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布鲁克的真实实力怎么样?

《海贼王》中布鲁克的真实实力怎么样?
不请自来,海贼王中布鲁克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之一,布鲁克是草帽团上的音乐家,他的实力其实也一直是一个谜,布鲁克的对手一般来说要么是很强,要么是一般的普通干部,所以很难推测他的实力。布鲁克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是在莫利亚篇的时候,布鲁克的海贼团成员都死了,布鲁克因为黄泉果实的缘故没有死,但是他花了五十年才找到自己的身体,身体已经变成骷髅了。布鲁克是影子被莫利亚拿走了,他的影子给了剑豪龙马,而这个时候的布鲁克实力肯定是比不上龙马的,也就一直没有夺回自己的影子。这个时候的布鲁克实力应该还不强,比不上当时的主角团的成员。但是后来的布鲁克实力就变的十分的强大了,尤其是在两年的修炼之后。其它人在修炼而布鲁克则是在开演唱会,但是他的实力却是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的。布鲁克到了新世界之后,战绩和索隆相比都是差不多的,几乎每一次遇到敌人都是秒杀的。并且布鲁克的果实能力对大妈的果实还是有着一定的克制的,除了大妈之外,布鲁克遇到其它人一般都是你能够秒杀的。在考虑到布鲁克果实能力的特殊性,是直接作用到其它人灵魂的果实能力,自身还能灵魂出窍等等,所以布鲁克的综合战斗力应该是和四皇团的干部差不多的。

回复
  • 赵靖萱用户

    不请自来,海贼王中布鲁克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之一,布鲁克是草帽团上的音乐家,他的实力其实也一直是一个谜,布鲁克的对手一般来说要么是很强,要么是一般的普通干部,所以很难推测他的实力。

    布鲁克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是在莫利亚篇的时候,布鲁克的海贼团成员都死了,布鲁克因为黄泉果实的缘故没有死,但是他花了五十年才找到自己的身体,身体已经变成骷髅了。

    布鲁克是影子被莫利亚拿走了,他的影子给了剑豪龙马,而这个时候的布鲁克实力肯定是比不上龙马的,也就一直没有夺回自己的影子。这个时候的布鲁克实力应该还不强,比不上当时的主角团的成员。

    芝士回答住,版权必究,未经许大可,此到不得转值载

    但是后来的布鲁克实力就变的十分的强大了,尤其是在两年的修炼之后。其它人在修炼而布鲁克则是在开演唱会,但是他的实力却是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的。

    到产里实开相很情文头济真传究观矿准族王。

    布鲁克到了新世界之后,战绩和索隆相比都是差不多的,几乎每一次遇到敌人都是秒杀的。并且布鲁克的果实能力对大妈的果实还是有着一定的克制的,除了大妈之外,布鲁克遇到其它人一般都是你能够秒杀的。

    在考虑到布鲁克果实能力的特殊性,是直接作用到其它人灵魂的果实能力,自身还能灵魂出窍等等,所以布鲁克的综合战斗力应该是和四皇团的干部差不多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周娴雅用户

    布鲁克的黄泉果实能力最先带给他的福利就是第二次生命,也不知道该不该算做事第二次生命,因为现在的布鲁克不能算是活着,却实实在在的生活在草帽团众人身边。估计布鲁克应该是第一个吃下这颗果实的人,因为布鲁克出海前当过某国家的皇家卫队长,恶魔果实图鉴不难见到,可是不止布鲁克,当年的伦巴海贼团全团都不知道黄泉果实的效果。布鲁克灵魂归为的时候肉身就只剩下白骨了。

    布鲁克还有使人催眠致幻的能力,虽然我很想相信它只是隐约的魅力,可布鲁克套着灵魂之王的绰号,能影响一般人的灵魂不是很正常吗?招式有催眠小夜曲,还有狂欢幻想曲,就好像是隔壁《火影忍者》里边中了宇智波一族的幻术一样。很巧的是黑胡子海贼团的拉斐特也是个擅长催眠的人,还有着天使的翅膀,不少海米都相信他两人将来会对位,天使与魔鬼的较量。

    未经真芝士回答允然许不样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非为侵响权

    再就是在托特兰,灵魂之王真正的震慑力,大妈擅长用夺取来的灵魂制作出霍米兹,布鲁克去偷历史正文的时候面对他们,灵魂本质一现身,再加上布鲁克弹奏的镇魂曲,他们就魂飞魄散了,虚假的灵魂没有在布鲁克面前站立的资格。大妈出现之后就连大妈本命灵魂制作的霍米兹,在布鲁克面前都表现得很畏惧,依仗着大妈就在面前才扛住的。当初很多海米都想看看大妈对布鲁克抽魂是什么效果,可大妈并没有这么做,我的理解是大妈不敢对布鲁克用这招,当大妈夺取别人灵魂的时候她自身灵魂也会在身上显现出来,到时候就不是身体实力的碰撞,纯拼灵魂之力了。大妈不一定是对手,她自己都承认布鲁克是她的克星,不管普罗米修斯还是宙斯,布鲁克都能伤到他们。

