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中7武海最后都有谁加入草帽呢?为什么?

海贼中7武海最后都有谁加入草帽呢?为什么?
你好,谢邀。从目前的角度出发来看,七武海级别的战力,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尊贵了…成为草帽大船团的附庸也是正常情况。(1)原属七武海·甚平在七武海之中,甚平都算是中坚战力了,连BIG MOM都非常在意甚平这员大将,毕竟论海战,恐怕太阳海贼团就算是这个世界的巅峰了!鱼人海贼团的特殊形态战斗力还是非常充足地。甚平目前已经主动投身在路飞的旗下了,并且为了保护路飞等人顺利的逃离BIG MOM总部蛋糕岛,连带甚平麾下的太阳海贼团都已经集体叛变估计未来甚平、太阳海贼团都将成为路飞这边的战力。(2)女帝·波雅汉库克与甚平一样,这位女帝也是为了可以庇护自己的家乡,也加入世界政府,成为七武海的成员…还经常被世界政府以“家乡”为理由来威胁。目前女帝因为七武海的称号被集体取消而被迫成为“海贼”海军的大军已经来到了他们总部九蛇一族的岛屿…准备逮捕、歼灭她们。未来她们想要在海上立足,一样需要其他实力的庇护!而即将打败凯多成为“四皇”的路飞,将是她最好的选择…本来女帝加入路飞团队是不现实地,因为她必须要为自己的家乡考虑!现在好了,世界政府强制取消称号,等于将这一重要战力,直接推向了“草帽大船团”…也算是实现了女帝自己的一个小愿望。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回复
  • 王星懿用户

    你好,谢邀。

    从目前的角度出发来看,七武海级别的战力,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尊贵了…成为草帽大船团的附庸也是正常情况。

    (1)原属七武海·甚平

    芝士回答,京版权七必究确,未经广许可,不问得转载

    在七武海之中,甚平都算是中坚战力了,连BIG MOM都非常在意甚平这员大将,毕竟论海战,恐怕太阳海贼团就算是这个世界的巅峰了!鱼人海贼团的特殊形态战斗力还是非常充足地。

    甚平目前已经主动投身在路飞的旗下了,并且为了保护路飞等人顺利的逃离BIG MOM总部蛋糕岛,连带甚平麾下的太阳海贼团都已经集体叛变

    的中个分水当形题革流放导再教场议斗律识。

    估计未来甚平、太阳海贼团都将成为路飞这边的战力。

    (2)女帝·波雅汉库克

    与甚平一样,这位女帝也是为了可以庇护自己的家乡,也加入世界政府,成为七武海的成员…还经常被世界政府以“家乡”为理由来威胁。

    目前女帝因为七武海的称号被集体取消而被迫成为“海贼”海军的大军已经来到了他们总部九蛇一族的岛屿…准备逮捕、歼灭她们。

    未来她们想要在海上立足,一样需要其他实力的庇护!而即将打败凯多成为“四皇”的路飞,将是她最好的选择…

    本来女帝加入路飞团队是不现实地,因为她必须要为自己的家乡考虑!现在好了,世界政府强制取消称号,等于将这一重要战力,直接推向了“草帽大船团”…也算是实现了女帝自己的一个小愿望。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6
    1楼
    回复
  • 罗艳茹用户

    不知道题主所说的加入草帽团是什么意思,是上路飞的桑尼号还是加入草帽大船团。如果是前者的话,那么七武海之中只有甚平会上路飞的船,其他人不可能。如果是加入草帽大船团,和路飞成为合作伙伴关系的话,罗,女帝,巴基,鹰眼,甚至老沙都有可能。

    路飞在刚出海的时候,就说了要凑够10个伙伴,现在加上甚平,伙伴已经找齐了,其他人是不可能再上船的,这是尾田在一开始就做好的设定,不会改变的。这种设定下,让甚平之外的 人上船都显得格格不入。

    芝士回备答,版权必便究,未经许可容,不得布转求载

    如果是成为一个合作伙伴的话,那就很多人了。罗现在就是路飞的伙伴,路飞已经认可了罗,虽然罗总是一副不承认的样子,但是,内心里面,罗是很高兴的 ,而且罗很享受这种和路飞团合作 的样子。

    作为路飞的老婆,女帝肯定会成为路草帽团的一份子的,不过女帝没有官宣罢了。

    巴基虽然总是和路飞吵闹,但是,巴基很清楚,巴基能有今天,全都是拜路飞所赐,顶上之战的时候,没有路飞巴基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发部家物应道月位论口共,再采斗步且劳府写听。

    路飞对老沙有救命之恩。有合作关系是必然。

    要十使去把性气代品边统干教安马广技何厂。

    鹰眼是索隆的徒弟,师傅保护徒弟是天经地义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甫铭晨用户

    甚平,已经加入;罗,同盟;女帝,海贼王的女人[机智];老沙,合作伙伴;鹰眼,不太可能;巴基,临时同盟;明哥,已经打败;黑胡子,死对头。

    2024-04-26
    3楼
    回复
  • 帅燕燕用户

    甚平 后期比较喜欢让汉库克加入 谁知道呢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刘苏默用户

    甚平。因为在鱼人岛时,路飞已经邀请他了,并且在打Big Mom时,甚平已经明确加入草帽一伙,要成为海贼王船员的男人。

    2024-04-26
    5楼
    回复
  • 解心虹用户

    女帝,老沙,甚平

    2024-04-26
    6楼
    回复
  • 龚葛菲用户

    统一排列说一下:

