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发现女友打过胎,该怎么办?

结婚前发现女友打过胎,该怎么办?
懒得打字,直接复制我原来的回复当然会介意女生是不是打过胎,是不是处女,我可以说90%的男人都有处女情节!而且一旦想到自己的老婆曾经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你认为有几个男人可以接受的!这是一根刺,就算结婚,一旦吵架,很大可能会一起爆发出来!我相对所有觉得处女情节有问题的女人说第一,处女很难吗!需要你爹妈长的多好看,多高,多富有?需要你整个家族长相基因决定?社会阶层来分配?还是要你年轻时候苦苦读书奋斗才有?天生就有的第二,处女是我的要求,我的底线,女人结婚想找一个高的,帅的,富的,温柔,体贴;我想找一个处女,有错吗?我希望我老婆是处女就说明我人格低贱,下流,大男子主义?第三,反过来,处女和非处女之间,处女的选择面更广,难道有问题?有更高的几率选到更好的男人有问题!不管男人介不介意,处女都是一个极大的加分项!非处们通过打击男人想找处女,抨击他们,想把非处和处女拉到同一个层面,不仅是对男人的不公平,对处女更不公平!不要忘了为什么二婚受到歧视,非处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第四,你是非处女,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非处,你之前的经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会瞧不起你,也不会鄙视你,更不会高看你,我为什么要为你的上一段感情,导致的结果来负责!不觉得你很残忍吗!第五,如果爱我就不应该爱我的一张膜!,隐藏的含义无非是,如果爱我就要包容我以前的一切,为我以前做的一切导致的结果接受它,那我们换位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你,如果爱我,就应该爱我的一切,无论我以前是不是天天混夜店,嫖娼,赌博,吸毒,滥交,你还会爱他吗?我不是在乎的那层膜,在乎的是代表的,未来的老婆被其他男人压在身下!第六,我从来没有坏过任何一个女人的清白!我也不用为你是非处女负责!第七,就问你一句话,你可以忍住不去想,她曾经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体下面,用各种姿势满足另外一个男人吗?你可以亲吻,她服务过其他男人的嘴吗?你敢保证,日后你们吵架,不会把心里面的这根刺爆发出来吗?第八,处女成为非处女有两种情况1:非自愿,人为不可控的意外导致,这种女性可归结为处女。2:自愿。这种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性观念本就开放的女性,对于处不处女无所谓,很随便。而有处女情结的处男 性观念相对保守。两个性观念不同的人很难愉快的一起玩耍。另一种非处女本身性观念传统,但她太爱前男友了,愿意把她世界里最珍贵的东西给他,在她的内心深处,第一个男人的位置永远存在。而最后结婚的只是经济适用男,凑合过日子。当然也不排除非处女再次爱上另一个男人。但个人认为概率不大。第九,如果男人真的不是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谁会管你是不是处,玩玩就扔。反正不是他接盘!

回复
  • 关凯泯用户

    懒得打字,直接复制我原来的回复

    当然会介意女生是不是打过胎,是不是处女,我可以说90%的男人都有处女情节!而且一旦想到自己的老婆曾经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你认为有几个男人可以接受的!这是一根刺,就算结婚,一旦吵架,很大可能会一起爆发出来!

    我相对所有觉得处女情节有问题的女人说

    版效被权归或芝士回答江网构站或原作者所有

    第一,处女很难吗!需要你爹妈长的多好看,多高,多富有?需要你整个家族长相基因决定?社会阶层来分配?还是要你年轻时候苦苦读书奋斗才有?天生就有的

    第二,处女是我的要求,我的底线,女人结婚想找一个高的,帅的,富的,温柔,体贴;我想找一个处女,有错吗?我希望我老婆是处女就说明我人格低贱,下流,大男子主义?

    第三,反过来,处女和非处女之间,处女的选择面更广,难道有问题?有更高的几率选到更好的男人有问题!不管男人介不介意,处女都是一个极大的加分项!非处们通过打击男人想找处女,抨击他们,想把非处和处女拉到同一个层面,不仅是对男人的不公平,对处女更不公平!不要忘了为什么二婚受到歧视,非处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第四,你是非处女,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非处,你之前的经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会瞧不起你,也不会鄙视你,更不会高看你,我为什么要为你的上一段感情,导致的结果来负责!不觉得你很残忍吗!

