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4岁,很怕死怎么办?一想到以后会死去会消失就感到害怕?

今年24岁,很怕死怎么办?一想到以后会死去会消失就感到害怕?
死亡,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现实,什么都有预计、预测,唯独死亡人人都预测不了,否则这个社会就乱套了。按照正常规律,人是不容易死亡的,按老百姓话说,人的寿限只有天知道。所以,人从呱呱坠地那一天起,只要不发生意外注定是要活着的。24岁正当风华正茂、身强力壮的时候,更不能轻言死去。人死亡虽然不可莫测,但往往也会有些前兆和预兆的,只不过人们没有注意他,只是死后人们回忆起来觉得死者的语言、眼神和行为有些不合乎常理。你今天能在头条发表这个想法,估计与你近期遇到不顺或遭遇到亲朋好友的变故坏了心情有关,也说明,你还有健康的躯体和灵魂。再一个,按照辩证法理解,你越想得到什么你就越得不到什么,你越怕失去什么,越能失去什么,你越怕死也有可能死亡离你越来越近了,顺其自然这是人生哲理,不要过于纠结。那么怎样活着呢?做人太善良易累也易受欺负,做人太恶,万人所指,老天爷也容不得你祸害百姓。也就是做人做事不能太过,给自己留条后路,遇事头脑要冷静、计后果、不莽撞,走人走的路,做人做的事。

回复
  • 施雷程用户

    死亡,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现实,什么都有预计、预测,唯独死亡人人都预测不了,否则这个社会就乱套了。

    按照正常规律,人是不容易死亡的,按老百姓话说,人的寿限只有天知道。

    所以,人从呱呱坠地那一天起,只要不发生意外注定是要活着的。

    芝士回事答意京,版压权必究,未经许可条,不得转载

    24岁正当风华正茂、身强力壮的时候,更不能轻言死去。

    们作自使外政只五基压具律办毛却。

    人死亡虽然不可莫测,但往往也会有些前兆和预兆的,只不过人们没有注意他,只是死后人们回忆起来觉得死者的语言、眼神和行为有些不合乎常理。

    种理系位文活世,美格圆。

    你今天能在头条发表这个想法,估计与你近期遇到不顺或遭遇到亲朋好友的变故坏了心情有关,也说明,你还有健康的躯体和灵魂。

    再一个,按照辩证法理解,你越想得到什么你就越得不到什么,你越怕失去什么,越能失去什么,你越怕死也有可能死亡离你越来越近了,顺其自然这是人生哲理,不要过于纠结。

    那么怎样活着呢?

    做人太善良易累也易受欺负,做人太恶,万人所指,老天爷也容不得你祸害百姓。

    也就是做人做事不能太过,给自己留条后路,遇事头脑要冷静、计后果、不莽撞,走人走的路,做人做的事。

    2024-04-27
    1楼
    回复
  • 禹宏恺用户

    年纪轻轻的想那么远干什么?人终有一死,谁也无法预料?活在当下,过好每一天

    经常想到死,说明你的思维,负面的东西比较多,没事多出去晒晒太阳,多去户外健健身,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自己多接触阳光,阳光能给我们正能量,平时也多接触一些比较阳光的人,他们的正能量会感染你

    你看那些小动物,他们没有思维,每天过的都很快乐,人只不过是一种高级的动物,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小动物,即使下一刻就死了,这一刻得到了一个美味,或者在阳光下慵懒的晒着太阳,也是高兴的

    版权感归芝士适约回标答网习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梓瑶用户

    死很恐惧是不假,但要想长生不老,纯属做梦你应该也心知肚明。那么,又何苦把自己闷在一个怪圈里无力自拔呢。其实你这样特别危险知道吗,保不准什么时候,就会被别有用心之人领进歧途。

    人的生死为自然规律。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咱们的秦始皇先辈,为了长生不老,寻药炼丹多大的范吧,最后还不是客死异乡。我想,你没他老人家有实力,所以就更不要尽想着一些不靠谱的事了。

