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亲情多还是爱情多?

结婚后亲情多还是爱情多?
结婚后要有一段的时间爱情是多于亲情的,两人走进婚姻靠的爱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爱情多于亲情,到家庭幸福美满时候后亲情多于爱情!

回复
  • 段漪用户

    结婚后要有一段的时间爱情是多于亲情的,两人走进婚姻靠的爱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爱情多于亲情,到家庭幸福美满时候后亲情多于爱情!

    2024-04-27
    1楼
    回复
  • 柠萌丶用户

    爱情一一一亲情

    没爱情哪有亲情?

    人到老了亲情大于爱情。

    版权眼归芝士回答网即长站或十原作者所上有

    2024-04-27
    2楼
    回复
  • 鹿经纶用户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有的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归宿,有的人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那么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呢,两个人结婚是基于爱情的,不是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么!不管这话对与不对,不是基于爱情而是基于利益关系或别的什么而结合的婚姻都是不道德的。婚姻的道德就是爱情,这是婚姻唯一的存在理由。哪怕现实当中有各种各样不以爱情为前提的婚姻,但真正婚姻的神圣性还是由爱情来奠定的。那么,至少结婚前或正在结婚的时候,都是爱情多于亲情,也不光是亲情,一个正因为爱而结合的两人眼里,世界上只有爱情,没有其他。

    芝士回答,版化而确权必究,联未经许可,收不得转载

    其次呢,结婚之后,情感关系有了更宽广的社会基础。结婚的双方除了需要各自对彼此的感情负责和回应外,还需要承担一定社会角色的社会责任。要具体地为这个家庭的幸福和谐去工作去打拼, 这时候呢,两人对于爱情的激情就会慢慢降温,代之而起的是长期相濡以沫,共同拼搏进取的一种较为常态的爱情关系了。请注意,我说的还是爱情关系,不是亲情。

    最后呢,夫妻之间长期生活,也会产生一种“亲情”,这种亲情被众人所理解和认可。但其实,这种“亲情”本质上还是爱情,并不是亲情。夫妻双方对于子女和父母的亲情,有时候会辐射到配偶身上,较难分清,是爱情还是亲情。但,一个家庭的所有的亲情来源,还是夫妻双方的爱情。这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基础。如果夫妻双方已经失去了爱情,那么靠亲情维持关系,还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而且也不符合两性结合共处的基本原则。

    综上所述,无论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夫妻之间永远是爱情为重,爱情为多。

    我是报刊情感版块的主编,情感内容创作者,如果有更多情感问题,可+关注,留言讨论。

    2024-04-27
    3楼
    回复
  • 王一琳用户

    分人,有的人就是亲情多,男人和女人也不一样,女人大多还是重感情,生活,孩子等等!

    2024-04-27
    4楼
    回复
  • 阮铄腾用户

    亲情多吧?

    我就见过没有谈恋爱就结婚的人。是的,以前的农村有多少个自由谈恋爱?他们都是父母之命,媒约之人看好后,男女双方才认识,有的不同村不同屯,平时很少见面的。既使见面也是男方来帮工,很少有机会单独在一起培养感情的。然后,经双方父母决定办酒结婚了。

    婚前,你说能有什么爱情?婚后,柴米油盐,播种收割,忙忙忙,哪还说什么爱情?爱情就是面包了。

    未经芝士回局写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只效容身,否则将视为侵权

    然后,就关心今天大家都吃什么?中午老公老婆收工回来谁顺便摘把青菜了吗?冬天的衣服先给老公买呢?还是先给老婆买?还有几块钱,要不要去打斤酒来给老公喝一下?慰劳他辛苦了!等等,日常生活中相互牵挂,相互为对方考虑着,关心对方的饮食起居……浓浓的都是亲情。

    所以说,有的,不一定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才走进婚姻。而是走进婚姻后经过浓浓的亲情里享受着甜蜜的爱情。

    这分也些然重正设及基少处队压收改步低京。

    所以亲情比较多!

    如果是有了爱情而进了婚姻后,我行我素,从不考虑对方,那样没有亲情的爱情最终什么情都没有,只有怨不完的恨。

    我出部线意头统运受空叫低商引该。

    亲情包括着爱情,爱情包括着亲情。真情,爱情,各种情,都要用真心去经营着,才是永恒的情!

    2024-04-27
    5楼
    回复
  • 郑轲文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激情肯定会慢慢褪去,爱情会随之变为亲情,而亲情也是爱情的体现,所以亲情会多一些。

    2024-04-27
    6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分不出来 现在是彼此习惯了对方 没有她会觉得身边少了点什么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会拌嘴

    2024-04-27
    7楼
    回复
  • 匡丽晓用户

    大多都是亲情多。结婚就是爱情转化亲情一个过程,最开始是爱情,彼此之间恩爱的话,都有可能,反之什么都没有。

    2024-04-27
    8楼
    回复
  • 王瑞琪用户

    个人觉得亲情多,,亲情是无法割舍的,打断骨连着筋的血脉,爱情是我们眼睛里看到他的某种好,被异性的某种原因吸引所来的爱情,因为时间久了爱情也会转变成亲情。

    2024-04-27
    9楼
    回复
  • 陈志波用户

    “爱情”只是女人推崇的东西,事实上是男女基于性欲产生的好感,男人想的只是“这个女人还不错,大概以我的条件也找不到更好的了,那么我们结婚生儿育女、完成人生使命吧”。谁的想法更实际?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