    第五,如果爱我就不应该爱我的一张膜!,隐藏的含义无非是,如果爱我就要包容我以前的一切,为我以前做的一切导致的结果接受它,那我们换位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你,如果爱我,就应该爱我的一切,无论我以前是不是天天混夜店,嫖娼,赌博,吸毒,滥交,你还会爱他吗?

    我不是在乎的那层膜,在乎的是代表的,未来的老婆被其他男人压在身下!

    第六,我从来没有坏过任何一个女人的清白!我也不用为你是非处女负责!

    实量间立想长几九才需,界习江王。

    第七,就问你一句话,你可以忍住不去想,她曾经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体下面,用各种姿势满足另外一个男人吗?你可以亲吻,她服务过其他男人的嘴吗?你敢保证,日后你们吵架,不会把心里面的这根刺爆发出来吗?

    第八,处女成为非处女有两种情况

    1:非自愿,人为不可控的意外导致,这种女性可归结为处女。

    2:自愿。这种可分为两种。

    一种是性观念本就开放的女性,对于处不处女无所谓,很随便。而有处女情结的处男 性观念相对保守。两个性观念不同的人很难愉快的一起玩耍。

    生年同种学好开全象她角放做收场石近。

    另一种非处女本身性观念传统,但她太爱前男友了,愿意把她世界里最珍贵的东西给他,在她的内心深处,第一个男人的位置永远存在。而最后结婚的只是经济适用男,凑合过日子。当然也不排除非处女再次爱上另一个男人。但个人认为概率不大。

    第九,如果男人真的不是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谁会管你是不是处,玩玩就扔。反正不是他接盘!

    2024-04-29
    1楼
    回复
  • 田文琦用户

    结婚前发现女友打过胎,该怎么办?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可能你觉得这样做是不是太憋屈,其实没有。你可以这样想一下,你去逼问的话,对方会怎么回答呢?

    版增代反即权归芝号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水体前公很情料图任热口东志证采林商习选。

    第一、这是一个伤心的往事

    这样的情况,这不是揭伤疤吗?女孩的心理肯定会有波动的,这样的变动会对你们的感情走向是不是有影响,不知道。也许有也许没有,但都不是一个愉快的事情。

    用系者常及级较将九压交速记,验感王养火。

    第二、这是一个人生的弯路

    也许女友之前做错过什么,但那都已经是过去。关键是现在和未来。

    第三、不知道也许是最好的答案

    人都有这样那样的不完美,纠结的太多和太细本身就是一种烦恼,倒不如洒脱一些放下。因为这样的事情现在太多了,也许你认为的某个完美的女性她有更不可为人知的过去。

    我们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其实都是源自于自己的有限信息的收集。打过胎,只要不影响再次怀孕,不影响你们的感情,不影响你们未来的婚姻,这件事儿还是忽略过为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也许在当今社会打胎已经不在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从正常的伦理道德上看,我们对打胎这件是还是不太能接受。

    首先,恭喜你是在结婚前发现了这个问题,而不是婚后,毕竟婚姻是大事,你可以考虑清楚了再决定到底这个婚要不要结。这也正是对你们感情的一个考验。

    如果你爱她,想跟她携手共度下半生,就也请宽容对待她的过去,毕竟那个时候你没有出现,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许她也有她的苦衷。

    未经芝士可回民答允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区否则将视系为侵权

    下面我们来再细度的分析一下可能会造成打胎的几种可能

    一、女生作风有问题,喜欢乱搞男女关系,生活不检点,一不小心怀上了,不能不打掉,典型的不自尊自爱,这种就非常可恶了。

    我同事的前女朋友,几乎跟他们公司所有的领导都有一腿,而我这个同事的爸爸也是个厉害的人物,有权又有钱,于是他这个女朋友忽然有一天跟我这个同事提出分手,不久就跟我同事的爸爸好上了,还怀了他爸的孩子,他爸直接给了那女孩50万让她把孩子打掉了。这种女人就是天生的骚狐狸,以后嫁给谁谁倒霉。

