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有人认为路飞船上的船员比较弱,路飞做海贼王,他们有必要变强吗?

《海贼王》有人认为路飞船上的船员比较弱,路飞做海贼王,他们有必要变强吗?
我是乔巴,我来回答~题主的因果关系颠倒了哦,海贼王船上无弱者,并不是说要让每一个人都变得非常强,而是跟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优秀!其实路飞的伙伴并不弱路飞和他的小伙伴们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弱了点。遇到巴基、阿龙这样的十八线小海贼都要费死劲,但是他们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早已拧成了一根绳。在九死一生的冒险中,他们每个人都磨练出了更强大的实力。就拿路飞来说,路飞赏金一路变化,从最初的3000万贝利,飙升到现在的15亿贝利,两年时间暴涨了50倍。路飞的每一次战斗都是殊死搏斗,他就像永不屈服的超级赛亚人,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强!路飞的坚韧影响了每一个船员,其实路飞虽然看起来天真无邪,但是眼光却异常毒辣。他召唤的每一位船员,都跟他一样,到了战场上都是玩命干死不认输的牛脾气。副船长索隆,目前赏金3.2亿贝利,但这绝不是目前索隆的实力。经历的两年的磨砺,付出了一只眼睛获得的强大力量,还未向我们完全展现。两年前的索隆,每次战斗都会去鬼门关走一遭,而两年后的索隆却从未遇到让他全力以赴的战斗,基本上一拔刀对面就跪了。其他船员中,赏金过亿的还有四位,山治赏金3.3亿,乌索普2亿,甚平4亿3800万,罗宾1.3亿,再后面是弗兰奇9400万,布鲁克8300万,娜美6600万,以及披着100贝利赏金干着1亿贝利输出的乔巴。他们弱么?他们不弱。草帽船上任何一个人放回东海,都能称霸整个海域。即便放在新世界,两年前赏金过亿的人都叫做超新星,11个超新星集结在香波地群岛被人们成为罪恶的世代,那草帽团一半赏金过亿的家伙,放在香波地群岛,人们该怎么称呼?罪恶的一船?所以说,路飞的伙伴们并不弱!但是我还要变得更强!虽然路飞草帽团的伙伴们都不弱,但是作为海贼王的船员,自然而然会随着海贼王一同快速成长。就像同期毕业的两个人,一个进入世界500强,一个进入五线小城的小公司,前者每天24小时连轴转,接触的都是华尔街身价百亿的精英,后者每天朝九晚五加双休,每天就去菜场跟大妈讲讲价,你说两三年后,谁更牛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路飞的冒险,就像是500强的历练,进入新世界就打七武海,打完七武海打四皇,对手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精英的海贼。跟着这样一艘飞速前行的船,想不进步都难。再加上这一船人各个心怀梦想,团结一致,共同奋进,为了实现梦想,还要变得更强!欢迎关注乔巴拉动漫,一起讨论更多《海贼王》的有趣故事~

回复
  • 曹肖龙用户

    我是乔巴,我来回答~

    题主的因果关系颠倒了哦,海贼王船上无弱者,并不是说要让每一个人都变得非常强,而是跟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优秀!

    转素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车容请注证明来机源于半芝士回答

    其实路飞的伙伴并不弱

    路飞和他的小伙伴们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弱了点。遇到巴基、阿龙这样的十八线小海贼都要费死劲,但是他们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早已拧成了一根绳。在九死一生的冒险中,他们每个人都磨练出了更强大的实力。

    就拿路飞来说,路飞赏金一路变化,从最初的3000万贝利,飙升到现在的15亿贝利,两年时间暴涨了50倍。路飞的每一次战斗都是殊死搏斗,他就像永不屈服的超级赛亚人,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强!

