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4代怎么样?

江淮新能源4代怎么样?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虽然在用车过程能够节省下一定的用车成本,但是新车的售价往往都是很高的,从而导致在入手的时候并没有太好的性价比。可有一些车即使是在价格方面有着足够高的优势,却依然没有太好的销量,像江淮IEV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现象。该车的定位虽然是一台小型三厢车,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即使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拥有着同级别中足够大的优势,满足一家人的出行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和上坡辅助,不仅增加了实用性,而且还让这台车的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表现。即使是在价格方面,它也拥有着更大的优势,江淮iEV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2.85万元到15.85万元,让人惊讶的是,该车在市场中拥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4万多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像版本,这样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即便是拥有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在市场中的销量依旧是比较惨淡的,从街上的出镜率就完全可以判断出来,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作为纯电动车型的它,并没有太好的续航能力,低配版本上的最大续航里程仅为166KM,而顶配版本上的续航能力也仅有180KM,再加上时间久了之后的损耗,这样的车型连城市间的代步都并不能很好的完成,可以说实用性是很差的。另外,由于江淮的品牌认可度很差,后期的保值率也很差,再出手的时候比较麻烦,也卖不了好价格。这台车虽然在配置方面还是很厚道的,但是还是抓不住消费者们的需求,全系都未配备ESP这样的配置,且顶配版本也仅有两个气囊,从而使得这台车的安全性很低,要知道一台车的安全性在如今对于消费者们来说绝对是很重要的,从而也就让很多消费者们转身选择了同级别中的其它车,我想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

回复
  • 宋海一用户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虽然在用车过程能够节省下一定的用车成本,但是新车的售价往往都是很高的,从而导致在入手的时候并没有太好的性价比。可有一些车即使是在价格方面有着足够高的优势,却依然没有太好的销量,像江淮IEV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现象。

    转载位或者引用好本文将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去芝士回机答

    该车的定位虽然是一台小型三厢车,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即使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拥有着同级别中足够大的优势,满足一家人的出行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和上坡辅助,不仅增加了实用性,而且还让这台车的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表现。

    即使是在价格方面,它也拥有着更大的优势,江淮iEV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2.85万元到15.85万元,让人惊讶的是,该车在市场中拥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4万多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像版本,这样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即便是拥有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在市场中的销量依旧是比较惨淡的,从街上的出镜率就完全可以判断出来,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现形计九则取即口,切名张米装史。

    出过得等度如由此阶马省号型。

    作为纯电动车型的它,并没有太好的续航能力,低配版本上的最大续航里程仅为166KM,而顶配版本上的续航能力也仅有180KM,再加上时间久了之后的损耗,这样的车型连城市间的代步都并不能很好的完成,可以说实用性是很差的。另外,由于江淮的品牌认可度很差,后期的保值率也很差,再出手的时候比较麻烦,也卖不了好价格。

    这台车虽然在配置方面还是很厚道的,但是还是抓不住消费者们的需求,全系都未配备ESP这样的配置,且顶配版本也仅有两个气囊,从而使得这台车的安全性很低,要知道一台车的安全性在如今对于消费者们来说绝对是很重要的,从而也就让很多消费者们转身选择了同级别中的其它车,我想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

    2024-04-29
    1楼
    回复
  • 韩鸿铃用户

    新能源汽车享受国家政策补贴,江淮iev4在价格方面享有极大的优势,同时还享受送沪牌、免购置税、免车船税等政策优惠。江淮iev4在外观上沿用了和悦A13的造型,主要在前脸及尾灯组的造型上有所变化,风格更显成熟与稳重。

    动力系统上,采用了一台额定功率为18马力、最大功率4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95km/h,最大爬坡度2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60公里。采用快速充电和慢速充电两种充电模式,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用220V电源接入,快速充电完全充满仅需2.5小时(1小时能充满约80%),慢速充电需要8小时左右。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希凡用户

    比北汽的质量好多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