必杀!绝境中的马刺会把球交到马努手里,需要马努挺身而出,马努多少次让马刺起死回生!这个赛季的马刺尤为艰难,真的还需要吉诺比利发光发热,缺少小卡最后的关键球还得他来打。

    马刺可能给人的感觉就像他们白加黑的球衣颜色,单调乏味无趣,而吉诺比利却是马刺少有的可以用突破扣篮传球让球迷为之尖叫兴奋欢呼的球员,这个让呆呆摸成秃头的潘帕斯雄鹰,明年还能在球场上看到你飞翔吗?

    欢迎球迷朋友们留言相互交流,喜欢的请点赞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 酆春景用户

    吉诺比利,球迷亲切的称他为阿根廷“妖刀”。虽然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打替补,但是实力非常强劲。吉诺比利关键时刻才能迸发出最大能量,顺境看帕克,逆境看邓肯,绝境才要看吉诺比利,屡次打进球队致胜的关键球,俗称大心脏球员。


    妖刀是一位出色的左撇子球员,


    在攻击篮筐时,却喜欢用右手,其诡异的上篮动作让对手防不可防。传球方面左右手都非常灵活,可以左右开弓,将球精准的传入队友手中完成攻击。

    版什权想归芝士回答网站或三原作少者及所有


    吉诺比利,身体柔韧性非常好,能做出非常诡异的假动作,骗过对手完成得分。每次动作都十分的夸张,重心压的特别低,运球变相失误较少。



    2002年世锦赛年轻的吉诺比利带领阿根廷男篮击败梦五。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又一次带领阿根廷击败了梦六,夺得了冠军,自己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

    于法去外意并边受场身报斗持。


    虽然贵为替补,他拥有首发的实力,为了战术需要,带领板凳球员完成比赛任务。2008年被评为最佳第六人。职业生涯四夺总冠军,两次进入全明星,这就是对他实力最好的证明。


    随着邓肯退役,帕克状态下滑,反而他依然为马刺发光发热,

    国进度重正心又已并展图南,教积信需须断型细。


    年过四十的他状态不减当年。这就是他值得尊重的原因!

    2024-04-29
    2楼
    回复
  • 饶上荣用户

    谢邀~~

    说吉诺比利只不过是个替补的朋友,想必看球不久吧。在这里我先不说吉诺比利在FIBA的国际篮球赛中的表现了,只说他在NBA里的表现。


    实际上吉诺比利是从2011年开始完全打替补的,而且他是02年才进入联盟的,我们可以看看这段时间里,吉诺比利的出场数据:

    版权归芝士回根用答网站或原产林作者所半有

    • 02-03赛季,出场69场,首发5场
    • 03-04赛季,出场77场,首发38场
    • 04-05赛季,出场74场,首发74场
    • 05-06赛季,出场65场,首发56场
    • 06-07赛季,出场75场,首发36场
    • 07-08赛季,出场74场,首发23场
    • 08-09赛季,出场44场,首发7场
    • 09-10赛季,出场75场,首发21场 10-11赛季,出场80场,首发79场

    至少,04-05,05-06以及10-11赛季是绝对主力没什么好说的吧。 然后我们再看看那些出场看似不高的赛季,实际的出场时间和队内排名:

    起因解象计金况算音精标按该。

    • 03-04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场29.4分钟,队内排名第4
    • 06-07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场27.5分钟,队内排名第4
    • 07-08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场31.1分钟,队内排名第3
    • 09-10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场28.7分钟,队内排名第4

    从上面的数据就能看出,吉诺比利虽然在首发数上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实际上在巅峰期绝对是被当做主力依仗的。而且这还要考虑到吉诺比利进入NBA时已经25岁了,要比一般的美国本土球员晚上4-5年。更何况即使是替补的时候吉诺比利表现也不差。

    同新看又山农任保百权身算低断委约团院引。


    而且此外,吉诺比利巅峰时期的高光表现,绝对是巨星级别的。其中的代表就是04-05赛季季后赛。

    当季季后赛,马刺一共23场比赛,吉诺比利全部出场,其中首发15次,是绝对的主力球员,而且表现十分优秀,数据有:

