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8岁,未婚,再谈恋爱有些麻木,什么原因?

今年38岁,未婚,再谈恋爱有些麻木,什么原因?
38岁的你,相信已经有了非常多的人生经历了;虽然未婚,但是说的是再谈恋爱,说明之前已经有过恋爱经历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已经让自己感受到恋爱的感觉了;而新鲜感总会过去,对于同样的事物;因为经历,因为经验,让原本可以期待的很多事情,都变成了自己的意料之内;那么原本恋爱中的期待,就变成了顺其自然,可有可无,也就是所谓的麻木;如果想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新鲜感,找回自己的期待;可以去经历以前少有,或者还没有经历的一些事情;比如,尝试和一个人把感情经营的更加长久一些,尝试和一个还不错的人进入婚姻,尝试和一个人组建家庭,生一个自己的孩子等等;让自己重新拥有期待,有期待才能够有惊喜;没有期待的人,可能就慢慢的变成了一条咸鱼~~祝好~

回复
  • 陈録杨用户

    38岁的你,相信已经有了非常多的人生经历了;

    虽然未婚,但是说的是再谈恋爱,说明之前已经有过恋爱经历了;

    自己过去的经历,已经让自己感受到恋爱的感觉了;

    未便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离,多否则将省利视为侵权

    而新鲜感总会过去,对于同样的事物;

    因为经历,因为经验,让原本可以期待的很多事情,都变成了自己的意料之内;

    产二去日那间各么,通料增具空验半府。

    那么原本恋爱中的期待,就变成了顺其自然,可有可无,也就是所谓的麻木;

    我之实去四内军件头根西,改万青。

    如果想要重新找回自己的新鲜感,找回自己的期待;

    可以去经历以前少有,或者还没有经历的一些事情;

    比如,尝试和一个人把感情经营的更加长久一些,尝试和一个还不错的人进入婚姻,尝试和一个人组建家庭,生一个自己的孩子等等;

    让自己重新拥有期待,有期待才能够有惊喜;

    没有期待的人,可能就慢慢的变成了一条咸鱼~~

    祝好~

    2024-04-28
    1楼
    回复
  • 孔祥楠用户

    我都麻木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38岁谈恋爱有点麻木,是因为你经历的事情太多!理性超越了感性,看透了生活的本质,你需要的不再是爱情!你更需要的是有人关心,有人在乎,有安定的生活。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个人觉得大概有这么几点原因。

    1. 38岁,一定也是有深刻的感情经历了,有一种风景都看透的感觉,爱情和婚姻,说来说去就是那点事,内心不容易有波澜。

    2. 38岁,说实话很难能够遇到特别可心的对象了,男人这个年龄没结婚的话说不定有隐情,要么就是离异的,跟一个自己并不满意的对象交往,能有多少激情。

    芝士回答,型状版权必究,未经时许快可代,不得转载

    3. 38岁,已经很难再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感情里了,付出太多会觉得自己很傻,也不想再受伤,说的直白点,就是这个年龄已经输不起了,我们就会控制自己,不要过于激动和投入。

    综上,从主观上,这个年龄缺乏激情,输不起,不敢付出,害怕受伤;从客观上,这个年龄在市场上没有好的价值,也很难遇到个方面都非常满意的人。无论从哪个角度,保护好自己的需求大于追求爱情的需求,自然有不痛不痒的麻木感。

    最后,说实话,这个年纪在婚恋市场上,真的不太容易了,如果在自己的价值体系中,必须要走进一段婚姻或者必须要有个孩子的话,就不要过分追求完美,放弃自己的一切原则,如果接受不结婚也不要孩子的话,我更加建议好好挣钱,说不定在将来的某一天会遇到更佳契合的对象。

    从个人角度,我不觉得年龄是什么问题,说到底,都是社会舆论对大龄青年的偏见。无论在任何年纪,真正懂得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找到合适的伴侣并没有那么难,过多考虑未婚、离异这些东西,不值得,因为本质上,我们只是想找一个伴侣,只要和这个伴侣生活的有幸福感,不违背道德底线,就可以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元思乐用户

    你好,我是爱陪伴的阳光。高兴回答,今年38岁未婚再谈恋爱,有点麻木。什么原因?