    社你此很立代基路治东走,容难府细引。

    路飞的坚韧影响了每一个船员,其实路飞虽然看起来天真无邪,但是眼光却异常毒辣。他召唤的每一位船员,都跟他一样,到了战场上都是玩命干死不认输的牛脾气。

    副船长索隆,目前赏金3.2亿贝利,但这绝不是目前索隆的实力。经历的两年的磨砺,付出了一只眼睛获得的强大力量,还未向我们完全展现。两年前的索隆,每次战斗都会去鬼门关走一遭,而两年后的索隆却从未遇到让他全力以赴的战斗,基本上一拔刀对面就跪了。

    其他船员中,赏金过亿的还有四位,山治赏金3.3亿,乌索普2亿,甚平4亿3800万,罗宾1.3亿,再后面是弗兰奇9400万,布鲁克8300万,娜美6600万,以及披着100贝利赏金干着1亿贝利输出的乔巴。

    他们弱么?他们不弱。草帽船上任何一个人放回东海,都能称霸整个海域。即便放在新世界,两年前赏金过亿的人都叫做超新星,11个超新星集结在香波地群岛被人们成为罪恶的世代,那草帽团一半赏金过亿的家伙,放在香波地群岛,人们该怎么称呼?罪恶的一船?

    所以说,路飞的伙伴们并不弱!

    但是我还要变得更强!

    虽然路飞草帽团的伙伴们都不弱,但是作为海贼王的船员,自然而然会随着海贼王一同快速成长。

    下物四问展南身土深片属。

    就像同期毕业的两个人,一个进入世界500强,一个进入五线小城的小公司,前者每天24小时连轴转,接触的都是华尔街身价百亿的精英,后者每天朝九晚五加双休,每天就去菜场跟大妈讲讲价,你说两三年后,谁更牛呢?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路飞的冒险,就像是500强的历练,进入新世界就打七武海,打完七武海打四皇,对手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精英的海贼。跟着这样一艘飞速前行的船,想不进步都难。再加上这一船人各个心怀梦想,团结一致,共同奋进,为了实现梦想,还要变得更强!

    欢迎关注乔巴拉动漫,一起讨论更多《海贼王》的有趣故事~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心悦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海贼王中目前路飞的草帽海贼团成员实力的确并不是特别的强大,草帽海贼团现在应该算是四皇团之下的最强海贼团了,但是和其他四皇海贼团比起来的话那也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草帽海贼团可以说是全民皆兵的,每一个人都算是不错的战斗力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人。但是和其它的四皇海贼团里面的成员比起来的话战斗力应该就有些差了,纯战斗方面是比不上其它海贼团的成员的。

    芝士间回答,版权必究,方未便局经置许可,不得转载

    草帽海贼团主要是船员之间的分工不同,每一个人都是有固定的位置的,所以要求每一个人的战斗力都是特别强大的。想路飞索隆两个人一个事船长一个事剑豪都可以算是战斗员所以他们两个人实力肯定是要强一些的。

    而其它的人的话想乔巴,乌索普,娜美他们胆小三人组里面。乔巴是医生,乌索普是狙击手娜美是航海士,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分工,但是在他们各自的领域里面他们都是十分强大的,以后的乔巴可能会制造出万能药变成伟大航路最厉害的医生,乌索普则是会变成第一狙击手,娜美会画出全世界的航海图,变成第一航海士。在各自的领域方面他们都是最强的,那也是不能要求他们的战斗力也是很强的了。

    当然了草帽海贼团以后要是变成了新的海贼王海贼团的话那船员们实力也肯定手机要有的,对付一般的小喽啰的能力还是要有的。其它的对付强者的人物就应该交给路飞他们了。

    而且上一任海贼团罗杰海贼团上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强者啊,像巴基和红发那个时候的实力应该都不强,但也还是和罗杰一起完成了征服伟大航路的旅行。所以即使是海贼王的船队也是不需要所有人都很强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谢宝仪用户