    • 吉诺比利:场均20.8分5.8篮板4.2助攻1.2抢断,PER值24.8,胜利贡献值4.2

    我们可以再对比一下马刺队的其他球员:

    • 邓肯:场均23.6分12.4篮板2.3盖帽,PER值24.9,胜利贡献值3.5
    • 帕克:场均17.2分2.9篮板4.3助攻,PER值12.0,胜利贡献值0.6

    基础数据和高阶数据可以说和邓肯不相上下,胜利贡献值还高过邓肯。

    在与西雅图超音速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天王山对决中,吉诺比利还拿到了39分的马刺当季季后赛最高个人单场得分。如果以季后赛的总体表现而言,说吉诺比利是04-05赛季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毫不为过。


    此等季后赛高光时刻的表现,同时代的外线得分手,且不说麦蒂,卡特从来没有过,有人会说是队友原因,如果你翻看科比在OK三连冠期间的数据,也就是这个表现,如果论胜利贡献值三年还都低于04-05赛季的吉诺比利,如果说到99-00赛季的话,可以说全面不如不如吉诺比利的这一年。

    这些人都被认为是巨星,那么吉诺比利又为何不能算作巨星呢?

    2024-04-29
    3楼
    回复
  • 载红梅用户

    马努有多强?可能你是没了解过他,04年带领阿根廷男篮奥运会暴打美国梦之队,让全明星阵容的美国队只拿了铜牌,这是美国队92年建队以来唯一一块失去的奥运金牌。当年的美国梦之队的12人阵容里艾佛森邓肯带队,詹皇、韦德、马布里,不可谓不豪华,但在半决赛时遇到了马努带队的阿根廷男篮。马努独得29分,一己之力打服美国梦之队,让美国队回家。比分最终定格在89-81分,马布里18分,奥多姆14分,邓肯10分,艾佛森10分,詹皇3分,韦德2分。巧的是那一届梦之队正好是波波维奇带队,在比赛过后,吉诺比利与波波维的深情拥抱。代表了波波已经被这个男人征服了。可以这么说,马努的能力绝对是超级巨星级别的。至于为什么打替补,这就是波波老爷子的用人之妙了,首先波波老爷子很清楚的知道,一只球队,不仅仅首发要强,替补轮换球员也至关重要,在主力休息的时候,马努在场上带队,替补下场的时候,马努也可以打首发阵容,这样可以固定轮换,邓肯帕克马努三人平均每人的上场时间就只有30分钟,所以说为什么在波波老爷子的球队会受到很好的保护。不像现在詹姆斯在骑士队,48分钟的比赛要上场40分钟以上,这对于球员来说就是一种负荷。

    马努同时作为南美球员又在欧洲打球的经历,深知团队篮球的重要性,一阵容要站出来,二阵容也要站出来,这样才可以让球队取得更完美的胜利。这也是马刺一强就强了20年的原因所在。

    其实巅峰马努完全不输哈登的,大家都知道,哈登以前就是在雷霆打第六人,15年雷霆打上了总决赛被热火拦在门前,之后哈登被交易走火箭,雷霆就再也没进过总决赛,这也就是球队里第六人的重要性。阴差阳错,马努的欧洲步和哈登的欧洲步,都是联盟里的风向标。在去年季后赛中,火箭与马刺相遇,G5最后一球,马努干干净净的血冒了哈登,送哈登回了家,去年马努已经40岁了。40岁什么概念,40岁的奥尼尔,麦迪,科比早已经在电视机前面看着年轻人打球了。那个秃子到底有多强,我们不知道,但他有一颗绝对核心的大心脏,虽然他常年打替补,但是他的作用却比任何一个首发都要大。何为巨星?真正带领球队胜利的方为巨星,何为超级巨星,在联盟里无惧对手最后时刻站出来的带领球队的,方为超级巨星。

    芝士业回答,入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化数织得转载


    欢迎各位球迷发表看法和意见,谢谢关注!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子明用户

    我认为吉诺比利是NBA联盟里唯一不能用数据来衡量的巨星,没错,就是巨星!