    38岁属于大龄,剩女了。这时候可能就会对自己的年龄产生了一种自卑的心理。还有就是38岁了,应该也接触了很多很多的人,这些人他们的婚姻状态可能也会影响你现在的婚姻观念。接触了那么多结婚之后,他们婚后生活的好与坏,悲与喜,你肯定也多少都会听到他们讲过吧。到了之后你内心肯定也会想,难道结婚之后真的不幸福吗?这也是你现在对谈恋爱麻木的原因所在吧。有时候也不要逼自己,因为你现在的这个年龄也对这个人性的真相更了解了。所以也不要将就顺其自然吧,过好你自己的每一天。祝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版权于归芝士回了答网站市动或原速作者所有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李龙飞用户

    感谢邀请,今年38岁未婚,再谈恋爱有些麻木,是什么原因?关于这个问题,只能说,你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过惯了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约束的生活了,如果你是真心想谈恋爱,想结婚,就尝试着把心打开,慢慢的去了解对方,慢慢的去接触,慢慢的去尝试两个人的生活,这个太难了。

    我今年也是38未婚,都不想结婚了,习惯了一个人,哈哈

    2024-04-28
    6楼
    回复
  • 帛楠楠用户

    年龄永远都不是谈恋爱路上的关键障碍。2019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世界首富、55岁的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案中,无论是分出千亿财产的勇气,还是与现任高调恩爱掩不住的甜蜜,先放下道德的评判,能说这不是爱情的魔力么。况且38岁正是思想成熟、事业小成的的年纪,比青春期更有精力和能力享受爱情。那么会是什么原因会使人麻木、而感受不到谈恋爱的快乐呢?只说关键一点吧:你真的动心了吗?你是真的因为爱而爱,还是因为压力或其他原因想做谈恋爱这件事呢?真的恋爱是情不自禁、不由自主、不受控制的。因为真的恋爱会促进体内多巴胺的分泌,在它的影响下,你的心情、状态都会不一样。即便是寻常的散步、做饭、看电影,在恋人眼里,都仿佛是粉色的、特别的。相信体会过爱情的你,一定知道那种感觉。那么此刻问问自己的心,这一次,你真的动心了吗?

    2024-04-28
    7楼
    回复
  • 郭一诺用户

    我是一个晚婚族,嫁给我老公之前,被迫相了无数次亲[我想静静]要么是没有感觉,要么是没有共同语言,要是被备胎[捂脸]总之各种不成功后,自己买了房买了两份保险就再也不想谈恋爱了,偏偏这个时候我老公出现了……所以我想说不要灰心是你的总归是你的,可能会来得晚一点

    2024-04-28
    8楼
    回复
  • 阮逸明用户

    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学习这个问题。你可能是一个晚熟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伤害了你,所以说你对谈恋爱失去了兴趣,无论是男人和女人,如果对谈恋爱失去了兴趣,那你就对生活也是麻木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请你不要生气。因为你总觉得有了另一半会很麻烦,你看到你的同学同事或者是你村里面的好朋友,有时候为了一点小事,可能夫妻之间会吵一下闹一下。可能你的心里就有一个阴影,有了家真是太麻烦了。但是你恰恰没有考虑到父母的感受,父母在这个世界上充当什么角色呢?他们养儿女愿望是什么呢?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事业有成婚姻幸福,家庭美满。有了家就充满了一个其乐融融的生活景象。有了家也就让你有了责任感,义务感。也就有了职责和应尽的职责。让你成长了。也让你在做了爸爸或者妈妈这个角色以后,进入了人生第2个成长阶段,也就从你的内心深处产生了,为什么要更加的孝顺老人。你才能深刻的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人行百善孝为先。

    2024-04-28
    9楼
    回复
  • 董钰用户

    38岁正当年,努力成家好自然,38年过去,弹指一挥间,银行降息肩降准,你也要跟着降低标准,用平常心对待选择对象,一见钟情易成功,千挑万选不合用。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