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跑山路陡坡马自达cx4和丰田chr买哪个好?

经常跑山路陡坡马自达cx4和丰田chr买哪个好?
肯定马自达了,你可以试下山路,马自达秒杀其他车!

回复
  • 许彦灵用户

    肯定马自达了,你可以试下山路,马自达秒杀其他车!

    2024-04-20
    1楼
    回复
  • 心不弃用户

    CX-4 四驱2.5首选

    2024-04-20
    2楼
    回复
  • 习春峰用户

    从操控来说,不是很有可比性,CHR是比较有一些科技感,但空间小。虽然也比较灵活,但动力还是要弱于马自达CX-4,而且价位也不低。建议马自达。

    2024-04-20
    3楼
    回复
  • 汪昱柯用户

    首选CX44

    2024-04-20
    4楼
    回复
  • 贸济乐用户

    谢谢邀请,在您的问题当中,提出纠结于马自达CX4和丰田CHR,前者是颜值与操控并存的紧凑型SUV,后者是携众多丰田黑科技的小型SUV。外观方面,CX4作为马自达首款轿跑SUV产品,采用低趴的车身姿态配合上马自达独有的魂动理念,共同营造出CX4与生俱来的运动风格。丰田CHR个性运动前卫,直接照搬概念车造型,线条大胆且极富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车内空间方面,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1530mm,轴距2700mm。丰田CHR的车身尺寸4405*1795*1565、轴距2640mm。(注:CHR的长度和宽度会因不同车型而有3-7厘米的变化)虽然两车的后排空间给人的感受都不是很好,但CX4毕竟是紧凑型,不管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要优于CHR。

    转载或者引天教走用本文内容请着注明图来源于芝士回答

    来产而两把系品长几西,什风速花身土许连划院。

    好系已长老组保油极权完米连构按。

    18、19款马自达CX4,在售车型共有9款,售价区间在14.08-21.58万。动力总成方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CX4共有三套动力组合,分别是2.0L+6MT、2.0L+6AT、2.5L+6AT。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最大扭矩202牛米;2.5L发动机则能爆发出19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52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2.5L版本都带有一套四驱系统,对提升抓地力和通过性都有好处,应对雨雪湿滑路面也能更加从容。底盘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悬结构,整体是偏硬偏运动化的调校风格。CX4最大亮点是富有操控乐趣,“弯道之王”“人马合一”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整车所有部件可以说都是为操控为生,方向盘转向精准,指哪打哪,高速过弯底盘支撑很到位,轮胎有迹可循。AT变速箱同样功不可没,平顺聪明,反应快速,基本上想你所想。当然,为了行车安全,尽量不要做那些激烈驾驶的动作。

    18款丰田CHR,国五国六各1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在14.48-18.38万。动力为M20A·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最先进的混合喷射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到40%,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在9.32-9.92秒之间。底盘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结构。值得一提的是,CHR配备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采用齿轮+钢带传动,起步时依靠齿轮传动,行驶中根据不同路况、油门深浅,进行自由切换。所以,CHR不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动力基本上随踩随到,CVT换挡平顺、顺滑,可以这么说CHR很好的兼顾了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总结:考虑到题主经常要跑陡坡山路,论变速箱,马自达的MT和AT可以很好的胜任。此外,CX4行云流水的操控乐趣可以更好的应付蜿蜒崎岖的山路。

    如果只是偶尔跑跑山路,并且不介意近期的CHR召回事件,那么CHR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从15.58万那款开始配置已经足够丰富,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也是CX4所没有的。

    看完的朋友,您会选择马自达CX4还是丰田CHR?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补充。

    2024-04-20
    5楼
    回复
  • 蔡瑜然用户

    cx4 2.5

    2024-04-20
    6楼
    回复
  • 玉潇荷用户

    CHR的CVT可禁不起你长跑山路

    2024-04-20
    7楼
    回复
  • 周娅彤用户

    如果是经常跑山路有崎岖陡坡的话,那肯定是首选马自达CX-4,操控和跑弯道是马自达整个品牌的精髓精华,无论是转向手感建立、车身姿态控制、车头控制,还是车辆重心,都占据明显上风。而丰田C-HR虽然外形更加激进,但开起来还是突出的舒适性取向,而且CVT变速箱还是更适合平地。

    转载或者同引用料本文又内容请注明和来源于芝东士回答

    马自达CX-4本身的定位是跨界风格或者说Cross风格的紧凑型SUV,算是SUV与轿车的结合体,官方指导价14.08-21.58万元,动力上搭载2.0L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252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其中2.5L全部为四驱版本——适时四驱+多片离合器,行驶抓地力和安全性更好,遇到湿滑路面也更有信心,重点考虑。至于尺寸大小,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0mm,轴距2700mm,比较低趴。

    在他合些日通件几取规收采,况集记低格层。

    丰田C-HR则是比较典型的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2640mm,空间虽不大但基本够用。采用了非常激进个性的设计风格,不过市场反馈不错。动力总成部分比较简单,全系采用2.0L自吸发动机+CVT(模拟10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全系前置前驱,相对来说还是更适合路况良好的公路驾驶。

    出下多外数知角西己研验史,率存厂照。

    2024-04-20
    8楼
    回复
  • 罗影华用户

    这还用提问,马自达首选,最好阿特兹,cx4也不错

    2024-04-20
    9楼
    回复
  • 沐绫子用户

    马自达分分钟虐暴别个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