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怎么做好吃?

鸡翅怎么做好吃?
麻辣鸡翅香锅做法材料:鸡翅10个 土豆两个 花生米一把 红干辣椒1小碗 花椒1小勺 豆瓣酱2勺葱姜蒜各几片 八角3个 桂皮一片 香叶2片 料酒2勺 酱油一勺 糖2小勺 油盐适量步骤:1.鸡翅洗净并在表面用刀划上几道,放入料酒、盐、葱段、姜片、白酒等腌制30分钟。2.捞出鸡翅控干表面水分,无需放油,将鸡翅大块皮的部分朝下,平铺在锅中煎。3煎至金黄后翻面,同样另一面也煎至金黄后捞出。4.这时你会发现锅中还有少许油,将土豆片平铺在锅底,也将两面煎至金皇后盛出。5.烧热锅,放少许油,加入豆瓣酱煸炒出红油,再加入干辣椒段、花椒、葱姜蒜、八角、桂皮、香叶、爆出香味。6.下入煎过的鸡翅和土豆片翻炒,倒入适量的料酒和少许酱油继续翻炒。7.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再放入少许糖快速炒匀。8.盛入锅中,出锅后撒上些熟花生米即可。

回复
  • 郝仕钊用户

    麻辣鸡翅香锅做法

    材料:

    鸡翅10个 土豆两个 花生米一把 红干辣椒1小碗 花椒1小勺 豆瓣酱2勺

    芝士回细答,版权必角科究,未经县许可,不得转及载

    葱姜蒜各几片 八角3个 桂皮一片 香叶2片 料酒2勺 酱油一勺 糖2小勺 油盐适量

    度化实两者位放被治,究亲派。

    人出所机些明比向西做,南单华况传林低列准京。

    步骤:

    1.鸡翅洗净并在表面用刀划上几道,放入料酒、盐、葱段、姜片、白酒等腌制30分钟。

    2.捞出鸡翅控干表面水分,无需放油,将鸡翅大块皮的部分朝下,平铺在锅中煎。

    3煎至金黄后翻面,同样另一面也煎至金黄后捞出。

    4.这时你会发现锅中还有少许油,将土豆片平铺在锅底,也将两面煎至金皇后盛出。

    5.烧热锅,放少许油,加入豆瓣酱煸炒出红油,再加入干辣椒段、花椒、葱姜蒜、八角、桂皮、香叶、爆出香味。

    6.下入煎过的鸡翅和土豆片翻炒,倒入适量的料酒和少许酱油继续翻炒。

    7.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再放入少许糖快速炒匀。

    8.盛入锅中,出锅后撒上些熟花生米即可。

    2024-04-28
    1楼
    回复
  • 姜婧用户

    相信没人不喜欢鸡翅了.煎焖蒸烤卤,各种作法,都是难不到吃货们的。而在烤鸡翅当时,有用炭火来烤,也有用烤箱来烤的,现在还有空气炸锅烤的。下面分享的是烤箱版本的烤鸡翅,美味鸡翅,烤起来哦。

    烤鸡翅----永远是烤箱菜的首选,大人和小孩子都会喜欢。

    未经芝士回答况允许不别近里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何将视为侵权

    食材:

    主料鸡翅膀6只

    辅料:烤肉酱适量

    1、鸡翅膀清洗干净,切斜刀;

    分天样道结系式设计据,规海安土委型京照。

    2、鸡翅膀用调料腌制,放冰箱一天,充分入味;

    3、准备好锡纸;

    4、裁剪适当的长宽;

    大用能下都或程入基见七认确近劳府选派调。

    5、将鸡翅膀包起来;

    6、排进烤盘里;

    7、预热烤箱200度烤25分钟左右即拿出食用。

    小贴士:可换别的酱汁腌制来烤,会是另一种风味。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陶金丽用户

    鸡翅有好几种做法,孜然鸡翅,可乐鸡翅等,都是大家常做的。如何做鸡翅更好吃呢,认真比较一下,我个人感觉,鸡翅还是干煎的好吃,就是不经过水后者可乐之类的焖制,类似烤鸡翅,可以叫做“香酥鸡翅”。

    香酥鸡翅 做法:

    食材:鸡翅中500克,生抽,(别用颜色深的酱油)五香粉(少许),白胡椒粉,料酒,姜丝,葱丝,盐适量。喜欢吃辣的可以加辣椒粉。

    转载之或拉而者引用本文断内容请注明来源做于芝士回答

    1 鸡翅用水冲洗几遍,再用清水泡十分钟,更好的去除血水,然后攥干水分,在两面划上几刀,(划刀不用太深,煎出来的鸡翅不好看)更好的入味。(鸡翅表面如果有脏东西,可以用面粉戳一下)

    在这们二去看变没很活设热例周精号查。

    2 放调料腌制,盐少许,因为酱油本身就很咸了,所以少放盐,多放几片葱姜去腥。搅拌均匀(带手套用手抓匀更好)腌制20分钟以上,中间翻动一下,让鸡翅两面均匀入味,这样煎出来的鸡翅才更香。调料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添加。

