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什么时候会在win10上彻底消失?

其他人的回答你们不用看了,听我的吧,我不是抬高自己,贬低其它人的回答,是因为我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和证据,IE不会再有新版本,但短时间内也不会从winodws系统内消失,除去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在IE的发展史上,有两个有趣的事。一个是微软在1997年10月正式发布了IE 4.0。IE开发团队为表示庆祝,在网景公司门前的草坪上树起了一座10英尺高的字母“e”雕像——很欺负人呀,你没看错,微软在网景公司草坪上树雕像。微软将IE 4.0集成至了Windows操作系统中,此举使得网景的份额大幅流失给微软,并最终走向倒闭。另一个是2009年的微软的反垄断官司中,微软辩称IE不可能从WINDOWS系统中单独分隔出来,当时的审判法官用了一秒种删除了IE的快捷方式,说是这不很容易删除吗?引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电脑盲笑话。两年的艰苦诉讼后,在2009年12月16日,微软承诺允许欧盟范围用户选择IE以外的其他12种浏览器之后,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在周三接受了该承诺,宣布将放弃对微软的反垄断指控。但是只过两年,2001年:IE 6.0被冠以“史上最差科技产品”的头衔。是因为它的安全性太差了。不过在2006年至2009年,IE还是占据着市场百分之八十的份额。2009年后随着火狐、谷歌浏览器的异军突起,微软也顶不住了。2013年IE 11随Windows 8.1一同发布,微软宣传它将会成为微软IE系列的最终版本。Windows 10中全新开发“Project Spartan“,不过最终命名为EDGE了。但IE会从WINODWS系统内删除吗?不会的。是因为IE所带来的一些技术、思想已经渗透在WINDOWS系统内了。我举个例子,在控制面板内加用户,在XP下,是调用了nusrmgr.cpl这个文件,但这个文件确不是个真正的DLL,仅仅是一个HTA,换句话是说,是一个IE所调用的网页而已。如果简化一下,代码如下:Set o=CreateObject( "Shell.Users" )  Set z=o.create("test")  z.changePassword "123456",""  z.setting("AccountType")=3请记住,不要说我抄袭这段代码,命令行下用这个vbs加用户的方法也是我的首创,不过我以前的ID叫lcx罢了。同理,还有好多WIndows系统文件,都是来源于IE的设计引擎所支撑。所以我可以告诉你,IE不会从WINDOWS系统内删掉,如果真的有一天删掉了,不过是删掉了IE的快捷方式,类似法官的那个笑话,内核里IE还是会一直存在的。

回复
  • 金睿祺用户

    其他人的回答你们不用看了,听我的吧,我不是抬高自己,贬低其它人的回答,是因为我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和证据,IE不会再有新版本,但短时间内也不会从winodws系统内消失,除去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

    在IE的发展史上,有两个有趣的事。一个是微软在1997年10月正式发布了IE 4.0。IE开发团队为表示庆祝,在网景公司门前的草坪上树起了一座10英尺高的字母“e”雕像——很欺负人呀,你没看错,微软在网景公司草坪上树雕像。微软将IE 4.0集成至了Windows操作系统中,此举使得网景的份额大幅流失给微软,并最终走向倒闭。另一个是2009年的微软的反垄断官司中,微软辩称IE不可能从WINDOWS系统中单独分隔出来,当时的审判法官用了一秒种删除了IE的快捷方式,说是这不很容易删除吗?引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电脑盲笑话。

    两年的艰苦诉讼后,在2009年12月16日,微软承诺允许欧盟范围用户选择IE以外的其他12种浏览器之后,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在周三接受了该承诺,宣布将放弃对微软的反垄断指控。

    版权归芝士住回事千党答网站或原作层者所有

    但是只过两年,2001年:IE 6.0被冠以“史上最差科技产品”的头衔。是因为它的安全性太差了。不过在2006年至2009年,IE还是占据着市场百分之八十的份额。2009年后随着火狐、谷歌浏览器的异军突起,微软也顶不住了。2013年IE 11随Windows 8.1一同发布,微软宣传它将会成为微软IE系列的最终版本。Windows 10中全新开发“Project Spartan“,不过最终命名为EDGE了。

    但IE会从WINODWS系统内删除吗?不会的。是因为IE所带来的一些技术、思想已经渗透在WINDOWS系统内了。我举个例子,在控制面板内加用户,在XP下,是调用了nusrmgr.cpl这个文件,但这个文件确不是个真正的DLL,仅仅是一个HTA,换句话是说,是一个IE所调用的网页而已。如果简化一下,代码如下:

    Set o=CreateObject( "Shell.Users" )  Set z=o.create("test")  z.changePassword "123456",""  z.setting("AccountType")=3

    请记住,不要说我抄袭这段代码,命令行下用这个vbs加用户的方法也是我的首创,不过我以前的ID叫lcx罢了。

    同理,还有好多WIndows系统文件,都是来源于IE的设计引擎所支撑。

    所以我可以告诉你,IE不会从WINDOWS系统内删掉,如果真的有一天删掉了,不过是删掉了IE的快捷方式,类似法官的那个笑话,内核里IE还是会一直存在的。

    中明将思美目叫青太,院层京。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心茹用户

    win10系统自带两个浏览器,一个是基于稳定的IE浏览器,一个是新开发的EDGE浏览器。IE不用多说,尽管评论褒贬不一,但其稳定性和内核还是值得肯定的。而新推出的EDGE浏览器,虽然给人以耳目一新操作便捷的感觉,但从技术上讲需要完善的地方还很多,实用性还有待改进(新浪视频不能正常加载flash就是个梗)。当然,微软系统是美国研发的电脑操作系统,拿到中国使用肯定会有使用环境的水土不服,不只体现在浏览器方面,但作为系统自带的一个软件应用,如果硬件方面占用不多,还是建议保留。符合中国国情的浏览器也很多,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挑选使用。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