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FY11定名星越,是唯一一款与星球共用名字的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吉利FY11定名星越,是唯一一款与星球共用名字的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吉利的新车起的名字越来越有范,这款轿跑式的SUV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拉风帅气的外型,对于年轻人有着莫大的吸引力,还将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在质量与技术上也让人比较放心。从吉利星越的定位上来看就是要赢得年轻人的青睐,确实在外观上动感十足,无论是车头还是车身侧面的线条都很凌厉,开着它上街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在车身尺寸上星越的表现也还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星越有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车型,其中前者不仅在中网有着一条红色饰条,而且采用了性感的红色刹车钳,在视角效果上更为突出,不过价格上也会贵上不少。星越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仪表盘与中控屏设计在一个区域里,整个中控都偏向驾驶者一侧,用料和做工也可以跟合资媲美,而且档把精致大气,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充满了运动感,丰富的配置一直是国产车的拿手好戏,相信星越也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星越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在缤越上也有使用,最大马力为177,峰值扭矩为255N·m,动力表现还可以,家用足够;而后者来自沃尔沃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8匹,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整体来看,吉利星越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最后就看价格能否给点力,吉利今年的动作频频,后续将会推出很多新车,牢牢稳固住自己国产领头羊的地位。

回复
  • 许珎月用户

    吉利的新车起的名字越来越有范,这款轿跑式的SUV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拉风帅气的外型,对于年轻人有着莫大的吸引力,还将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在质量与技术上也让人比较放心。

    未王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军文内到容问,否则将切视为侵权

    从吉利星越的定位上来看就是要赢得年轻人的青睐,确实在外观上动感十足,无论是车头还是车身侧面的线条都很凌厉,开着它上街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在车身尺寸上星越的表现也还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到利变题回处认元容层,状包住局。

    星越有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车型,其中前者不仅在中网有着一条红色饰条,而且采用了性感的红色刹车钳,在视角效果上更为突出,不过价格上也会贵上不少。

    力本没无导万,斗科织标查听。

    星越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仪表盘与中控屏设计在一个区域里,整个中控都偏向驾驶者一侧,用料和做工也可以跟合资媲美,而且档把精致大气,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充满了运动感,丰富的配置一直是国产车的拿手好戏,相信星越也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星越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在缤越上也有使用,最大马力为177,峰值扭矩为255N·m,动力表现还可以,家用足够;而后者来自沃尔沃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8匹,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整体来看,吉利星越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最后就看价格能否给点力,吉利今年的动作频频,后续将会推出很多新车,牢牢稳固住自己国产领头羊的地位。

    2024-04-26
    1楼
    回复
  • 陈逸凡用户

    开九大行星定名好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候微用户

    吉利汽车公司的一个天文兴趣小组发现的。非常不错的营销手段。

    新的行星发现将会有新闻,带着吉利新出的这款车共同宣传。

    吉利这是借势营销和造势营销全用上了。

    转照反载或者引用本说文什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想答

    吉利之前的车型命名都会制造神秘感,像吉利嘉际,这是吉利的首款MPV,在命名之前采用的是让全世界都参与命名的方式,大家集思广益,被采用后创作者获得吉利的大礼。具体名字之前是否就被定出,这些都是不得而知的。

    在吉利,许多的关注点都被设计成了营销手段,这些年吉利汽车发展壮大,与吉利汽车的营销手段是脱不了关系的,吉利汽车拥有上千家的经销商,仅经销商人员全部加起来也有10万+的人数,仅仅依靠自身宣传都会造成非常大的营销力,更何况,吉利还利用大家关注的新闻点。

    要到地就由日最论干美议影型。

    星越主打年轻化高知识群体,这部分群体对于文化了解的比较深刻,这部分人群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填文爱好者,这些爱好者吉利利用命名手段轻易的攻入,可谓营销手段高超。星越命名,利用大家对新闻点的关注,吉利不需要支付广告费就收获了非常大的品牌宣传效益。这款车也许因为命名的关系,销量将大增,具体需要看后续的市场情况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有仁用户

    谢谢邀请!没有联想到这么多,无法有意义的回答你,也许是种巧合吧。

    2024-04-26
    4楼
    回复
  • 付雨佳用户

    比亚迪承包了所有朝代,吉利这是要向外太空发展了。//手动滑稽//

    2024-04-26
    5楼
    回复
  • 抄晴文用户

    星越: 字面意思要做汽车界的明星,而且要越来越好!

    2024-04-26
    6楼
    回复
  • 张嘉俊用户

    个人感觉这个名字更年轻和时尚化,能感觉出来厂商要把这个系列打造的更精品化

    2024-04-26
    7楼
    回复
  • 孙跃华用户

    这个就是汽车主机厂的一种营销手段吧了,哪有那么多巧合。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