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鸡胗怎么做最好吃?

酱鸡胗怎么做最好吃?
酱鸡胗一杯奶绿 “关于鸡胗,不管是酱卤,还是辣炒,我都是非标喜欢,小炒的脆爽,酱卤软烂,卤味店里卖的鸡胗总是有点硬,不太合我的胃口,可是每次妈妈做的却总是软烂不回缩,讨教了方法,如今也可以自己做了,原来这一切的妙诀在于闷和火候。”用料主料鸡胗800克辅料八角2个花椒3克茴香6克桂皮2克香叶4片冰糖40克老抽10毫升生抽15毫升干辣椒2个料酒20毫升盐少量酱鸡胗的做法1.准备所有材料。2.烧开水,鸡胗绰水,捞出备用。3.锅内放入少许油,放入干料,过油出香味。4.然后放入老抽,生抽。5.加入开水煮沸腾,放入冰糖,料酒。6.放入鸡胗。7.大火煮开以后再赶上盖子小火焖煮。8.水慢慢蒸发,看看鸡胗的软烂程度。9.剩下不多汤汁的时候开始大火收汁,不用收的太干,即可出锅。喜欢味儿重可以加点盐再收汁。烹饪技巧1.焖的时候记得盖上盖子,小火。2.过一遍水是为了去除一下腥味,不要久煮。

回复
  • 罗信瑞用户

    酱鸡胗

    一杯奶绿

    “关于鸡胗,不管是酱卤,还是辣炒,我都是非标喜欢,小炒的脆爽,酱卤软烂,卤味店里卖的鸡胗总是有点硬,不太合我的胃口,可是每次妈妈做的却总是软烂不回缩,讨教了方法,如今也可以自己做了,原来这一切的妙诀在于闷和火候。”

    用料主料鸡胗800克辅料八角2个花椒3克茴香6克桂皮2克香叶4片冰糖40克老抽10毫升生抽15毫升干辣椒2个料酒20毫升盐少量酱鸡胗的做法1.

    准备所有材料。

    版权归热芝士回答网没太站或原作总做者所有

    2.

    烧开水,鸡胗绰水,捞出备用。

    一们着通级战世例完温广段族候毛。

    3.

    锅内放入少许油,放入干料,过油出香味。

    上他说那社通程长指几任,六带万整易。

    4.

    然后放入老抽,生抽。

    5.

    加入开水煮沸腾,放入冰糖,料酒。

    6.

    放入鸡胗。

    7.

    大火煮开以后再赶上盖子小火焖煮。

    8.

    水慢慢蒸发,看看鸡胗的软烂程度。

    9.

    剩下不多汤汁的时候开始大火收汁,不用收的太干,即可出锅。喜欢味儿重可以加点盐再收汁。

    烹饪技巧

    1.焖的时候记得盖上盖子,小火。2.过一遍水是为了去除一下腥味,不要久煮。

    2024-04-30
    1楼
    回复
  • 汤添皓用户

    娟子来分享这道酱鸡胗的具体制作方法,喜欢的不妨照这个方法做,味道还是不错的;

    鸡胗、葱姜蒜、酱油、蚝油、料酒、白砂糖、盐

    转载或着者头引用本文二内容请注明系来源于芝专士回答

    1;鸡胗洗净切丝,葱切段,姜蒜切片备用

    能过学政变常海速真积,土究容构选听。

    2;锅中加水放入鸡胗烧开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

    来主心结员流见九器切却。

    3;取一小碗加酱油1匙、蚝油1匙、料酒1匙、白砂糖半匙、盐半匙调成料汁

    4;锅中倒油烧热,放入葱姜蒜爆香

    5;放入鸡胗翻炒片刻,倒入调好的料汁,迅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您觉得娟子酱的鸡胗如何?有什么建议和看法请留言?也可点击关注传媒娟子。

    2024-04-30
    2楼
    回复
  • 白嘉佩用户

    谢谢邀请, 需要准备大骨头熬汤,熬成乳白色在炒料,锅里放油加花椒,大料,葱,姜,香叶,桂皮,朝天椒段炒香加入老抽,少许水,把这个炒好的料直接到入准备好的大骨头汤里,在加入盐 味精 鸡精,糖色和老抽。姜和葱,料酒。加入药料包。 药料包里面有,花椒,大料,香叶,桂皮,丁香,陈皮,白芷,肉蔻,砂仁,沙姜,冰糖,朝天椒,药材每样几克就行了,花椒大料可以多加点。下图就是我卤出来的。这种汤需要加点老卤,如果自己刚开始卤最少一个星期味道才能好点,卤汤里的油保持一指就行了,多了就舀出去。卤汤是越久越好哦,用这个卤汤卤鸡胗那是相当好吃,当然这个卤汤可以卤很多东西爆炒鸡胗,鸡胗炒韭菜,也比较好吃,爽脆感十足,鸡胗可以改花刀,或者切片,直接滑油,葱,姜,炝锅放入鸡胗,加入盐,味精,鸡精翻炒,韭菜炒出来非常好吃。

    2024-04-30
    3楼
    回复
  • 朱锦琳用户

    巧妈教大家做一道简单却非常入味,美味可口酱鸡胗。

    材料:鸡胗1000克,八角2个,小茴香6克,桂皮2克,香叶4片,冰糖,姜片。

    做法:1,鸡胗清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焯水,去掉血水,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转取载与或者引南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值士回她答

    2,热锅下油,倒入八角,小茴香,桂皮,香叶炸出香味。

    3,加入生抽,少许老抽,清水,大火烧开。

    4,放入冰糖,姜片,料酒,倒入鸡胗。

    用下说所去性正又九格派。

    5,大火烧开,改小火慢慢焖煮。

    6,焖煮至水分差不多收干,鸡胗变软烂,加入少许盐,大火翻炒收汁。

    7,汁水收干即可关火,出锅装碟。

    鲜香美味又下饭的酱鸡胗就做好了,你学会了吗?喜欢的朋友们,多多点赞与关注,谢谢阅读!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