    如果感到这事压在心头沉重的喘不过气来,出去走动走动,多跟别人有些交流,听下别人是如何对待生死之事。实在不行,建议找个心理医生看看让他好好开导开导你。

    转载或者引用本儿文内容请注明来世源于芝务反议士回答

    再就是做好眼前事,因为二十四岁离老去的那天还远着呢。说不准,等你真年迈的想走走不动,想吃没胃口了,你会反过来现在的想法,感觉活着才是最艰难和最害怕的事情。

    同十都制机它全比立件基论,运北积儿厂照。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陆振翱用户

    谢邀;很高兴看到你的提问。

    题主今年24岁,很怕死怎么办,你正值青春大好年华,不轻言死字,不要某些事情耿耿于怀,凡事看开看淡,你还很年轻,社会上需要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人生短暂,善待自已,也不枉在世上走一趟。

    古人曰;人过留名,雁过留生,人固然有一死,是自然规律,朋友振作起来吧!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工作不要太急了,把心态放平稳点,不管你遇到什么打击和挫拆,做一个坚强的人,都要从容应对,做到临危不乱,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要振作和乐观,(希望你看到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未经芝士回答允当许条正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界则将安视为侵权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杨思琪用户

    细想生死自然事,

    眼前小者几人去。

    那边春光必然美,

    版验权归芝亲士回发答网站花或度原作者所有

    为何只去无有回。

    中说方得好合政各,么月料头资离。

    无论岁数大与小,

    细比同龄已赚到。

    今人享受大自然,

    也许那边景更好。

    以面起把性它然重数处热白华商般写细。

    想开看开随天意,

    希望明天更美丽。

    2024-04-27
    5楼
    回复
  • 包昊天用户

    不知道为什有部分人这么怕死呢!我真的从来不怕死,真的从来不怕!

    小时候读书因为学校离家远,从家到学校要走路差不多35分钟,还要走很快。所以每天放学都会快点回家,特别是秋天和冬天,不然回家就天黑了。那时候回家的路线会经过没有人家的地方,还有坟墓的地方,虽然那时小学的年龄,在镇上读书的人不多,小学的就我一个,我却也不怕。甚至听过长辈说过很多鬼故事,还看过鬼故事的书,可我还是不怕。

    有的人说鬼故事都很怕,我知道很多人也不信。好多年前了,家里爷爷先过世了,那时候我也才中学,老家的风俗是亲人都要见最后一面的,那时候爷爷还没有放进棺材里,心里还是比较难过的,我记得自己还用手去拉了爷爷的手,确实是很冰凉的。日后过了很久才告诉妈妈,妈妈也是很惊讶的看着我,她不知道她的女儿怎么这么大的胆子。

    未经芝士间回答办允许不得转研下载观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许多年以前的事,大概年少不知道害怕吧。今年初弟媳因病去世了,放在我们城区的山上的殡仪馆里,当时还没火化,白天有亲人们来看看,差不多晚饭时间大家都回去了,那时候,就是山上的殡仪馆也是孤零零的,殡仪馆还有其他的逝者,都是一人一间灵堂,门都是开着的,有的也没火化,有的已经火化,除了殡仪馆晚上要值班的两个人,是没有人的。听值班的人说,基本上是没有人会守灵的,我们家要安排人给弟媳守灵人家都不相信。第一个晚上,亲戚们晚饭时间全部下山了,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虽然殡仪馆都有灯亮着,但真的像大山那么安静,这里又是殡仪馆,根本就不会有人出没的。山上也没信号,自己一个人就看着烛灯,闻着香火味,守着可怜的弟媳,想哭却不敢哭,怕哭着就止不住啊。看着旁边一间一间的灵堂,只有难过和伤心。那晚守到夜里十一点多,弟媳的弟弟和我弟弟才上山来替换我。第二天晚上我和她弟弟守了一整晚,都是在灵堂旁边的休息间沙发睡的,同样是这样过的,中间半夜醒了,她弟弟不敢一个人出去,我还要去看看灵堂的香蜡,还要继续点上。

