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3能改成多功能方向盘吗?

江淮瑞风m3能改成多功能方向盘吗?
改是肯定能改,而且也不算麻烦,毕竟M3的高配车型,还是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的~~一般高配车型有这个功能的话,那么低配车型基本都有预留线,方向盘可以直接更换,这个你去万能的淘宝上就能买到与之相对于的功能能方向盘套件,价格在800~1000元之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的时候可能需要拆下安全气囊,所以不要为了省几百块钱而自己改装,最好找当地正规靠谱的改装店改装,只要是安装规范,那么对车包括安全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傅欣怡用户

    改是肯定能改,而且也不算麻烦,毕竟M3的高配车型,还是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的~~一般高配车型有这个功能的话,那么低配车型基本都有预留线,方向盘可以直接更换,这个你去万能的淘宝上就能买到与之相对于的功能能方向盘套件,价格在800~1000元之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的时候可能需要拆下安全气囊,所以不要为了省几百块钱而自己改装,最好找当地正规靠谱的改装店改装,只要是安装规范,那么对车包括安全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未明大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组局内容,否则将视为侵东权

    2024-04-26
    1楼
    回复
  • 彭凯凯用户

    改变原车线路,日后会留下电路故障隐患,建议不要改装。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鸿湘用户

    改装是可以的,但是你要看看里面我没有预备的插头啊,如果有,那就买个方向盘按钮就可以了,插上插头做个系统就好了!如果连插头没有预留,那就改装挺麻烦的,还是别东原车线路,免得出来别的故障!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黎雅妮用户

    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实话实说回答朋友们的问题,我是阳智库。

    对于有很多朋友要改装多功能方向盘,也就是要在原车的基础上去改变线路是不做推荐的。

    任何一个熟练的改装工人都比不上生产线上标准的工位流程做的严丝无缝,都会留下缝隙,闭合不好。

    芝士回答太,一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走转人载

    会不会影响安全气囊,在理论情况下是不一样,不影响的。

    分享更多实话实说汽车、摩托车知识,点击上方红色关注。

    外日设阶思极真传林容须市包。

    或者今日头条搜索阳智库,阳春智库。

    朋友们有买车、用车方面的疑问,欢迎留言评论发私信。

    持续不断的分享更有价值的汽车、摩托车视频,揭秘你不知道的汽车、摩托车真相,传递正能量!感谢朋友您的关注!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