    这也许跟布鲁克另一个招式,来自冥界的寒气有关,由此布鲁克可以使用冰冻系列的技能。布鲁克当初死的时候恶魔果实能力发动,他的灵魂从冥界飞回来的,光是找他的身体就找了一年。这里给我们一个信息,布鲁克的本体并不是这具骨架,而是他的灵魂。以前的时候布鲁克认为他的骨架画成粉末就会死,其实不附在任何物体上他都能飘零一年多,50年前他的灵魂还是很模糊的,现在经过修炼之后他的灵魂具现化非常清晰了,目前也没有发现比布鲁克更厉害的灵魂方面能力者,真要说《海贼王》世界中不死之身的话,不是凯多而应该是布鲁克。

    文:龙骑士谢鲁

    动产种家业应情果任思清再确近青精斯。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良用户

    布鲁克生前作为伦巴海贼团的代理船长实力不会很差,那一会儿是在伟大航路的前半段,估计实力跟三千万的悬赏金差不多。而死后布鲁克又获得了黄泉果实能力,从两年后的表现来看,我们的Soul King 灵魂之王不仅能召唤灵魂感染灵魂,而且还可以将地狱的极寒之冰带到现实中来,凭着快速的剑法创立了自己独立的招式,这跟库赞的能力可以说非常接近,只不过布鲁克不能元素化。综合来看,布鲁克的能力应该跟一个海军地方中将实力相差无几,弱于四皇皇副。

    2024-04-29
    3楼
    回复
  • 诗晗日用户

    布鲁克,50年前伦巴海贼团代理副船长,曾经是某王国的护卫队长,是啥王国目前不知,估计以后也不会提了,就是个个人简历一样的背景,现在为草帽海贼团音乐家兼击剑士,战斗方式和索隆类似,可以算是剑客,只不过索隆是属于东方式的大砍大劈,布鲁克更倾向于西方式点对点的击剑,超人系黄泉果实能力者,两年前屁用没有,除了复活一次之外没啥实际战斗作用,两年后修炼归来,布鲁克开发出了灵魂出窍,灵歌攻击,黄泉冻气等攻击手段,被称为灵魂之王,应该是可以对灵魂类的能力有一定克制作用,比如大妈的魂魂果实,不过布鲁克本身硬实力不是太强,果实也处在刚刚开始开发的阶段,所以表现不算强力,其剑招多以速度为主,在敌人一个不留神之间,他已完成绝杀,这就是目前布鲁克大概的实力表现,在草帽团中论战斗能力和破坏力来说,不如路飞索隆山治乔巴弗兰奇,也就比乌索普娜美罗宾强一些,更多偏重于智力型突击角色,关键时刻发挥意想不到作用

    2024-04-29
    4楼
    回复
  • 孙荷紫用户

    布鲁克在海贼王中算是一个比较弱的角色比起草帽三大主力简直不值得一提,但是他有出色的辅助能力和支援能力,在香波岛分开后学会了灵魂出窍等出色的能力。在三大主力不再时担任着保护着其他船员安全的责任。他的实力介于中将和大将之间,跟中将打略占上风但是敌不过大将。所有他的实力在海贼王中只能算是一个海军中将的实力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郑轲文用户

    曾有记者问过威少是否对于数据有所执着,而他本人则表示他的每一场比赛只是为了赢球付出一切,为了他的球队、队友、家人和他的已故挚友凯尔西-巴尔斯三世。

    每当看见威少持球杀入禁区爆扣、冲进油漆区抢篮板、和队友挡拆后的切传,笔者都会不禁为之著迷,尤其当球队在关键时刻威少所展现出的宰制力更是令人看傻了眼,从NCAA到NBA,威少的表现无不为之让人疯狂,这样充满激情与血性的球员是现代少有的,也是笔者认为这个时代最特别的。

    在队友离去寻求冠军戒指后,威少依然用他自己的方式捍卫着奥克拉荷马,当球队需要他时,威少也以签下长约来坚守自己对这座城市的承诺,一旦比赛陷入困境,威少更会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他就像是自己的穿着风格般,独特又张狂,永远保持着自己的意志,为自己所爱全力奋战。

    转载或者引用本六文众内容请注明连来源于芝界士回成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锦龙用户

    《海贼王》中果实有很多种,布鲁克的果实还是比较bug的。黄泉果实是超人系果实,应该是布鲁克快死了之后吃下的(个人猜测),可以使人复活一次(能否多次还不知道)。从布鲁克展现的实力来看,他可以召唤来自地狱的寒气,从刀上分散到其他地方,可以产生冻结效果,和青雉的冰冻能力差不多,不过没有那么大范围。

    经过锻炼的布鲁克还可以灵魂出窍,可以和大妈魂魂果实的能力对抗,不过没大妈能力那么强大。这个果实还能让能力者拥有不死之身,只要肉身(骨架)不被粉碎性摧毁,就可以一直存活。

    在恐怖三惟帆船篇,骨头碎裂了还可以喝牛奶补钙让骨头合上。黄泉果实还能刺激人的灵魂,让人产生幻觉。可以说布鲁克真的是个bug人物,估计后面的剧情会让他大放异彩的。

    芝气士回革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积因转白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