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1这车怎么样,油耗高吗?

吉利远景s1这车怎么样,油耗高吗?
吉利远景S1跨界的车身,6.99-10.29万元的售价,不错的性价比,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妙”,不过在星光璀璨的吉利SUV家族里面,远景S1并不是那么火热,风头都被同门抢走了。远景S1跨界的外型还是很有特点的,配上经典的水波纹式进气格栅还是很有看点的,LED日行灯、自动头灯都是标配,不过只有顶配采用了LED远近光灯,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远景S1的车身侧面将跨界风体现的淋漓尽致,偏重运动那么在舒适性上就要稍差一些,远景S1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这样的高度和轴距表现在同级里属于中下水平,后排的空间会有点拥挤。内饰还是很有档次的,尤其是黑棕和黑赭(上图)这两种配色,座舱内很多部分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用料上还是很考究的,同时配置也很良心,除了入门级外,其余车型配置都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屏、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等。上述几个方面,远景S1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动力上就有点差强人意了。远景S1搭载的是1.5L或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CVT变速箱,1.5L发动机起步实在是有点肉,包括1.4T在内,加速响应不够及时,油耗在8个上下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由于成本所限,远景S1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还是有点硬的,不过比它价位更高的帝豪GS也是同样的悬架配置,这样想想心里也就平衡了。最后,远景S1除了外观和配置比较出色外,其他方面就比较平庸了,也比较符合自身的价位,和帝豪GS相比配置上一点不逊色。

回复
  • 麴安民用户

    吉利远景S1跨界的车身,6.99-10.29万元的售价,不错的性价比,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妙”,不过在星光璀璨的吉利SUV家族里面,远景S1并不是那么火热,风头都被同门抢走了。

    远景S1跨界的外型还是很有特点的,配上经典的水波纹式进气格栅还是很有看点的,LED日行灯、自动头灯都是标配,不过只有顶配采用了LED远近光灯,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

    版权归细严芝士回答网证每站或原作者厂所有

    这会多之里外者通革常别器,采群何听。

    远景S1的车身侧面将跨界风体现的淋漓尽致,偏重运动那么在舒适性上就要稍差一些,远景S1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这样的高度和轴距表现在同级里属于中下水平,后排的空间会有点拥挤。

    内饰还是很有档次的,尤其是黑棕和黑赭(上图)这两种配色,座舱内很多部分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用料上还是很考究的,同时配置也很良心,除了入门级外,其余车型配置都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屏、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等。

    上述几个方面,远景S1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动力上就有点差强人意了。远景S1搭载的是1.5L或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CVT变速箱,1.5L发动机起步实在是有点肉,包括1.4T在内,加速响应不够及时,油耗在8个上下还是比较中规中矩。

    由于成本所限,远景S1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还是有点硬的,不过比它价位更高的帝豪GS也是同样的悬架配置,这样想想心里也就平衡了。

    最后,远景S1除了外观和配置比较出色外,其他方面就比较平庸了,也比较符合自身的价位,和帝豪GS相比配置上一点不逊色。

    2024-04-26
    1楼
    回复
  • 仉爱静用户

    吉利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线品牌,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有着较好的销量,在紧凑型SUV的市场之中同样也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吉利远景S1同样是一款充满了竞争力的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465*1800*1535mm,在同级别中还是属于尺寸比较大的,所以也能够保证这款车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能够有着很舒适的乘坐空间。吉利远景S1的官方售价区间为6.99万元到10.29万元,在大部分的地区仅有着几千元的优惠,6万出头的价格基本上就可以拿到入门级版本。

    芝识际士回答,结版活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便得转载

    动如建组南什更,华养听。

    是成使还天你系料手,指则改安八许划县引。

    自从吉利和沃尔沃合作以后,颜值就比从前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款远景S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比起之前以颜值夺取关注度的名爵ZS都要漂亮出不少。涟漪式的家族前脸已经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也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之所以它的销量不是很好,是因为它的侧身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拉皮的两厢车”,让广大的消费者们感觉不到来自厂家的诚意。

    虽然外表有着种种的不足,但该车的“内在”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搪塑工艺的材质使得摸起来有着较高的档次感,贯穿式的银色饰条也带来了更佳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的装配工艺比从前高出了不少,没有之前国产车所带来的那种廉价感。

    相比较于同级别的1.2T发动机,吉利还是比较良心的,全系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0N·m,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2024-04-26
    2楼
    回复
  • 蔡文渲用户

    s1两个排量,第一种 1.4 CVT无级变速 1.4T 133马力 L4 百公里平均油耗:7.9

    第二种 1.5 5挡手动 1.5L 109马力 L4 百公里平均油耗:7.4L

    但是也要看每个人的驾驶习惯和所行驶的路况占比,一般国产的小SUV油耗都还是不错,8~10个油基本都能够了!

    未经芝近士后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许么内容,否则将社视为侵权

    2024-04-26
    3楼
    回复
  • 尹雨霏用户

    本人就是开这车🚘挺好的油耗在6左右,这车还可以。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