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时上司借了我1000块钱付账,5天过去了还没还我,我该怎么要?

上司借你一千块钱,五天没还你就坐不住了吗?上司说过五天以内还钱的话吗?再等等吧,别着急上火,一千元钱不是太大的问题!我估计你上司一定会还你的。

回复
  • 沈瑜洛用户

    上司借你一千块钱,五天没还你就坐不住了吗?上司说过五天以内还钱的话吗?

    再等等吧,别着急上火,一千元钱不是太大的问题!

    我估计你上司一定会还你的。

    版阶气权归社芝士起回些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4
    1楼
    回复
  • 王增文用户

    上司向员工借钱而且还不还,对员工来说是很尴尬的事情,想要吧觉得人家是自己的上司,不好开口,要是不要吧,感觉又像是损失。但我的建议还是要委婉的要。可以看一下的我的想法。

    钱不是大树上刮来的,都是血汗钱

    题中提到了领导借你了1000元,这已经不是小数目了,对有家庭的员工来说这些钱都是娃的奶粉钱,对于单身来说,这些钱都可以付个房租了,而且既然是领导请客,那干嘛拿员工的钱来付账,自己做好人,让员工擦屁股,这样的领导人品是有问题的,所以借的钱一定得要。

    至于说如何要,这得讲究方法!

    芝士位回答,整版权必究好,未经千许此可,不得转载

    第一,可以把付款的截图发给领导,让他知道那天聚会是你付的钱,不要打着他的旗号让你来收拾结尾。

    会点去应开心气意月员,总较放什张马温织江铁。

    第二,既然是公司聚会,那一般都是公司掏钱,你可以问一下领导哪天聚会的饭钱要不要找财务报销,既然领导以公司名义请客,那就公司付账。

    第三,既然他能向你借钱,你为什么不也向他借钱呢,而且借的比他的还要多,至于借口找个充足一点的,比如说家里人结婚要随份子,要去考驾照手头资金不够等等,总而言之,要让他知道借钱不还是不好的。

    人品好的老板是不会借钱不还的,从题中可以看出你的老板人品不怎么好,所以我建议找个钱一定要要回来。

    ——END——关注【@安奕天】头条号,帮您解答更多职场疑惑,让您在职场如鱼得水,左右逢源,您的赞许就是我前进最大的动力!

    2024-04-24
    2楼
    回复
  • 汪飞鸿用户

    讲实话的,遇上这类事情,

    是你贵人在照应你(所谓吉星高照),

    财运双收。

    转载或者商引用本文内容请术面注气明来群源于芝士回答

    在职场上先学会柏马屁,

    你想升官吗?

    欲换成是我,五天后我再送二千给领导,

    并表示忠诚领导的决心。

    一个真实的故事:

    们于下种无系很北受收身八温,究商矿便值。

    我有位朋友,她丈夫是在镇政府上班工作,

    后来她和他丈夫(夜间)送6万现金到上司那里。

    不久后(丈夫)升为环保局长,县级的,

    这是实事实说。

    所以你这种情况分二点来处理,

    问上司取钱回,你的职位很快回家种田,

    当其外反向入常知任南百导认收持克写。

    欲见机行事,再添1万八千,

    你可能步步高升。

    伙记,晚上睡的时候慢慢想想,

    那条路好走,再走未为奇事。

    2024-04-24
    3楼
    回复
  • 米果儿用户

    四答了’这问题难免有点急,不说是上司,就是同事也不该那么急。说老实话,如果你的上司掌控生杀大权,如果你月薪又高,不是低的那种,那你就该自己衡量一下,是不是值得催回,或者是很急的催回,你重新衡量后,定下心来,然后就静候一段时间,可能就这事你还可以在工作上再上一个高层。如没事,也不会亏你多少,如果你确实经济急火,那你就开明车马砲,跟上司直说,叫他还钱就行,毕竟有借有还,天经地义。谢邀!

    2024-04-24
    4楼
    回复
  • 干雨佳用户

    以前的我可能也会跟你一样焦虑,现在碰到这样的事情,也会跟你一样,开不了口,甚至失眠,但现在我心里总会自己告诉自己,勇敢一点。不要怕,不丢人,自己给自己打气,欠钱的是别人,不是自己,不需要考虑后果。

    2024-04-24
    5楼
    回复
  • 黄海鸿用户

    如果老板借的金额不多的话,上司真的是无意中忘记的情况下,我可能就不会再去要回。因为金额不多是一回事,再者上司不是故意的,如果因为这么一点小钱,说不定会伤了上司的面子,这样也不好。但是对于咱们工薪阶层,1000元已经不少了,那无论怎么说,都是得要回的,方法可以委婉一些,比如要还信用卡,老婆要查帐,即让老板想起来要还你钱,又让他知道了你的难处,如果老板因为这件事情而记恨你,那么这样的老板,你也可以远离了。

    2024-04-24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