    1.鹰眼

    索隆的师傅之一,个性孤僻,喜欢独来独往,加入可能不大。

    未经芝士回位清答允许不产得转载本文内容解,否则将视为明侵权

    2.明哥

    草帽团的死对头之一,身为天龙人的明哥,野心巨大,被路飞打败后关押在海军监狱,加入路飞基本不可能。

    3.暴君.熊

    革命军,帮助过路飞,是草帽海贼团恩人,不知何种原因妥协世界政府,被改造成改造人,记忆几乎全无,现在不知为何成为天龙人的奴隶。加入草帽的可能性不大。

    4.女帝汉库克

    这位就不用多说了,路飞的超级迷妹!对路飞百依百顺,人都是路飞的还用加入吗?哈哈哈

    有进全位统见农权美万示完米越布断近往候。

    5.沙鳄克洛克达尔

    曾经被路飞打败,关押在海底监狱,后来路飞为救艾斯大闹海底监狱,被路飞释放出来,在顶上之战中被洗白,帮助路飞逃走。加入草帽的可能性不大。

    是部二都样气问已提活管,门名省约往市克包局。

    6.月光莫利亚

    邪恶代表之一,在恐怖三桅帆船被路飞击败,被世界政府抹杀。之后遭到同为"七武海"之一的多弗朗明哥的追杀,现今下落不明。

    加入草帽基本不可能。

    7.黑胡子帝奇

    导致艾斯死亡的罪魁祸首,与路飞不共戴天,现在已是四皇之一,后期的大BOSS,加入草帽基本不可能。

    8.死亡外科医生罗

    顶上之战中帮助路飞逃走,并把重伤垂死的路飞救活。后与草帽海贼团结盟,一起打败明哥。

    已是同盟。

    9.巴基

    胆小怕事,唯一爱好就是寻找宝藏,与路飞的偶像红发是旧识。从海底监狱到海军本部也就是顶上战争中对路飞有不少的帮助(虽然不是自愿的)。顶上战争后,被政府邀请为七武海。七武海中投机者。手下拥有大量的佣兵。

    加入草帽的可能性不大。

    10.爱德华·威布尔(白胡子二世)

    自称是白胡子儿子,9年前袭击了泽法,砍了泽法一只手臂。灭了16个白胡子旗下海贼团,黄猿称其有白胡子年轻时的力量。

    目前为止出场次数不多,目测不是好人。所以加入草帽基本不可能。

    11.甚平

    原属太阳海贼团,非常敬重白胡子。后被关进监狱,与路飞一起越狱,在顶上帮助白胡子海贼团。后为保护鱼人岛不受"四皇"之一的夏洛特·玲玲(也就是大妈)摧残而被迫加入其麾下。

    在路飞与大妈对决中宣布退出,并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

    2024-04-26
    7楼
    回复
  • 依贝拉用户

    甚平,主要是草帽里缺个掌舵的,甚平就是专门负责掌舵的,这可以在海底教育里就能看出来

    2024-04-26
    8楼
    回复
  • 罗天源用户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小漫君说动漫。海贼王中有很多的七武海,而且还有新旧区别。那么路飞作为挑战海贼王梦想的选手,特别是在后期,要想自己的实力得到认可,不但他自己实力要过硬,更要有一支强大的队伍。而七武海是他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那些七武海会加入路飞的团队呢?

    首先,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要分清楚一个问题,是只要帮助过路飞,和路飞思想上站在一起就算家如呢?还是说必须通过路飞的承认和邀请呢?

    如果是前者,那么目前加入路飞阵营的七武海就很多了,比如说沙鳄克洛克达尔就是,沙鳄克洛克达尔曾在顶上战争中帮助过路飞救艾斯。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南及得转载本文内容界,否则将准视为装侵权

    而目前,死亡外科医生罗也和路飞达成合作,并一起推到了多弗兰明哥的统治,同时还一起到和之过挑战凯多。

    另外,鹰眼也帮助过路飞,顶上战争鹰眼放水了,不然以他的实力,秒掉路飞应该是分分钟的事情。

    还有一个就是波雅汉库克,女帝了,女帝帮助过路飞很多,而且她很喜欢路飞,希望路飞和她结婚,所以女帝,也是一个和路飞站在一起的。

    再有就是巴基大神,目前也是七武海(虽然有点假)但是也帮助过路飞很多次,尽管他并非出于自愿。但也还是算路飞阵营的人。

    他定加手干北口证青约消划毛按火。

    以上五位七武海,都过多过少的和路飞有瓜葛,且不知不觉中已经站到路飞的队伍中,但区别在于,路飞没有正试邀请过他们,而在目前为止,获得路飞邀请的七武海只有海侠甚平。

    甚平不但实力强大,在水中几乎无敌,而且还是很好的掌舵手,是草帽团需要的人,大妈篇后,甚平正式加入路飞的草帽团。未来,还会有那些七武海加入路飞呢?我觉得月光莫利亚也还是有机会的,你认为呢?

    好啦!今天的动漫就到这里啦!更多好看动漫,请听下回分解。

    是经水么道题党级认,转候细。

    2024-04-26
    9楼
    回复
  • 顾鸿玮用户

    甚平,因为艾斯的意志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