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wallet升级后出现病毒是怎么回事?

insurwallet升级后出现病毒是怎么回事?
谢谢邀请!对于insurwallet做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手机挖矿一直不看好,他就是满满的套路,吸引IP的手段,来达到他推广其它功能的手段,而且不是去中心化的,有失公平的,娱乐下就好,今天回归主题来说说升级后为什么报错,首先回答你这个问题的时候,要了解下杀毒软件。杀毒软件的检查方法及原理,先说方法,其就是在病毒对抗中占的先机,及早发现病毒,毕竟病毒也是软件嘛,要在手机电脑中占的先机。所以先安装杀毒软件很重要,否则中毒后再补救有些难度。而杀毒软件的原理则是基于特征码,校验和码,行为检测码,软件模拟法,来认定的,很显然,这手机挖矿APP触及到了以上规则,所以就报错了,个人大胆预测应该是获取用户信息上面出了问题。所以说,劝大家还是谨慎使用,虽然大力矿工也会测试这些挖矿软件,但绝对不用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主手机来玩,因为里面太多安全信息了。好了,祝你好运。

回复
  • 檀雯清用户

    谢谢邀请!对于insurwallet做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手机挖矿一直不看好,他就是满满的套路,吸引IP的手段,来达到他推广其它功能的手段,而且不是去中心化的,有失公平的,娱乐下就好,今天回归主题来说说升级后为什么报错,首先回答你这个问题的时候,要了解下杀毒软件。

    杀毒软件的检查方法及原理,先说方法,其就是在病毒对抗中占的先机,及早发现病毒,毕竟病毒也是软件嘛,要在手机电脑中占的先机。所以先安装杀毒软件很重要,否则中毒后再补救有些难度。而杀毒软件的原理则是基于特征码,校验和码,行为检测码,软件模拟法,来认定的,很显然,这手机挖矿APP触及到了以上规则,所以就报错了,个人大胆预测应该是获取用户信息上面出了问题。

    所以说,劝大家还是谨慎使用,虽然大力矿工也会测试这些挖矿软件,但绝对不用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主手机来玩,因为里面太多安全信息了。好了,祝你好运。

    版权归也芝士装前回答网流达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你好,感谢邀请,针对这个问题我特意问了保险币的客服,我的安卓机也出现了这个问题。得到答案是身份实名认证的安全接口问题,并非病毒。客服建议忽视它,不影响使用,并且技术已经在优先处理这个问题了。假如不放心的话可以等下一次更新处理完这个问题了,再安装,谢谢!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29
    2楼
    回复
  • 宋唯嘉用户

    这就是当你想着利润的时候,别人想着你的本钱!

    当你想着薅羊毛的时候,别人想着怎么给你来个特洛伊木马。

    insur wallet这种只是疯狂拉人,并非实际开发区块链技术,只想着有一天可以搞个ico疯狂割韭菜的,铁定是不会安安分分的只做个简单的app。

    芝士回答林,版权必究,未经备许当可,方不得县转载

    对于这类打着空投货币的名义吸引你安装的app,来源不明的,切忌切忌。

    人于同行部实重别论必改带务记须。

    还有些是因为你下载的app就是已经被黑客重新封装过的,添加了代码以获取不该有的权限的。他们就利用了这类app对用户吸引力大的特点。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双兴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回答你这个问题的时候,要了解下杀毒软件。杀毒软件的检查方法及原理,先说方法,其就是在病毒对抗中占的先机,及早发现病毒,毕竟病毒也是软件嘛,要在手机电脑中占的先机。所以先安装杀毒软件很重要,否则中毒后再补救有些难度。而杀毒软件的原理则是基于特征码,校验和码,行为检测码,软件模拟法,来认定的,很显然,这手机挖矿APP触及到了以上规则,所以就报错了,个人大胆预测应该是获取用户信息上面出了问题。得到答案是身份实名认证的安全接口问题,并非病毒。客服建议忽视它,不影响使用,并且技术已经在优先处理这个问题了。假如不放心的话可以等下一次更新处理完这个问题了,再安装,谢谢!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