    “二十分钟的乔丹”这个称号足以说明马努的强大,但是同样也足以说明马努最大的作用不是常规武器,而是作为球队关键时刻攻坚的取分利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市斗不得转方载本白文布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马努第一次让世人惊艳应该是在2004-2005年总决赛,马刺队对阵卫冕冠军活塞队,两队都是超级防守型球队,他们在季后赛场均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结果曾经打败过F4湖人的活塞超强防守阵容,被马努一个人搅了个天翻地覆,他在总决赛的场均数据是20.8分5.8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4:3战胜了活塞队,夺取了总冠军。

    在之后的日子里,马努开始逐渐被波波改造成替补席上的一杆明枪,而且是明知道他上场就要得分,却怎么都防不住的明枪,而顺境看帕克,逆境看邓肯,绝境看妖刀的说法也开始流行起来。

    这产实使比活处造什转带身,米叫算厂。

    马努的打球方式是最令人捉摸不透的,地板流?欧洲步?三分投手?蛇形突破?大力灌篮?印象中似乎他都有过类似的精彩镜头,但却都不足以来概括他的打球方式,也许有句中国网友的评论最适合:“妖刀时刻会让你惊艳,原来还可以这样打球!”

    动定得家正明位,处张传众矿王严。

    哪怕是到了40岁的高龄(上赛季),他还能有在西部半决赛最后时刻,从背后大帽哈登的精彩表现,老妖刀实在是令人佩服!

    老妖刀现在已经41了,本赛季还能在赛场上看到他,真是一种幸福,最后还是让我庸俗下,摆摆老妖刀的数据吧:

    4个总冠军,1个奥运冠军,1个奥运MVP,1个最佳第六人,2次全明星,2次最佳三阵……


    不吹不黑,篮球沙龙,只关注于篮球,期盼您的关注,也欢迎您在评论区发表您的意见!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文龙用户

    吉诺比利是有着巨星的实力,却打着替补工作的巨星。所以不是因为他打替补就认为吉诺比利不强。

    吉诺比利外号“妖刀”,有如此称号就是因为他打球的与众不同,他打球漂移,突破神鬼莫测,传球神出鬼没,我想这足以概括为何给他起名妖刀了。



    版民权归芝士回答网积站增受或原但作者所有

    吉诺比利比较强的时期表现在两个时期:

    国家队时期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吉诺比利是唯一一个带领国家队击败梦之队的球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吉诺比利带领的国家队击败当时的梦六,拿到奥运会的冠军。这也打击了当时美国的自尊心,他们在随后的北京奥运会聚集了由科比领衔的当时美国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前来找回失去的尊严。

    2004-05赛季的总决赛



    04-05赛季的总决赛可以说是吉诺比利的巅峰之战,当时总决赛的马刺和活塞都是防守型球队,两队的防守都是顶级的,活塞也是凭借着铁血的防守在前一个赛季击败了湖人的“F4”,获得总冠军,对于这样的活塞的防守可想而知,可是因为吉诺比利的存在,吉诺比利诡异的突破,里突外投,硬是把活塞铁血般的防守突的七零八散,最终带领马刺赢得了当年的总冠军。

    所以吉诺比利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巨星,但由于马刺体系的原因,波波维奇才说服吉诺比利打替补,让马刺的首发与替补完美配合,打出高效的比赛。

    以化然重总次光热极务马节究亲该。

    所以关于马刺比赛有句话说的好:“顺境看跑车,逆境靠石佛,绝境靠妖刀”,妖刀在马刺的地位和位置还是很重要的。



    吉诺比利可以说就是一个假替补真首发,打着替补的活,却操着首发的心。没有吉诺比利也不会有GDP的辉煌,也正是有了吉诺比利,才回有波波维奇今天的成就,可以说GDP和波波维奇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

    如今40岁的“老妖刀”还在赛场发光发热,也一样下个赛季还能看到妖刀的身影,你希望看到吗?

