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很久后,夫妻吃饭还会聊天吗?还会像刚结婚时一样吗?

结婚很久后,夫妻吃饭还会聊天吗?还会像刚结婚时一样吗?
如果夫妻关系正常,不管结婚多久,他们都会聊天的。这不光在吃饭时,其它时间聊天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说还像新婚时那样,聊天的话题主要是卿卿我我,那一般人肯定做不到。那样对于国人来说,可能很多人不仅做不到,还可能会认为是虚伪或做作。至于聊天的内容,那要因人、因时期而异。比如有的夫妻工作是同行,他们可能聊的更多的是工作有关的内容;比如当他们有了孩子,那他们可能是聊孩子有关的问题:比如家庭建设、养老问题、亲情处理等等,这也是聊天的内容,也是沟通与协调的方式。即使夫妻都退休了,还是需要聊天的,可能更多的是聊儿孙、聊老年人生活的话题。总之,不论夫妻结婚多久,如果你们不聊天了,或者不想聊天了,那可能夫妻关系或多或少就有些不正常了。感谢邀约!个人观点,供你参考!

回复
  • 张栩诺用户

    如果夫妻关系正常,不管结婚多久,他们都会聊天的。这不光在吃饭时,其它时间聊天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说还像新婚时那样,聊天的话题主要是卿卿我我,那一般人肯定做不到。那样对于国人来说,可能很多人不仅做不到,还可能会认为是虚伪或做作。

    至于聊天的内容,那要因人、因时期而异。比如有的夫妻工作是同行,他们可能聊的更多的是工作有关的内容;比如当他们有了孩子,那他们可能是聊孩子有关的问题:比如家庭建设、养老问题、亲情处理等等,这也是聊天的内容,也是沟通与协调的方式。即使夫妻都退休了,还是需要聊天的,可能更多的是聊儿孙、聊老年人生活的话题。

    版值权归芝士回答议网站表界或阶原作者所有

    总之,不论夫妻结婚多久,如果你们不聊天了,或者不想聊天了,那可能夫妻关系或多或少就有些不正常了。

    感谢邀约!个人观点,供你参考!

    民都去好命常图她保领己名深划局。

    2024-04-30
    1楼
    回复
  • 礼高潮用户

    少年夫妻老来伴,夫妻结婚多年后就随着时间的推移由爱情转变为亲情。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