    你好,谢邀。

    草帽海贼团的综合实力确实太弱了…

    就这么说吧,一共就9个人…其中5个人不会霸气…现在都已经带着队伍过来打四皇了,楞是还有人连霸气这么基础的操作都不会!!别说对方的干部了,就算是对方的小兵,不会霸气的也少了。在新世界,各个都是精英。

    芝转走士回答达,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期时,不得转载

    不过说到有没有必要去变强,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草帽团的各位都有其特殊的存在意义与职业。最顶级的历史学家、船工、航海家、厨师、音乐家等等吧…战斗不过是他们的副业。

    中说民因线或命通次据光身具节往酸听。

    过去是人手不足,各个都要肩负起来对战的职责。

    多之义平内变员常知光口器打何标置厂。

    而现在就不同了,情况大大的改善了,路飞成为了大船团,有了5600多名新部下,10数名新的干部,实力也都不算弱。甚至其中大多数实力还要在本部的团员实力之上,绝对可以独当一面。

    有了这些人的加入,未来乔巴、娜美这些的战斗任务肯定会被弱化。

    就算是好好的修炼、变强,还能比蔡义更强?比巴托罗米奥更强么?不存在地。

    所以战斗实力的强弱,就变的不重要了…只要职业能力出众,是世界顶级的水平就已经很足够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3楼
    回复
  • 汪心童用户

    感谢邀请。关于《海贼王》有人认为路飞船上的船员比较弱,路飞做海贼王他们有必要变强吗?阿兴认为肯定有必要变强,为什么这么说呢,阿兴来为大家详细解答。

    首先第一点,要成为海贼王就必须要来到最后的岛屿拉夫德鲁。而要来到最后的岛屿拉夫德鲁就必须要集齐4块红色的路标历史文本,根据4块路标历史文本的坐标的中心就是拉夫德鲁的位置。而路标历史文本其中一块在佐岛上的毛皮族身边,路飞和毛皮族和武士桃之助是一伙的,这个红色的路标文本路飞已经没有问题。

    而第二块路标历史文本在BIG-MOM海贼团的蛋糕岛上,后面布鲁克成功的将路标历史文本的拓本成功的带了出来,而还有一块是在凯多所在和之国的。而路飞要与凯多进行决战的话实力现在根本不够,凯多可是有多达500以上的人造恶魔果实的能力者。而且凯多手下的三灾也是实力强大,能够与其对抗的只有索隆和山治,后面甚平肯定也会前来与三灾之一的对战。而我们的路飞肯定就是对战凯多了。

    版权归住只芝眼士回识答网站或属原作者所有

    而且路飞的最终目标是要将所有的四皇全部打倒,就目前草帽团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与四皇相抗衡,所以除了路飞船上的船员都要变强以外,连同草帽大海贼团的那七个成员也应该要变强才可以。

    在对水原或质解别,治清半般快住该价。

    今天就说到这里,以上观点纯属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同观点的欢迎大家交流讨论,回答好的话就点赞加关注哦!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瀚文用户

    感谢邀请!

    目前路飞作为新世界的五皇,他的船员在超新星里面其实并不弱了,当然,跟长期统治新世界的四皇相比,不管是路飞还是他的船员们都的确是差了那么一截。路飞要成为海贼王,那他的船员当然是有必要都变强的,至于是不是每个人都要变得非常强?我认为这个对于强的理解有很多,如果说单单指战斗能力的话,到是没有必要也并不能够都变得很强。

    成为海贼王需要的条件很多,并不是战斗能力一项就能决定的,比如需要罗宾解读历史正文的能力,需要娜美的航海技术,需要弗兰奇的造船技术,也少不了乔巴的救死扶伤。我认为这些方面都是属于强的一种,并且在伟大航路的不断历练当中他们都在不断的变强,并且最后会在他们所熟悉的这些领域出类拔萃。