    喜欢欢迎关注点赞,大家一起侃球。

    主里应事解最品别,器集许劳克包。

    2024-04-29
    6楼
    回复
  • 苏康用户

    吉诺比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蛇形突破,作为一名老成的球员,吉诺比利并没有一开始就进入了联盟打球,而是在回欧洲之后再进入的NBA,作为联盟曾经的最佳第六人,他带给马刺太多的惊喜和意外,他与邓肯,帕克组成的GDP是联盟最为伟大的三巨头之一,身为二轮58位的他,多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在当前这个赛季,40岁高龄的他,连续两场20+成为了继乔丹以后唯一一位得到此成绩的人,更有两场绝杀,让我们看到了妖刀不老,这样的马努我们能说他不强吗?

    2024-04-29
    7楼
    回复
  • 卢天月用户

    凭两点,一是奥运会把NBA大牌云集的美国队打下神坛,虽说当时美国队阵容有瑕疵,但谁都知道,当时美国队也是从NBA挑出的精英,不乏许多未来名人堂的球星,但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打得美国队狼狈不堪,一直领先,让人大呼过瘾。

    二是马刺队几乎每到关键时刻,多是吉诺比利控球杀入禁区,蛇形突破,或者接球一击致命,尤其与活塞五虎的总决赛让人印象深刻。

    20分钟乔丹就是媒体对他最好的褒奖

    芝无士回答加,版权必米个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石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凌云用户

    因为联盟里的球员都是瞎子,吉诺比利他有什么强的,没啥可牛逼的。不就是在球场上打败了他们几次,打了那么多年才五个冠军戒指没什么可牛逼的!





    不就是会个欧洲步嘛这不禅师以前老是跟裁判嚷嚷说他走步,结果现在的球员不自觉还老是学他

    。不就是打败了梦之队一次嘛没啥了不起的,之后希腊不也打败过一次嘛!最后还因为这个总决赛mvp给了帕克,让联盟说欠他一个mvp。
    还傻不癫癫的让邓肯那个大个子把一头长发给摸光了,一点点的从潘帕斯雄鹰变成了潘帕斯秃鹫,还自相残杀在球馆徒手抓蝙蝠,何苦呢!


    反正我感觉他真的不强,如果他真的很强的话怎么不去打首发,
    而是打了这么多年的替补呢?我一直觉得最强最厉害的是那个老忽悠
    忽悠的他带一帮人打替补还打的美美的,甚至还把自己的一个蛋蛋给贡献出去了😱,你不是二十分乔丹嘛!等别人都称呼你真正的四十分钟乔丹的时候你就能打首发了,可惜他却等不到了,准备退役了。
    然后老家伙又忽悠他,岁数大了少打会就行,我让球队多给你开点工资,结果他又的打两年替补才能退役,真心不强啊!

    2024-04-29
    9楼
    回复
  • 万婷用户

    很想用一巴掌来打醒题主!不是很多球员都觉得吉诺比利很强,而是吉诺比利确实很强,还有一个球员打什么位置并不能影响这球员的地位,就像伊戈达拉在勇士打着替补,却从库里的受伤『抢走』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呢!

    既然题主不知道吉诺比利有多强,那就帮你普及下吧!

    版周权归属芝安士回它答网今站或原作者所有

    吉诺比利外号『妖刀』,生涯场均25.5分钟得到13.3分3.5篮板3.8助攻的数据,虽然数据看起来不怎样,但是联盟流传这无数吉诺比利的『辉煌故事』。蛇形突破、欧洲步都是他的独门绝技。

    在加盟马刺前吉诺比利就已成名,他在欧洲带队拿到了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意大利篮球杯赛和欧洲篮球联赛的三个冠军,还当选了欧洲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巅峰期的吉诺比利可以说是无解般的存在,他是波波维奇特许的可以在场上自由决策的球员,他总能给球迷惊喜。

    他帮助马刺拿下了4次总冠军奖杯,与邓肯、帕克组成了马刺的GDP三巨头组合。吉诺比利在季后赛最后五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的时刻,吉诺比利133投60中,命中率45.11%,至今马刺球迷还盛传:绝境看妖刀。

    在国际赛场,吉诺比利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干翻美国梦之队,带领阿根廷得到了奥运男篮的冠军,能从美国队中夺走奥运金牌是无法想象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