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的男人大都变得越发成熟了,是什么让他们变得懂事?

结婚后的男人大都变得越发成熟了,是什么让他们变得懂事?
压力

回复
  • 刘姝君用户

    压力

    2024-04-20
    1楼
    回复
  • 赵亦轩用户

    是爱与责任吧!

    结婚后变成熟了的男人,大多数都是因为找到了一个真心相爱的老婆。在爱与责任的驱使下,他们才会变得越加的成熟和稳重。

    【1】为了获得更好的经济收入。

    未经芝士他张须回答允许不得转强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关侵权

    为了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期获得更加丰厚的报酬。

    不他主经军五文受己每何厂局。

    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许多男人变得很爱孩子,仿佛从今往后的人生目标就是为了孩子而奋斗了。

    而那些心中缺乏了爱与责任感的男人,他们非但不会在婚后迈力的工作,反而会因为有了依靠的人而变得不思进取。比单身的时候还要懒惰。

    来年你比手战门思林,难构参。

    这样的人整天游手好闲、得过且过,脑袋里装的根本就不是爱人和其他家庭成员,而是他们自己。

    【2】懂得了更多的人生道理。

    随着时间的推移,阅历的增加,各种人情往来的锻炼,以及在另一半的熏陶与影响之下,他们变得越来越好,懂得了更多的人生道理。

    所以大多数遇到好婚姻的男人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许多四十岁左右的男人更是显得魅力无限!

    【3】“成家立业”的观念自古有之。

    古人就有着先成家再立业的古训。足以证明结婚对于一个男人的成长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现今社会还好得多,许多男人都是先忙于事业,待到事业稳定以后才会想要去谈恋爱、去结婚成家。

    可是在以前,人们还是很看重个人的终生大事的。有许多的重要职位都要交给已婚人士来担任。而未婚者反而会被嫌弃不够稳重与成熟。

    所以,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他们只有在结婚成家以后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随着孩子的到来,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付出的努力也会相应的增加了。

    俗话说得好:“压力越大,责任越大!”人无压力就不会尽力奔跑!也就很难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

    2024-04-20
    2楼
    回复
  • 夜叶星辰用户

    高情商的人结婚后大都成熟,好像“听话”了,因为两个人结婚在一起生活,不是谈恋爱那会,发脾气,哄一哄就行了,媳妇是用来爱的,用来疼的,不然家庭不和睦,生活乱糟糟,否则结婚在离婚。

    2024-04-20
    3楼
    回复
  • 王子悦用户

    不只是男人变得成熟了,女人也是,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

    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舒服怎么来。有对象了,会潜意识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更加讲究一些。两个人初初在一起,都希望留下良好的印象。

    后来,住到一起去了。洗衣做饭打扫都需要有人做,两个人也就分工合作,谁有空的时候就多做一点,顺其自然。

    芝士回下电答,版权必究,史至未经许可问,不得转载

    结婚了,有了孩子。孩子软萌萌的,简直是个制造机。一会儿要换尿不湿了,一会儿要吃了,一会儿衣服脏了。关键他还不自知,软糯糯的叫你,冲你撒娇。任你百炼钢也得化作绕指柔。

    再后来,就得考虑住哪儿,得买房,得买车,不然东西多了放不下,出门也不方便。

    本开还四接农油声越,书率圆。

    买了房,有了车,各种支出纷至沓来,压力更大了。以前那些玩闹的心思,早就没了,一心想着怎么把日子越过越好,才不愧那一声“爸爸”“妈妈”。

    动力物题论指造器世温历消准眼局。

    与其说男人婚后成熟了。不如说他们有责任感了,可以肩负起家庭的重担。以前自己是孩子,婚姻,让我们成长为大人。

    感谢的邀请,也祝您幸福。

    2024-04-20
    4楼
    回复
  • 周怡美用户

    男人成家后就开始有家庭的责任感,当有下一代之后在生活的压力下男人会变的越来越成熟。当然也有不负责任的男人,尽管结婚了他也没有变的成熟,不过这样的男人结局不会太好。

    2024-04-20
    5楼
    回复
  • 苏诗雨用户

    我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

    2024-04-20
    6楼
    回复
  • 薛依娜用户

    可能是责任吧,谭伦

    2024-04-20
    7楼
    回复
  • 俞毅尹用户

    首先是家庭,其次是亲人和身边的朋友。

    家庭不用赘述,没有孩子之前,两个人还可以相对自由,有孩子,光是开销,就是一大笔费用。

    亲人,不管成就高低,亲人都会有不同看法,成熟,是亲人最直观看得见的,人需要得到他人认可,亲人尤为重要。包括父母,亲戚的认可。

    转载或者引用验平本技文内容请注条明来源于芝士号回答

    朋友,他们可没有时间陪你幼稚。别人会谈孩子、房子、车子。而不会跟你谈妹子、KTV、酒吧。慢慢的,受到朋友影响,自己也会成熟。

    人作为唯一受暗示的动物,在环境里面,终究会改变。本性固然难改,但是变成熟,时间问题。

    2024-04-20
    8楼
    回复
  • 李帅毅用户

    已婚的明示。

    2024-04-20
    9楼
    回复
  • 镇艳苹用户

    感谢邀请!我觉得是家庭责任让变得越来越成熟。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