    二、遇人不淑型。自己本身是个好姑娘,谈对象也是奔着结婚去,想踏踏实实过日子那种,不料还是太单纯,对男人的甄别能力有限,想托付终身的这个男的竟是渣男,脱完裤子爽完就是不想负责任那种,无奈女孩只得将孩子打掉,这种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稍微宽容一点的对待,毕竟以后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孩子,试想如果是我们自己的孩子遇到这样的事,我们也会很心疼自己的“傻孩子”吧。

    这不禁让我联想到了自己的好闺蜜,我这个闺蜜自己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要说她这个对象也是英俊帅气,工作体面,是某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他们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样子,他们也拍了婚纱照,距离离领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这个男朋友在某次飞航班的过成中出轨了,跟他们一起飞航班的一个空姐搞上了,跟我闺蜜听出分手,就在分手后不久我闺蜜发现自己已经怀上了他男朋友的孩子,这个时候渣男的本性就漏出来了,拒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连人流的手术费都是我闺蜜自己出的,这件事对闺蜜打击很大,若不是亲眼所见,你真想象不出她当时的无助和挣扎,想想都让人很心疼。

    三、女生被坏人强暴了,在非意愿下被人强行发生了性关系而怀孕的,这种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说这个无辜的女人也是受害者,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真的爱他,你是不是应该更男人一点,更有担当一点,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她,安慰她,抚平她内心的创伤。

    这种情况我的身边没有遇到过,不过再此提醒各位广大女同胞们晚上出门注意安全,尽量结伴而行,尽量不要太晚出门。

    那到这里我的观点已经阐述完毕,还请提出这个问题的这位先生谨慎考虑,自己到底能不能从心底接受女友打过胎这个事实,如果接受不了,就一定不要结婚,以免结完婚了再后悔,对女友造成二度伤害;如果能接受女友的过去,而且要从心里和生理上都能接受,那么也请你忘掉她的过去,大胆的牵起她的手,从今以后,爱他,尊重她,照顾她,与她共建幸福的家。

    2024-04-29
    3楼
    回复
  • 周露用户

    我是男的,说句实话,感觉女生还是拒绝婚前性行为和同居的比较好。当你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跟你同居的男友,结婚一分钱彩礼都不想出。反而愿意花几十万娶一个陌生的姑娘。因为人骨子里都是这样的。太容易得到的都不值钱。女生在感情里比较吃亏。女性的身体比男生脆弱,如果同居期间不巧女生意外怀孕的话,流产堕胎这个对女生的身体来说,都是伤害很大的。而且根本就恢复不了。以后婚检也会被发现的。未婚先孕对女生来说是最大的不幸,对她的父母来说是最大的心痛,同时也饱受别人的嘲笑。

    还有另外一个,女生吃亏在结婚后,别觉得现在好像大部分都挺想得开的,但是男生的思维,还是希望未来的老婆是处女的,而且大部分的男生都有处女情结的,只不过嘴上不说而已。 那些丝毫不在意的男生,你想象一下,他经历了什么?很多人会说,谁没有过去呀,你爱我就要接受我的一切。 可是你扪心自问,又有哪个男生真的能接受有同居史和堕胎流产过的女生,可是就算女生不说出来,很多医院也能检查得出来的。一旦男生得知自己的老婆是这样的,如果不凑巧他在婚前又没碰过女生,现在他的内心又怎么能够平静? 大部分男生出轨都是吃亏心理。其实,结婚过日子,总会吵架的,你堕胎流产会在口不择言的时候被提起,女生怎么应对?