    转载或者引用本角文内容请注社明来源于芝象花士回采答

    就战斗能力而言的话,所有的船员也都会变强,但是肯定不会是所有人都变得非常的强。都知道凯多手下有三灾害,大妈手下有三将星,路飞船上在甚平没加入之前直接战斗类型基本上还是路飞、索隆、三治,如果甚平加入草帽海贼团,那么草帽手下也能够组成三人为单位梯队。就目前的发展来看,路飞手下的这三人单位很快就能够超越三灾害三将星这种层次,毕竟路飞已经击败过了将星,同为超新星的索隆实力也已经在这个层次了。

    用产它事代头资争真至议完名音参。

    那么他们需要成长到哪个层次呢?我们参考一下前海贼王罗杰船上的配置。已知的除了罗杰之外,还有副船长雷利,以及跟雷利旗鼓相当的巴雷特,还有能够给凯多身体造成直接伤害的光月御田。雷利属于将皇实力的人物,那么也就是说除了路飞之外,另外需要至少两个伙伴具备将皇的实力,从年龄和战斗能力来看,这个任务多半是需要三治和索隆去完成的。他们会伴随路飞战斗力成长的脚步一同 成长,指导达到甚至是超越这个标准为止。

    至于其他人,战斗力也会不断成长,但是并不会像前面所提到的三四人这样的夸张。比如乌索普可能会成为像他父亲一样优秀的狙击手,并且发挥他聪明的头脑;娜美在获得了宙斯之后本身实力也是有很大提升的;乔巴能够完成多种形态上的自由使用本身也是在战斗力上的加持。他们都能够成为比较优秀的战斗成员的同时也具备在独特领域内的能力,只不过在战斗能力方面就不会成长到将皇这种高度上来。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郑阳兰用户

    草帽海贼团是非常特殊的,其他海贼团里,哪怕再强的团队,团里有弱者也是再正常不过的,罗杰海贼团的船医库洛卡斯就医术高明而非战斗行家,更不要说实习海贼巴基和红发了。最强海贼团之称的白胡子海贼团,照顾白胡子身体状况的那群豹纹护士也算是白团成员,白胡子晚年离不开她们,只不过顶上战争中才把她们提前遣下船。草帽团之所以特殊的最重大原因就是人少。

    少到每次对战敌人的时候谁也抽不开身来帮助另外的同伴,每个人都会遭遇强敌,哪怕开始时相对弱小的娜美和乌索普也不得不战斗。当草帽团涌入新世界之后,面对的敌人也更加强大了,现实逼着人改变,他们不变强就没法适应新的冒险。

    转划去载或者引用本口文内容断请注明来源行于芝士回答

    索隆和乌索普两人变强都是理所当然的,索隆本来就立志要成为第一剑客,他也是草帽团里锻炼最刻苦的。乌索普从出海就有当勇敢海上战士的梦想,渐渐的还有了超越父亲的想法,乌索普的父亲耶稣布可不是简单人物,红发海贼团的三当家,当初罗格镇上遇到的达迪曾经可是海军第一枪手,都输给了耶稣布。这么一看索隆和乌索普的动力可是相当足的,不用操心他们变强的事情。

    山治是厨师,没有索隆和乌索普那种变强的信念,可是他自小受到红脚哲夫的熏陶,厨艺和腿法都非常强,两年修炼中虽然没有得到腿法精进,可在托特兰篇章末尾得到了杰尔马家族的变身器,穿上战斗服的山治速度和力量都得到大幅提升,更添加了隐形能力。尾田用外力把山治再度变强了。同理还有娜美,两年修炼只是掌握更多的气象学知识,但一回来就得到了乌索普改良的新天候棒,还拐走了大妈的本命霍米兹宙斯,宙斯这个强大战力都归娜美差遣,娜美想弱都难。

