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各方面硬件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就是长相不是自己喜欢的样子,该怎么办?

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各方面硬件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就是长相不是自己喜欢的样子,该怎么办?
家里介绍的对象,家里人都满意,条件也很好,见过一次面,他就追到家里来了,我没有答应他,他人很好,老实忠厚,我就是一点儿对他都不动心,不知道怎么搞的。反正是一点一点感觉都没有,家里人说我不同意以后找谁他们都不同意,不同意就不找了呗,反正没有意思。一个人慢慢的过,管那么多干什么啊!过一天算一天,要找个真心过日子的难,两个都有感觉,看对眼的更难,好男人都让别人霸占着的,单着的都是有点坏毛病的。遇到合适的就找,遇不到就单着,一个人过只要人勤劳又饿不死冻不着,怕的是人懒。有时两个人还会吵架生气,一个人不会吵架。如果孤独就玩头条,和条友交流交流时间就过去了。爱情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的,主要是看两个人性格脾气合不合得来,开不开心,不相爱的人勉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啊!

回复
  • 茉莉悠悠用户

    家里介绍的对象,家里人都满意,条件也很好,见过一次面,他就追到家里来了,我没有答应他,他人很好,老实忠厚,我就是一点儿对他都不动心,不知道怎么

    搞的。

    反正是一点一点感觉都没有,家里人说我不同意以后找谁他们都不同意,不同意就不找了呗,反正没有意思。一个人慢慢的过,管那么多干什么啊!过一天算一天,要找个真心过日子的难,两个都有感觉,看对眼的更难,好男人都让别人霸占着的,单着的都是有点坏毛病的。

    芝士回答,版受权必家究,般未经许可,不论得住转载

    遇到合适的就找,遇不到就单着,一个人过只要人勤劳又饿不死冻不着,怕的是人懒。有时两个人还会吵架生气,一个人不会吵架。如果孤独就玩头条,和条友交流交流时间就过去了。

    爱情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的,主要是看两个人性格脾气合不合得来,开不开心,不相爱的人勉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啊!

    2024-04-28
    1楼
    回复
  • 徐泽宇用户

    如果是我,不管相亲对象各方面硬件多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自己看着不顺眼,无论如何我都会与他分手的。人与人之间首先讲究的就是一个眼缘,如果看一眼就厌烦,其他的硬件再好,也就没有了机会去表现。

    我堂哥,当初因为家里穷,而他又眼高于顶,于是高不成低不就的,20大多了,还没有找到媳妇。后来,媒婆给他说了一个家庭非常好,学历也不低,就是长得有点儿丑的女孩儿,我的这个哥哥本来打算拒绝的,可是我的伯母劝他,家里条件差,能娶上媳妇儿就不错了,而这个姑娘又有那么好的条件。堂哥在伯母的劝说下同意了。但是堂哥结婚之后,一直很郁闷,本来非常爱笑爱说的唐哥变得沉默寡言起来,与堂嫂交流更是非常少,虽然我堂嫂虽然非常的孝顺温和,而且对堂兄小心翼翼,但是我觉得堂兄活得并不幸福。

    当然有许多人是有内秀的,时间长了会让人发现它有很多优点,让人们欣赏学习,但一个人如果让自己看着就不舒服了,自己有哪里有心去发现呢?不如一开始就拒绝,然后寻找另一个与自己投合的人,至于其他的硬件,则可以当自己有能力时去创造的。

    芝士回土答,革该版权且克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2楼
    回复
  • 史祯翔用户

    前一阵子,不是有个介绍对象的大妈火了吗?武汉毒舌奶奶当媒婆,成功率高的很,为啥她的成功率高,很简单,毫不留情说出相亲男女存在的问题,不像某些父母和朋友一样,给你留着面子,让你生活在虚幻里。

    很多人单身都是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好,造成的。所以,就“欠老奶奶好好怼怼”,比如,咱们来看看她的话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金未经许可,不专接得什天转载

    “你先怎么不找朋友呢”

    “你要是有头发你长得非常漂亮”

    “但是你没有房子,把别人接到哪里呢”

    的发着合己张传段般照价。

    “这个脸长得像个西瓜”

    大开看军长求九做争酸市维快育住。

    “不是那么漂亮也要成家”

    “你没有花香也没有树高,就是你的长相,我认为是一般,不是漂亮也不是丑,但你的个子矮啊。”

    “跟那个雀子一样,你连个窝都没有,哪个母雀子会忘你那个我离飞呢?”

    …………

    你看,是不是都是大实话?当时我看的时候,忍不住哈哈哈大笑,现在的年轻人啊,就该让老奶奶好好的“怼怼”,就老实了。据说老太太介绍已经成功了1700多对了!那对火眼金睛,早参透了人生本质,所以,青年男女的毛病,一眼看穿实质。

    哈哈哈,问题里的人,咱是不是需要也这么照照镜子,互相参照啊?

    2024-04-28
    3楼
    回复
  • 剧奇玮用户

    1、世界上即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你既然看上了他的硬件,就要容得下他的软件,如果两样都硬,一是不一定轮到你,二是你也会缺乏安全感。

    2、如果你是一个颜值控,既然你觉得男人长相不好,那么你就直接离开,没必要磨磨唧唧的,犹豫、纠结说明你还是贪恋他的硬件,那么你心里就要妥协,有一句话叫:“差不多就算了”。

    3、如果你和大多数女人一样现实,那你就要丢掉幻想,白马王子带你到皇宫居住的场景,在你身上肯定不会出现,普通人家就过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把马云介绍给你,你还说他丑吗?