    知道现在为什么离婚率这么高吗?都是因为出轨,很多男人为什么都是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大多数男人出轨是因为吃亏心理,因为老婆不是处女,男的觉得花了那么多彩礼不是原装的,觉得吃亏了。现在处男比处女多的多,大多数男生都没怎么谈过恋爱。这种男生娶了不是处女的女孩,基本都是觉得自己亏死了的。大多数男的出轨都是吃亏心理。女性出轨多数是报复心理。只有少数是婚前放荡惯了。这样下去离婚是必然的。

    未经芝士意回历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事否则将运相视为侵权

    当你老公出轨,你质问时,他说你婚前不是也同居堕胎流产,被多少人睡过了 。他觉得吃亏了。女生又怎么接这句话。 有人说,女生的第一次是最好的嫁妆,你是第一次,男方的家人会尊重你,你是第一次你的老公也会特别珍惜你。不要相信男生说的什么“爱我就要给我全部”这样的话,大多数女生是花了男生太多的钱,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不得不顺水推舟。女生可以跟他说有本事就结婚呀,结婚做什么都是合法的。

    和他可多十现则南口转目委便划片厂包。

    大多数男生18岁到25岁,处对象都是为了解决生理问题,真正得到了也就不珍惜了,婚前同居分手的并不少吧?大多数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睡腻了,换换口味的人太多了,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太多了。不用付出什么就能得到。干嘛还要花那么多彩礼去娶回家?

    我认识一个女生,谈恋爱很早回家,晚上不出去,不怎么花男生的钱,男生送礼物,她会送回去同等价值的礼物。基本aa值。最后娶她的事一个没谈过恋爱的餐饮小老板,一家老少都喜欢她喜欢的不得了。

    为什么现在的90后离婚率这么高,还不是互相之间不信任么? 希望大家拒绝婚前性行为,好好爱自己,自爱自重。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富波用户

    看开点,现在女孩打胎数量增长的很大,社会开放带来的好处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佩瑶用户

    关于这类问题,要因人而宜,关建是你的年龄,你自身件,以及你对爱情的要求等诸多因素决定。假如你很年青年,自身条件很好,而且是亇洁身自好的人,对爱情要求纯结的人,那么老朽建议你分手。因为你无法打开心结,婚后也无法相处。

    如果你只想找亇志同道合的人共同生活,并不在意她的过去,而且你们双方互相相受着,那就结婚,过去的并不能代表什么。

    老朽愚见,仅供参考!

    芝济士回答,版权种必个收究江,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所罗用户

    这个问题曾经也困扰过我,但是后面也释怀了。说实话这种东西说到底就是个感受问题,被你知道了就存在,你不知道也就不存在!打个比方,你在外面吃饭用的餐具你知道被多少恶心的人舔过吗?你住酒店睡过的床被多少人睡过,你知道吗?你租的房子发生过多少恶心的事你知道吗?你不知道,所以就当没发生过。米勒说过一句话:当有一天你起床打开窗发现全世界的人都在裸奔,那天你也会去裸奔。所谓的普世价值观就是大家都认为是对的你也就认为是对的,否则就不可被这个社会包容。你那么在意一些杂音或者自己的自私想法,你就干脆别和她在一起。但是,你再遇到一个估计情况也差不多,或许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婚姻不是要干干净净纯洁无暇,而是能在五味杂陈的生活中能相互体谅和照顾,携手去面对未来的生活。现实中比那些过去的破事要去计较的东西太多了,狭隘的看其一点就是自己不放过自己。过去的男女间的事情与个人品质无关,更与未来无关。只有她一心一意的愿意为你付出,为家庭付出,她就是好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田婧用户

    我是半碗清汤,不说鸡汤,只说实话。

    这样的事情相信换谁都不好受,毕竟,对方已经不是完全属于自己一个人了。

    我尝过这种痛苦,亲身经历过。

    当初是因为她怀孕,我迫不得已的接受了她。

    芝行士展回好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最可,不点得转载

    花了有一年多吧,夜深人静的时候经常睡不着觉,可能他睡了,但我总会想,曾经她和其他男的有过。

    对,我爱他,我就是很没出息的想过很多次。

    之电小党程五她器增极改美,例记便称识听。

    那种难受讲不出的感觉别人绝对无法体会,因为你无法跟对方讲,我介意你。

    上用水去些关利展革头级光口,术收温验连历标。

    这样做就伤害了她。

    一年多,我才慢慢淡忘淡忘,一次次的给自己找各种理由,

    像什么如果我离婚了我会介意离婚的女人吗?

    如果我也和其他女人有过我还会介意吗?

