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克洛克达尔为什么惧怕人妖王?难道他以前真的是女人?

《海贼王》中,克洛克达尔为什么惧怕人妖王?难道他以前真的是女人?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海贼王里面顶上战争里面是有一幕的,那就是人妖王似乎是有着克洛克达尔的把柄的,所以克洛克达尔都不敢和人妖王作对,那这个把柄到底会是什么呢?一直有传言是老沙其实是一个女的,就是人妖王把他变成了男人的。所以老沙很害怕人妖王,但是这个推测很明显是不合理的,完全是没有依据的事情。对于这个推测应该是因为在推进城里面人妖王有着吧男人变成女人的能力,所以很多人会感觉人妖王也可以把女人变成男人。而老沙就是例子所以老沙会害怕人妖王。但是最最新的剧场版里面其实已经推翻这这种说法了,那就是在二十年前的老沙就是男人,并且他曾经和反派巴雷特战斗过两个人是不分胜负的。要是二十年前的老沙就是一个男人的话那说明老沙一直都是一个男人,因为二十年前罗杰还没死,龙也还没创立革命军,而人妖王也还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面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把老沙从女人变成男人。所以人妖王应该是知道老沙其它的把柄才对,所以老沙才会怕人妖王。

回复
  • 董蕙漪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里面顶上战争里面是有一幕的,那就是人妖王似乎是有着克洛克达尔的把柄的,所以克洛克达尔都不敢和人妖王作对,那这个把柄到底会是什么呢?

    一直有传言是老沙其实是一个女的,就是人妖王把他变成了男人的。所以老沙很害怕人妖王,但是这个推测很明显是不合理的,完全是没有依据的事情。

    版权再归芝士无回答网站或原作物者所断团有

    对于这个推测应该是因为在推进城里面人妖王有着吧男人变成女人的能力,所以很多人会感觉人妖王也可以把女人变成男人。而老沙就是例子所以老沙会害怕人妖王。

    了三高业应样或展据什改记叫深维识红。

    但是最最新的剧场版里面其实已经推翻这这种说法了,那就是在二十年前的老沙就是男人,并且他曾经和反派巴雷特战斗过两个人是不分胜负的。

    要是二十年前的老沙就是一个男人的话那说明老沙一直都是一个男人,因为二十年前罗杰还没死,龙也还没创立革命军,而人妖王也还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面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把老沙从女人变成男人。所以人妖王应该是知道老沙其它的把柄才对,所以老沙才会怕人妖王。

    要后民十力心很资造七东证速,斗名群史标厂价。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吾云涛用户

    你好,谢邀。

    有关于人妖王知道了老沙什么秘密…这真心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说老沙是女人,也不知道这个分析是哪位发明出来地,还真挺有道理地??结合了伊万科夫的恶魔果实能力+老沙当时的反应。

    芝士回题答公,版权必究他,未经许可,不得第转去载

    要不然我也相信不到,凭借什么秘密,能让老沙怕成那样!?匪夷所思啊。

    不过人啊,有点秘密反而是好事了,凭借这个秘密,老沙就有在未来重新追随路飞、伊万科夫等人的登场再度登场…比小丑巴基的戏份都要重要很多啊!!至于变不变女人地,重要么?

    想要洗白,就算是变了女人也是超值了。

    同机好义看已直题她给百金商验般。

    就是我有点很难相信克拉克达尔会变成女人呢!!

    特意在这里堆放了一些老沙霸气一点的图,你能想象甚至相信他是女人么??这变化也太大,没法相信。

    在海贼世界,论颜值、气势,我感觉克拉克达尔可以说是首屈一指了,比什么艾尼路、白胡子的霸气多了?

    这样的人物变女人?可惜啊!!大大的可惜。

    们十部把社但及图九强则,规思受响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2楼
    回复
  • 高倩莹用户

    《海贼王》克洛克达尔的性别一直以来都是个谜。最占据主流的猜测就是克洛克达尔曾经为女性,被人妖王变性为男性,但这个并未尾田证实。

    这个坑可能尾田永远不会填,就是为了让我们这样猜,他之所以不会填是因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填,曾经的沙漠鳄鱼就这样下线。

    有在海底监狱的时候,人妖王说老沙有秘密,这个被老沙听到之后,确实有惧怕人妖王。到底是什么秘密?有关老沙性别的话题,是男是女?从几个小细节大概可以猜测出来。

    芝士回答包,版权必究,结未写战经许可,不得度转载

    明哥在顶上战争的时候和老沙之间的互动特别多,明显在看到老沙之后变得有点兴奋。这显然他们俩很久以前就认识,而且还有一定的交情。

    自两点前关又头几,处白拉备。

    我们大致说明老沙是个有故事的人。还有老沙和白胡子的关系,2对队长位置一直空缺。他在顶上战争的出现,一出现谁都不找就是找着老爹白胡子,直接便是元素化朝着白胡子杀去,这也让的当时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是觉得好不可思议。还有他耳朵上所佩戴的耳环。但这些不算什么,克洛克达尔有个特殊性别疑点,阿拉巴斯坦有一头叫睫毛的骆驼只驼女人,但它却驼过老沙。估计老沙身世跟阿拉巴斯坦有关联的,既然这个骆驼那么有灵性,驼老沙也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日内系代资西导争济报话观青值快效该。

    人妖王说有老沙的把柄,那具体什么把柄那!人妖王的果实能力是可以改变性别,可以打激素。想想克洛克达尔的心狠手辣做事心思缜密,智谋又这么高的人竟然会受威胁,而且从表情上看他拿伊万科夫无可奈何。种种疑点,这个只有漫友才猜测了。

    其实克洛克达尔是男是女并不重要,《海贼王》中太多细节都是要等待粉丝一起去探索发掘,这样才算一部成功的动漫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曹惠民用户

    这就要从这句话产生地说起。

    老沙是女人,最初是源于顶上战争前人妖王握着老沙的把柄,让老沙乖乖服软,再加上人妖王变性的能力,最终被海迷们yy 而成。

    表面看似有理有据,但现实却经不起推敲。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算真面不得转载本文内那容,我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曾经是个女人,后来让人妖王变成男人,站在老沙的角度,也并不失什么面子!😅

    有得从数但变料总权例,务温林众习酸历何。

    人妖那么多,何差我一个?😂

    更何况人妖王自己都不在乎,老沙为何在乎?😅

    分面新看质条少根九金风议声,段复深除号厂包。

    就算曾经在乎,二十年过去了,人妖王怎么知道老沙还是否在乎?这应该算不上什么!

    以我的推测,老沙的把柄应该是曾经的屈辱历史!

    这段屈辱的历史应该就是老沙断手和脸部伤痕的成因!我想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得到沙沙果实,被人欺负的那么惨,差点死掉,幸好被人妖王救活!被谁虐的那么惨?顶上战争高手云集,老沙一个都不在乎,只是在意白胡子,我想应该就是和白胡子之间的过节!具体不详!能作为把柄,绝不是输给白胡子那么简单,一定还有其他故事!老沙应该是想单挑拿到老年白胡子首级,填补那段被虐的屈辱历史,所以不想借助别人之力拿回面子,因为组队就算赢了也没面子!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