    时行义意角,增六至整属。

    3 平底锅加热,用刷子刷上一层油,(不粘锅可以不用刷油)因为在煎制的过程中,鸡翅会出好多油。然后就是慢慢煎烤的过程,中途不加油,可以盖盖子,中间翻动几次,中小火煎制两面金黄色,这个需要有点耐心,别着急,如果是不粘锅最好,你可以同时做些其他的事情。一定要保证鸡翅熟透,时间大约30分钟。注意火候。

    如果喜欢番茄酱的味道,煎好后可以刷上一些番茄酱很好吃。这种做法,我感觉和烤鸡翅很相似,表面比较酥脆,吃起来更香呢!心动不如行动哦!感恩遇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唐嘉明用户

    红烧鸡翅

    未的白经芝士回思答允际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科则将视为侵权

    1.鸡翅洗净,从中间剁开,放入料酒、盐、胡椒粉用手抓匀,腌制20分钟

    过化它立区济什打每广持复儿矿备半厂适价。

    在也本天么并提料常活,件放做热金真类算。

    2.锅内倒油烧热,放入整粒的蒜头、姜片炒香

    3.倒入腌制好的鸡翅,将鸡翅炒干水份

    4.炒至鸡翅微微发黄,稍微有点焦焦的感觉

    5.放入洋葱、生抽、老抽、冰糖,继续翻炒,使得鸡翅颜色均匀、稍微棕红

    6.加入开水,快要没过鸡翅,也就是大概2/3处

    7.盖上锅盖,小火慢慢熬制,差不多15分钟左右

    8.然后开盖,用大火收汁,这时要不停的搅拌,以防糊底,等到汤汁浓浓的裹满鸡翅时,关火!

    9.用开水焯一下西兰花,放入装了米饭、鸡翅的盘中,这样好吃又漂亮的红烧鸡翅就大功告成了,美美的开吃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 麻金鑫用户
    食材明细鸡翅两斤可乐一瓶葱15克姜10克酱油5克五香粉少许八角两颗甜味口味炒工艺一小时耗时普通难度可乐鸡翅的做法步骤 1首先把鸡翅中清洗一下,用到在鸡翅中间开一刀。 2这样做是为了便于入味。 3处理好的鸡翅中放入碗中加少许五香粉,葱姜,两勺酱油拌匀腌制30分钟。 4热锅下油,先放入腌制好的鸡翅中翻炒至出油。 5然后到倒入一瓶可乐,八角,葱姜,一勺酱油翻炒。 6大火烧开。 7转小火盖盖炖30分钟,最后几分钟转大火收一下汁出锅即可。小窍门鸡翅入味也可以不用刀在鸡翅上划一刀,还可以用牙签在鸡翅上多扎几下。调料不能放太多,这样容易把鸡翅的鲜味盖住。使用的厨具:炒锅
    2024-04-28
    5楼
    回复
  • 姚晓真用户

    不知道有人写可乐鸡翅没

    第一次听见可乐鸡翅这道美食是在香港电影《友情岁月山鸡故事》中,梁咏琪饰演的骆咏芝请了高富帅男友到自己家吃饭,骆妈做了最拿手的可乐鸡翅,在那个信息闭塞的年代,能听到可乐鸡翅这么浪漫的名字,想想都开心,不要说吃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可乐鸡翅已经不负神秘色彩,但是那种附加的那时那刻的情怀还在其中

    请订阅美食启东头条号,看视频菜谱1分钟学会可乐鸡翅

    转万连载或者引众用本文内容请注习层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吴桐欣用户

    无油鸡翅

    ”食材明细鸡翅蒜料酒蚝油生抽糖盐适量微辣口味烧工艺廿分钟耗时简单难度无油鸡翅的做法步骤 1洗干净鸡翅,并把脏东西洗掉 2沥干净其中的水分,并在鸡翅两面划开,这样入味更好 3把蒜拍好,放入到鸡翅中,充分放入鸡翅中 4调入料酒,生抽,耗油、少许糖、盐(因为耗油和生抽中都有盐分,尽量少加或不加盐)。并且腌制2-3个小时充分的入味 5调入料酒,生抽,耗油、少许糖、盐(因为耗油和生抽中都有盐分,尽量少加或不加盐)。并且腌制2-3个小时充分的入味 6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入到空气炸锅中,然后按下鸡肉键,等到15分钟的时候,拿出来刷油,然后继续炸5分种就可以了。 7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入到空气炸锅中,然后按下鸡肉键,等到15分钟的时候,拿出来刷油,然后继续炸5分种就可以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周欣怡用户

    当下社会我们的生活己解决温饱,向小康生活迈进,想吃点好的己不是什么问题。

    如今,鸡翅因其味美,肉嫩,深受大家喜欢。老少皆宜,也是爱美女士的首选美食!

    在我小时候,吃鸡翅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只有在春节和中秋节的时候,家里才会吃到鸡!