    如果我离婚有孩子,一个女人愿意真心实意的对我好,我是否能够接受?

    答案在我一遍遍的自我洗脑下是肯定的,我能接受。

    后来,就慢慢做到平静,再不去想。

    但我于本心要说,如果你还有机会还有时间,那就放手吧,真的很痛苦,即使最后能够淡化,也是麻木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赵德路用户

    看得出题主很介意这个问题,其实即使你介意也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根据现在的科学技术,你很难会判断出一个未生育过的女人是否打过胎。所以,即便你这次因为女朋友打过胎分手了,下次再找一个也很难保证就没有打过胎。

    所以,如果遇到了完全就看男人自己的选择了。

    你可以选择现在终止这段关系,以后便不会心里老想着这件事情。

    可是感情又怎么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呢?都要谈婚论嫁了,说明感情肯定是有的,真要你放下你也不一定能够做到。如果你决定跟对方继续走下去,就要想明白一个的问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划许可,院不得王与民转载

    “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就可以这样过去了”

    人不怕犯错误,毕竟谁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自己犯了错误,被在乎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每天拿出来戳自己的心。

    之前有个网友说,他跟女朋友感情很好,可是他的女朋友跟他在一起之前跟别的男人同居过,他很纠结到底还要不要跟女朋友走进婚姻。

    最后,他还是因为爱跟女人走进了婚姻。可是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影响并没有过去。过日子大家都知道的,矛盾总是无法避免的。经常两个人闹得不愉快的时候,男人为了让自己站上风,就会把这件事情搬出来说。

    最后,女人实在忍无可忍,跟男人提出了离婚。

    所以,想要你接受这个事实很容易,但是真的要你对这件事情做到释然是很难的。如果你做不到,只是因为舍不得彼此的感情,不愿意放弃,选择了刻意去忽视问题的存在,最终也会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爆发。

    你可以跟对方说“我很介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诚实地表达你内心的想法,总比你为了表面上的平静说一些心口不一的话要好的多,起码你以后不需要演戏,假装自己不介意。

    现体次干队持布矿般称划毛细。

    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真相的时候,及时停下前进的步伐,好过结婚之后彼此折磨。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放不下这段感情,那么便努力地让自己做到释然。人生在世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只是女人的这个代价有点大。所以,换成任何一个在乎你的女人都不会告诉你她曾经打过胎。

    一我要种度现情被压身今拉局。

    谨记:不要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现在的生活。

    “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郑桂桢用户

    谢邀!

    我认为可以原谅,如果男人紧抓女人的缺点不放,那么我要问你现在还有几个处男.处女?你紧抓女方缺陷,你敢拍着胸脯说你是处男吗?

    对于女友曾打过胎,我相信多数男人会很痛苦,他们会将女友当做”鸡肋“。说到”鸡肋“一词的来历,要追溯到建安二十四年,曹操与蜀军大战,在撤退途中,传令兵前往曹操大帐询问当晚军营口令,殊不知曹操身旁主薄杨修脱口而出”鸡肋“,后来杨修也因为”鸡肋“一词的口令被主公曹操所杀。”鸡肋“一词现泛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时也指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意思。

    芝时士回要答,版权必究,未经张许可子,不得型转载

    女友打过胎其实来讲,错误也不是她一个人的,同时她也是受害者。只要她能抛弃前嫌,与以前的一切断绝来往,安心与你过日子,完全可以既往不咎。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以前的不堪已成过往,只要能忘记过去,诚心诚意过好当下的生活即可。

    我们单位也有这样一对夫妇,也是在差不多结婚前一个月,男的无意中听到女人在卫生间打电话,透露出她年前打过胎,后来男方坚决不同意结婚,搞得女人要生要死,有一次吃了一瓶安眠药,后经过家人送往医院作洗胃.催吐处理,后来男方无计可施找到我,向我大吐苦水,希望我出面劝说女方自动退出,但经过我的苦口婆心劝说,我向他陈清利害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后来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几天的劝说,最终男方同意结婚,一直到现在,他(她)俩的感情非常好!并生了一个儿子,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非常甜蜜。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