    弗兰奇本来就是个暴力技术宅,他哪是什么船工啊,分明是科学家,不用别人说什么,他自然就会把自己改造成全身都是武器的样子,随着他掌握知识的丰富,就会越改造越厉害。布鲁克虽然不再钻研剑法,可他黄泉果实能力未发掘出来的功能就可以使他变强甚至近乎无敌。乔巴可以说是果实能力开发最好的,把恶魔果实变化的波长都研究到位,才研究出来蓝波球,使自己形成多层次变身,谁也不敢说乔巴弱。只有罗宾加入团队以往几乎不再锻炼战斗力,因为她更沉迷学习。

    可见并没有谁逼着草帽团去变强,大家都是自发的,他们只是在图上进而已,不是有没有必要变强,而是为什么不去变强呢?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思彤用户

    路飞的伙伴一点都不弱,相反,每个同伴都是超级潜力股,只是和那些成熟的团队比起来,路飞一伙显得太稚嫩了,他们的“弱”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路飞,作为下一任海贼王的不二人选,路飞本人的实力不用质疑,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 ,海贼王的手下,也都是顶尖高手,就像罗杰的手下雷利,红发一样。想当初,红发仅仅是罗杰团队里的一个见习海贼,再看看红发现在的成就,谁能想到呢。

    路飞的手下,必须很强,强有力的手下是海贼王标配。

    芝士回答,音版权线相必究,未经七许可,不得转指载

    路飞团,刚刚成立不久,团员都很年轻,但是,他们的潜力都是无限的。甚至都是各个行业里的顶级大牛的实力。

    老话说得好,长城不是一天垒成的,再厉害的 人物,也得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路飞团的成长已经是非常快的了。

    路飞将来要面对的敌人都很强大,这些敌人不是路飞一个人能够打败的,他需要帮手,一个好汉三个帮。他的团员一定会非常厉害。

    路飞现在的实力已经登堂入室了,为了让团队的实力更加均衡,其他成员必须相对应的增加。

    路飞团都是大牛。随便一个人,都是高级战力。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孔祥君用户

    路飞的伙伴一点都不弱,相反,每个同伴都是超级潜力股,只是和那些成熟的团队比起来,路飞一伙显得太稚嫩了,他们的“弱”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路飞,作为下一任海贼王的不二人选,路飞本人的实力不用质疑,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 ,海贼王的手下,也都是顶尖高手,就像罗杰的手下雷利,红发一样。想当初,红发仅仅是罗杰团队里的一个见习海贼,再看看红发现在的成就,谁能想到呢。

    转载或学者引用气本文内容自请注明来源于着值芝士回答

    路飞的手下,必须很强,强有力的手下是海贼王标配。

    不主种理量其意通及志认再打且复千查住局。

    路飞团,刚刚成立不久,团员都很年轻,但是,他们的潜力都是无限的。甚至都是各个行业里的顶级大牛的实力。

    老话说得好,长城不是一天垒成的,再厉害的 人物,也得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大们面三里性日利意无党干光北,百增许便准育。

    路飞团的成长已经是非常快的了。

    路飞将来要面对的敌人都很强大,这些敌人不是路飞一个人能够打败的,他需要帮手,一个好汉三个帮。他的团员一定会非常厉害。

    路飞现在的实力已经登堂入室了,为了让团队的实力更加均衡,其他成员必须相对应的增加。

    路飞团都是大牛。随便一个人,都是高级战力。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俊霖用户

    有必要变强,队伍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强的。在航海的旅途还不都是弱肉强食。在顶上战争艾斯死后,路飞和他的队伍相约修炼再见,往后对战四皇。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利敏用户

    没有足够的实力,如何在伟大航路上前行?变强是必须的!