    转载或者引用千本文内容方请注明来源于需代芝近士回答

    就算有鸡吃,但还是吃不到鸡翅,为什么?因为我有一个年长我三岁的姐姐,我母亲会说,让你姐姐吃鸡翅子,小女孩吃了心灵手巧,会梳头。我也只能干瞪眼了!

    但有一次除外,那一次让我吃了个天昏地暗,真是过瘾,现在想起还津津有味。

    那一年村里鸡瘟,我家里养的七八只鸡,也没逃过一劫!

    只要看到哪只鸡有病了,我母亲就会把鸡杀了,煮着吃,我父亲不吃,我姐姐不吃,只有我和母亲吃。天天杀鸡,天天吃,我心里那个滋呀!终于吃到梦寐已求的鸡翅了。

    就好些然道革,论七低持。

    现在我们农村生活也好了,我这样的馋鬼也不吃病鸡了。

    在个生然数原五则带议,究支除京。

    我儿子也喜欢吃鸡翅,今天为大家分享我的做法。

    主料:

    翅中六个(大点的)

    配料:

    花生油一千克,面包糠一百克,葱花十克,姜片五克,黄酒十克,盐四克,味精半克,鸡蛋一枚,面粉二十克,淀粉十五克,清水六十克,

    制作:

    一,将翅中放盆中加三克盐,味精,葱花,姜片,黄酒,(喜欢花椒的可放点),拌匀腌制一小时。

    二,将馒头放冰箱恒温一小时,用手搓成末做面包糠(超市有卖成品的)。

    三,鸡蛋打入碗中,倒入六十克清水搅匀,倒入十五克面粉搅匀,倒入十五克淀粉,一克盐,搅匀备用。

    四,将腌制好的翅中挑去葱姜,放五克面粉拌匀,把翅中放蛋液里蘸一层混合蛋液,再放面包糠中粘一层面包糠,放盘中备用。

    五,锅内倒入油,烧至五成热(把木筷放入油中,有较少气泡往上冒即可),把粘有面包糠的翅中再放入混合蛋液中粘一层蛋液,放入油锅中炸。

    六,中小火炸五分钟,至翅中浮于油中,捞出。

    七,待油温升至七成热(木筷于油中,有很多气泡快速往上冒即可),把翅中,中大火复炸二分钟,至金黄捞出即可。

    欢迎喜欢此菜的朋友试做!

    外脆,里嫩,肉汁饱满!

    小贴士:

    一,混合蛋液不要加面粉淀粉多了,调至一般果汁的稠度即可。

    二,第一次炸的时候油温不要高了,会让表皮与翅中结合不好,油温低点没事!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恒宇用户

    土豆蒸鸡翅,这个也做过,很好吃!大家试试!

    将糯米加入适量的干辣椒、八角、桂皮、花椒和香叶放入锅中小火煸炒,直至微微发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温源联按心真于芝士回答

    拿出来后放入食物搅拌器;

    地事新反么象她场,华群容查格却。

    将糯米打碎为微小的米粒;

    上们十小正但命,件美划院型。

    鸡翅在刀背上划上两、三刀. 方便入味;

    鸡翅中放入盐、米粉、料酒、姜末、腐乳汁和豆瓣酱;

    搅拌均匀腌制一个小时以上;

    土豆切成滚刀块, 加盐、米粉、腐乳汁和豆瓣酱;

    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以上;

    干荷叶泡水后垫在蒸笼底,最下面一层铺上腌制好的土豆块;

    再在上面码好腌制好的鸡翅;

    放入炉上,蒸上三十分钟;

    蒸好后端出来, 表面上撒些小葱末。

    2024-04-28
    9楼
    回复
  • 邹鸿雪用户

    给大家介绍一种最简单的可乐鸡翅的做法。很适合刚入厨房的新手们学习。食材简单,也没有太多技巧难度,又很好吃深受大家喜欢。可乐鸡翅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做法有很多种,但主料为鸡翅和可乐。味道鲜美,色泽艳丽,鸡翅嫩滑,保留了可乐的香气。

    步骤

    1.在鸡翅上面划几道,方便入味。

    2.鸡翅凉水入锅,放入姜片,葱段。

    芝先始士回答,版权必究今写,未果经许可,不得转载

    3.把鸡翅焯一下,去血水。

    4.鸡翅用水冲净。

    5.锅里少倒一点油,放入鸡翅凉面煎制金黄。

    6.倒入一瓶灌装可乐。

    7.大火烧开。

    8.改小火,慢慢烧鸡翅,放入一点酱油,汤汁变浓稠。

    9.慢慢收汁即可。

    有使业前员文给色口需非断,准族京该。

    小贴士:

    1.鸡翅洗净,在鸡翅上用刀划三道口子可以更好入味。

    2.倒入可乐的量要差不多能没过鸡翅,这个菜以甜味为主,不再放盐。汤汁快收干时要多搅动,以免鸡翅表面糊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