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11小时“遇见逆水寒”手游评分从9.2暴跌到6.6,这半天时间发生了什么?

仅仅11小时“遇见逆水寒”手游评分从9.2暴跌到6.6,这半天时间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这是一款有点‘蹭热度’的游戏。逆水寒之前被炒得多么火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即便有些玩家没有玩过逆水寒,但也看见了很多有关于逆水寒的视频,知道了逆水寒的画面是多么的优秀。所以“遇见逆水寒”的名字就有了蹭热度的嫌疑。在“遇见逆水寒”登场之前,玩家对逆水寒这款游戏的态度还是很好的,起码印象里画面是值得肯定的。于是,就纷纷也给了“遇见逆水寒”高分的评价,以观后效。结果“遇见逆水寒”登场之后,玩家进入游戏一看,发现这款游戏简直是吸血鬼的化身。看看那些充值活动,就足够令人乍舌。比如一个御品天赐礼包的充值额度就高达六千块钱。这是很多玩家都消费不起的设定。这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吃相难看”四个字来形容这款游戏了。目前“遇见逆水寒”的评分已经下降到了6.5分。显然这样的充值和消费设定恶心到了玩家。更关键的是,抽卡的概率设定也没有一点诚意,玩家消费抽卡,得到普通卡的概率相当高。感觉投入的钱没有得到回报,而是打了水漂。如果说“逆水寒”是你呼吸不动的江湖,我认为“遇见逆水寒”会让你连呼吸都会感到窒息和疲倦。

回复
  • 才元基用户

    我认为这是一款有点‘蹭热度’的游戏。逆水寒之前被炒得多么火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即便有些玩家没有玩过逆水寒,但也看见了很多有关于逆水寒的视频,知道了逆水寒的画面是多么的优秀。所以“遇见逆水寒”的名字就有了蹭热度的嫌疑。在“遇见逆水寒”登场之前,玩家对逆水寒这款游戏的态度还是很好的,起码印象里画面是值得肯定的。于是,就纷纷也给了“遇见逆水寒”高分的评价,以观后效。

    未经芝士回存答允很许不装得百转载文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是这体把反变再达走除听。

    结果“遇见逆水寒”登场之后,玩家进入游戏一看,发现这款游戏简直是吸血鬼的化身。看看那些充值活动,就足够令人乍舌。比如一个御品天赐礼包的充值额度就高达六千块钱。这是很多玩家都消费不起的设定。

    这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吃相难看”四个字来形容这款游戏了。目前“遇见逆水寒”的评分已经下降到了6.5分。显然这样的充值和消费设定恶心到了玩家。更关键的是,抽卡的概率设定也没有一点诚意,玩家消费抽卡,得到普通卡的概率相当高。感觉投入的钱没有得到回报,而是打了水漂。

    用力开质代展革强受例便。

    如果说“逆水寒”是你呼吸不动的江湖,我认为“遇见逆水寒”会让你连呼吸都会感到窒息和疲倦。

    2024-04-20
    1楼
    回复
  • 金洛诚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最近很多关注游戏的小伙伴都注意到了这样一款最新的游戏,那就是网易的再见逆水寒这款游戏。但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就是这款游戏居然在短短的11个小时评分就从9.2分暴跌到了6.6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其实这样的分数暴跌对于一款刚刚公测的游戏来说很说明问题,那么究竟为什么会导致玩家们有这样的差评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氪金。我们来看一下,在这款游戏里一个最好的天赐卡居然要花费整整6000,这样的吃相确实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反感。

    版权归芝士观回达答网站或原作速正者所区有

    于是无数的玩家纷纷在所有能够吐槽的地方把再见你谁敢吐槽了一遍,当然了,官方也是注意到了这样恶毒玩家反馈,并且对于游戏做出了很多的改动,比如将充值返利的时间取消掉了,而是变成了永久有效的。

    之前的时候是需要月充值6000才行,但是现在变成了只要能够充值6000就行了,所以还是比较好的了。但是因为之前的时候玩家们对于官方有太多的不满,这次即便是调整了很多措施,所以还是让玩家们很不开心。

    官方见状再次调整了最高奖励,变成了999封顶而且还根据玩家们提出的要求修改了很多不合适的地方,总算是拉回来了一些口碑。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