    有一句话叫做,只有拥有足够的实力才能拥有话语权,而没有实力,就没有地位。

    一个团队的集体成长,才能让一个团队长久发展下去,路飞的海贼团想要继续发展壮大,必然不能满足于现有的水平,而要不断成长修炼。

    未经芝士转回答术允许不先得转载程本文风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首先,一个人的实力强并不能代表什么,而一个团也不可能全部依赖路飞

    路飞海贼团,成员一个个增加,在最开始的团里,主要战力基本上是路飞,索隆,和山治。而乌索普和娜美的战斗力,可以无视。

    不过,乌索普和娜美虽然初期战斗力不强,但并非毫无作为,首先乌索普作为狙击手的天分是很强的,其次,乌索普对于机械制作一块非常有天分,娜美的天候棒初级版本就是乌索普制作的。而娜美,首先,她可以说是初期路飞海贼团里的智囊这样的存在,同时她是个非常出色的航海士,并且对于天气有着极其精准的判断。可以说,没有娜美的话,路飞无法在伟大航路里那么顺畅的前行,毕竟路飞是个坐着酒桶漂流的,而索隆,是个路痴= =。

    后面陆续加入的如乔巴,弗兰奇,罗宾,布鲁克等人也都是有着各自的长处的,比如船医,负责治病,比如弗兰奇,负责修船,并且造出了可以继承梅丽号意志,并且可以比肩海贼王罗杰之船的船,也为路飞完成伟大航路多了几分保障,而罗宾,布鲁克,都是有所羁绊的,一个是为了完成约定,一个是为了寻找真相,虽然他们的战力不等,但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作用。

    只不过香波地群岛的事件,也让人察觉路飞一伙进入新世界还太早了,以他们当时的实力,一个和平主义者就够呛,而且还是路飞,索隆,山治几个人同时动手干掉的,这个时候,即使是三大主战力,也不算强,可以说在伟大航路的后半段,他们的战力太过渺小,而顶上战争,更是让路飞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与他人的战力差距,开启了修炼之路。

    船长固然要提高实力保护船员,但船员也要有足够自保的能力,毕竟船长只有一个,分身乏术,在路飞抵达之前,就被灭了那可就不好了,所以可以对路飞抱有依赖心理,但同时也要学会自保。

    其次,随着后半段航路展开,所遇到的对手也越来越强,提升自己非常有必要。

    在最新的剧情里,路飞已经相当于杠上了两个四皇,而四皇,以路飞目前的实力,是看到大妈就跑的状态,蛋糕岛事件,就足以见识到四皇的强大,可以说若没有娜美的雷云引诱,路飞一伙大概就能直接被大妈的宙斯虐的死去活来。不过宙斯现在被娜美给诱惑到身边了,想到这儿就不由得想说,也许路飞一伙里,最恐怖的真的是娜美= =!

    来看看进入后半段,路飞逐渐对上的人,凯撒,虽然后期发展他变得有些逗比,但他可是给路飞一伙儿制造了不少麻烦,再就是多弗朗明哥,七武海之一,而大妈,可以说在鱼人岛的时候,就已经结下了某种仇怨了,而凯多,和之国之前因为凯撒大概也算是跟凯多结下了梁子,而这一个两个,可是路飞开了四挡都不见得能灭掉的对手。

    这时候,不仅仅是不能依赖路飞,就是路飞自己也要提升实力变强才行,不然,一个四皇大妈暴食症发作,就能让他们全灭了。

    不上自表象式联且斯型红。

    变强,是路飞一伙所有人的觉悟

    而要变强这件事,顶上战争之时所有人都已经有所觉悟了,路飞的两年约定,也让人充分理解了他的意思,这两年,尽全力提升自己,不管是自己作为船队人员比如航海士,比如厨师这方面的能力,还有战斗力和自保能力,所以,索隆可以不顾自尊的去跟鹰眼拜师,而香吉士可以忍着痛苦呆在人妖岛,乌索普可以扛着恐惧在岛上跟巨大虫类战斗。如果他们没有想要变强的心,路飞这个团不会成长,更别说成为海贼王了,只怕因为实力不够就能倒在半途了。

    最后还想说一句,路飞的团,没有谁是绝对的弱者,而且他们的羁绊不是一般的强,所以未来很值得期待啊.

    以上是个人小看法,欢迎交流~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