    4、说白了,你主要还是心理作祟,生活中哪能尽随人意,你如果是家产“亿贯”又美若天仙,即不会提出这样问题,更不容易上头条交流,早就遁入豪门、香抱俊男,所以,要允许生活有缺憾。

    编后话:男人可以挑拣,但、现实不能两全,接受了“丰满”,就要容得下“骨感”。

    未经芝果士回答允它他许不得联转载候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沈囡用户

    肯定的是。即使你因为女方各方面硬件都好不满意长相还是结婚了,婚后你也不会真心对待人家。女性特别敏感,会患得患失是因为男性没有给她安全感。或者察觉到男方的心不在自己身上。如果你确信自己以后能给她幸福,对她好。她也愿意和你结婚就结婚。

    但是你可能在你不那么爱她的时候想着她的不是你心中喜欢的样子。我猜你是有喜欢的人吧!这个你父母介绍的女性没你喜欢的人长得好。但是其他硬件条件比你喜欢的人的条件好。觉得你即使和这个相亲女结婚了,以后心也不在她身上,会给她造成伤害的。

    如果没有喜欢的人,觉得她长得不是理想中的样子。你也会真心对待人家,她也愿意嫁你。那你就好好待人家。婚后多给她买好一些的护肤品,少让她操心,以后30、40、50岁,周围和她同龄的都显老了,她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再化一点妆不就美美的了。她开心,你欢心不就行了。

    转元载或者引示用本文内正容请注观明须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你真的有女朋友,又被家人介绍相亲对象,自己也满意了。那请你也不要再伤害你的女朋友。不要骑驴找马。你想和相亲对象结婚的话,先和你女朋友好好分手吧!不要没分手,又和相亲对象结婚。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会难过死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进来回感情方面的问题了。自己男朋友对自己也是忽冷忽热,对待我像备胎一样。我只想你如果不是真心想对待无论是你女朋友还是相亲对象,都不要去伤害她们。特别是你女朋友。

    主化物从文边节土委往院易红。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陈凡白用户

    谢谢邀请

    常言道: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是对上眼光了別的条件都不是事,找对象讲究个缘分只要缘分到了什么条件都无所谓。如果是各方面条件都合适了,只于长相婚后在一起时间长了就分不出丑俊来了,再说人无完人,所以说只要有缘分对眼光其他都不是事!

    (随手拍路边成双成对开的花花)

    转载或者拉值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都于无芝士回门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尹一凡用户

    看不上人家长相就不要害人,就像我老公一样,确立了恋爱关系后甚至结了婚后经常瞎逼逼说我没这个漂亮,没那个漂亮,又说我穿衣服不好看,但是你买件衣服他就看不惯了,说败家,我现在过的很痛苦,要不是有孩子,我不想再过这种日子了,既然有这么多不满,就直接去找别人算了,我一个人也过得省心点

    2024-04-28
    7楼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谢邀请:

    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那证明你自己年龄也不小了,家人才急着帮你找对象,虽然每个人都是希望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出现,自己喜欢的最好,可又有多少夫妻婚前是一见钟情,俩厢情愿互相吸引的情侣。

    既然占了一大半符合你的要求,应该降低些要求才是,你也别对自己太自信了,因为你看上的人,人家也未必会看上你,再说了外表好看也只是暂时的,再漂亮的人岁月不饶人,慢慢的也会变难看的时候。

    版间权归同芝士回角答网站或商原作者所才有

    人:最主要的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心美心善良的人,才会给家里带来好运,夫妻恩爱,家庭幸福美满,因为它足可以美一辈子,所以选择对象就由它顺其自然,如果对方喜欢你,会包容你的缺点或其他的一切。

    这主实然关建基争阶今习。

    假如只是你喜欢对方,人家并不是那么爱你,就算结婚了,那么有可能你每天许多事情,你都得顺着对方过,所以找对象过得去就好了,不属于你的,免强不来世上没有十全十美,两全其美的事。

    四样又头角论放更每确难,识参听。

    建议你不用考虑了,感情是用时间陪养出来的,好好把握住,也许慢慢的你就会发现,眼前这个人,人品确实不错,幸亏当初没有放弃否则就是别人的人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盛思诗用户

    硬件好,外貌又好,还轮到留着让你相亲吗,想想就知道

    2024-04-28
    9楼
    回复
  • 余兰娟用户

    谢谢邀请!

    相亲对象各种硬件都符合自己的要求,长相不是自己喜欢的样子,怎么办呢?

    既然,相亲对象各种条件都不错,就是长相不是你喜欢的样子,有两种选择。

    一,如果人长的不是太着急了,或者是像猪八戒。假如,你们俩个人走在大街上,瞅着也般配。你不妨先和他(她)相处一下,看看你们三观合不合。三观合,就试着往下谈下去,也许谈着谈着,你会改变看法。

    版斯权归芝士回单格答网站或状原作定者所有

    一个人的长相,不能决定他的能力。假如,一个男人貌似潘安,可是肚子里没干货。你说,这样的人,日后,有发展前途吗?

    后定十部如本你具目影维状红。

    二,既然,长相不是你喜欢的样子,那就别往下谈了,拜拜吧!一个人一生就选择一个配偶,不选个称心如意的人,这一辈子不觉得委屈吗?

    了点意直员受场,温委团。

    总之,该怎么样往下进行,别人只能给你提意见。具体的怎么办还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不能委屈了自己。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原创回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