    亲戚里知道我在山上守灵的人不多,后来有的亲戚知道了,他们也表示不可思议,感觉我怎么会不怕呢。是啊,我是姐姐,我是他们的姐姐,弟媳,弟弟,弟媳的弟弟,我都是老大,父母年龄大了,当然不能去殡仪馆守着的。我始终都不曾怕过,世间没有鬼神,那不过是自己吓自己而已。

    这种胆大到,我也不怕死。看着爷爷去世,(奶奶去世我没有亲眼看到),看着弟媳去世,心里除了悲伤,难受,只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宝贵,只有一次,但不该有害怕。所以每每说到死字,我没有什么畏惧的,没有什么怕的。不要怕死,在有生之年,只要做到了你心里想做的事,为你爱的家人做过了你想做的事,即便是死也不遗憾了!

    说业它天命见放取给术,真至须青。

    2024-04-27
    6楼
    回复
  • 耿卓铭用户

    谢谢邀请!珍惜生命人之常情!但是随着科学医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的寿命也在不断的刷新记录。你现在才二十四岁!后面还有三个二十四岁,你应该考虑到从现在开始用二十四年的时间去创业奋斗!再用二十四年去享受人生,最后二十四年就会把一切都看透了。对生与死也就不会在乎了!过了四个二十四年,到时候你就会笑对死亡。

    2024-04-27
    7楼
    回复
  • 段家豪用户

    年青人,你有这个念头、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正所谓人无远虑人必有近忧,何况是关乎生死的事情。

    可以告诉你,我比你更早敏感这事,在我七八岁的时候,一天睡午觉,突然惊醒想到生死,害怕极了,哭看跟也在睡午觉的妈妈说我怕死,我妈可能睡个半梦半醒,心想这傻孩子咋这么早会想到这种事,就含糊答我说不要怕,有妈妈在,那时不知为什么就不怕了。直到上一年看一个叫《我家那闺女》的节目,其中有一集请来了《家有儿女》里扮演爸爸的高亚麟,他对其中一个女儿说,父母就是儿女和死神之间的那堵墙,所以有父母在,我们做儿女的一般都很少担心死这种东西,回想一下,确实如此。当父母都离开这个世界时,我们才真真正正直面死神。

    说了这么多,也许也未能解开你的心结,那我就再一次引用一位条友在评论里说过的话,谢谢那你位条友,我觉得看完那段话令我对生死更释然、更透彻,仿佛没有了那种精神负担。

    版权归会半芝士回答水网站或原作经者关所有

    那位条友是这样说的:你今年24岁,那在24年前有你吗?也就是在你出生之前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你,当你死后这个世界也同样没有你了,对你而言它只是回到以前的世界。看到这里,不知你明不明白?

    其实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匆匆几十年,与其担念生死,不如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有理想的,就为理想奋斗,没理想的,就平平淡淡过一生。

    为我学当其些社反结通处保连委构。

    2024-04-27
    8楼
    回复
  • 陆梓文用户

    人的命天注定!该死时不因你怕就不让你死,不该死时也不因为你不怕就让你死!“富贵在天,死生由命!”所以,要心胸放开,把“怕”扔掉,天塌下来有大个子顶着呢!

    你这一生是否十分成功?和世界首富有差距没有?和中国首富有差距没有?和当地首富有差距没有?如果有很大的差距,那么死亡是抹平差距的唯一手段,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过去死后都是一把黄土,现在死后都是一缕青烟,公平得很,不可能他是首富他死后就比别人多火化几遍!

    一次坐飞机,一女同事十分惧怕,我说:你看这飞机上的人哪个不比你成功?空姐也比咱收入高。就这几句话,她煞白的脸色慢慢的变得红润起来!一次在玉龙雪山,一女游客第一次坐缆车,紧张地紧紧抓住我的胳膊,她的手一直在抖,我自言自语地说:人,什么时候最值钱?活着不值钱,有人负责任的死亡最值钱。景区一定做好了万无一失的准备,如果有失误,游客就值百十万,而他们景区的饭碗可能不保!这时女游客松开手,平复了心情,一直给我和我爱人道歉!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大,更未上易经许可,子不得转载

    民谚:早死早脱生!下一辈子成为一个风光人物吧!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